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助理情缘(21.完结)

略略略,我又猝不及防的结束这篇文啦

偷懒的用了大部分的梗来完成这个完结篇,请笑纳

1234567891011121314.车1516171819车20

以下正文

*****************

谷嘉诚这两天去广州参加朋友婚礼,原来是准备拉着伍嘉成一起去,伍嘉成以名不正言不顺的拒绝了同行,谷嘉诚又看向两个弟弟,弟弟们名正言顺的小孩子不参与大人活动也拒绝了同行。现在谷嘉诚狂奔在去机场的路上,这满大街都洋溢着一股虐狗的喜庆,到处播放着“Single dog, single dog, single all the day”。


他要赶回去跟他的嘉成过平安夜,过圣诞,虐狗什么的那只能自己做的好吗。下了飞机快速的穿梭在人群之中,身手矫健的没碰到任何人的衣角。


整个小区都被彩灯,圣诞树点缀着,回到家里,伍嘉成跟三个弟弟都在后院忙碌着,伍嘉成在移动着那些摆设,赵磊比较高,就挂圣诞树顶端的小礼物,焉栩嘉小一点,就挂下面的,郭子凡绕着树挂彩灯,看到谷嘉诚回来了,三个弟弟乖乖的喊了声哥,伍嘉成兴奋跑过去亲了一下,让谷嘉诚先休息,自己又去忙了。


终于是整理好了,三个小的跑回自己房间挂袜子,伍嘉成回到客厅,一屁股坐到沙发上,面前茶几上还有之前订的快餐,因为一直忙就没有吃到,伍嘉成摸着肚子“谷,好饿哦”,谷嘉诚还在神游“哦,吃,吃,吃”,


伍嘉成一手拿起鸡块刚咬了一口,谷嘉诚猛的一把抢了过来,还把其他的都带走了。


伍嘉成一脸茫然的看着谷嘉诚走进厨房又走出来,还端着一盘热情腾腾的饭菜,放下盘子谷嘉诚笑着揉了揉伍嘉成的毛茸茸的脑袋,


“那个冷了,吃了不好,给你刚做的鱼”


“你会做鱼吗?”


“会”


“那你喜欢吃鱼吗?”


“喜欢”


“你为什么喜欢吃鱼?”


“呵呵,嘉成,你这一连串问题是想说什么”


“我不喜欢吃鱼”

“....”

“....”

“那好吧,吃炸鸡,我给你弄好吧”


伍嘉成美滋滋的吃了一顿炸鸡,跟谷嘉诚窝在沙发上数手指的时候,听到楼上呯呯砰砰的几声,又传来了焉栩嘉大笑的声音,对望了一眼,就跑上楼去。


他们的卧室,床上,被床单纠缠捆绑的两人在挣扎着,动作之滑稽,伍嘉成瞬间跟着焉栩嘉一样蹲在一旁笑弯了腰,谷嘉诚挑挑眉看着还在挣扎的两个人怎么都起不来,好心的没有去帮忙,倒是伍嘉成笑够了去帮忙,也费了点劲把两人弄了起来,


“哎哟,凡凡,你最近发胖了是不是,我都扶不起来你了,你别一直压着磊磊啊,你翻过来一点”好不容易把床单给扯开了,绑住的两人深呼了一口气,谷嘉诚慢悠悠的开口了“怎么回事”


“今天不是洗了床单嘛,想给你们顺便铺好了”郭子凡叉着腰说着


“结果嘉嘉这个捣蛋鬼,拉着床单就围着我们绕,结果就给弄成这样了”赵磊耸耸肩


“哎呀,嘉嘉,你怎么这么调皮啊,看床单都皱了”


“呵呵,反正晚上也会皱的”


“老谷,你小声的在嘀咕什么啊”


“没没没”


焉栩嘉看着邹巴巴的床单“嘉成哥,你看床单都这么皱了,我们两也玩一次好不好,刚才看磊哥跟凡哥转圈圈好好玩”


看着八爪鱼一样,从背后整个抱住伍嘉成的小孩,谷嘉诚一把撕了下来“我陪你,好不好”


“呵呵,笑话,你这么重,压到我怎么办”


“呵呵,嘉哥,你这么重,压到我哥怎么办”


“郭子凡才是最重的好吗”


哎呀,挑起战争了,不服气了,郭子凡一开口“约啊,找个地方比比看”


伍嘉成是想不明白了,一直要比体重的,最后到了院子里面怎么就变成了比力气了呢。先后是郭子凡跟焉栩嘉想要尝试抱人,结果都失败了,并不是别人重是他们自己没力气。


赵磊力气挺大的,抱起郭子凡走了几步放下来“子凡,最近小蛋糕是多吃了点啦,不过还好”。接着又抱了焉栩嘉,来回起身蹲下了几次“嘉哥,按照你的年纪你的身高,你现在是超重了,你快赶上老谷了”


谷嘉诚听到说自己了,走到赵磊身边,磊哥,“你也是要抱我一下吗”,赵磊还没回话,谷嘉诚刚抬起的腿就被伍嘉成一巴掌拍了下去“磊磊那么瘦,怎么能抱的动你”


谷嘉诚马上转移方向“嘿嘿,嘉成,你抱我好不好”,一边说着,手脚并用的还圈上了伍嘉成,旁边小哥几个的默默的开着赌局,一致赌伍嘉成会打谷嘉诚,然后掐他,然后不抱他,三双明亮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等着看好戏,啪嗒啪嗒,什么声音,眼珠子掉落的声音,


只见伍嘉成笑嘻嘻的,一把就公主抱抱起了谷嘉诚“怎么样,我厉害吧,谷”说完,还深蹲了几次,谷嘉诚一脸享受的瘫在伍嘉成的怀里,无视几个旁观者投来的鄙视的眼神,勾了下嘴角,在伍嘉成再次蹲下的时候一个千斤坠,伍嘉成一松手趴在了他身上,两个人直直的就扑倒在地上。


“嘉成,在你男人面前没力气就说,不要强撑”


伍嘉成起身狠狠拍了一下谷嘉诚“就是你使坏”,谷嘉诚站起身拍拍身上,一把抱起了伍嘉成,吓得伍嘉成搂紧了他的脖子,谷嘉诚颠了两下怀里的伍嘉成“瘦了,自己要多吃点,不要把吃的都给那三个臭小子”


也不知道谷嘉诚今天吃了什么药,话变多了,还耍流氓,心情也是特别好,唱着歌“抱一抱呀,那个抱一抱,抱着我的嘉成,回房睡大觉”,起步抱着伍嘉成就回房间了,还是好心的跟三个弟弟说了声“作为长辈好心提醒一下你们,早点睡觉,睡着了圣诞老人才会给你们送礼物,不要作弊”


“喂,说好的,今晚给我开演唱会的啊,我都还没唱咧,怎么就走了啊”赵磊在后面吼了一声,可是谷嘉诚跟伍嘉成都自动屏蔽了,最后三个人鬼哭狼嚎的唱了一个小时,放放烟花也乖乖回房等圣诞老人送礼物了。


抱着上楼的两口子,回到房间给自己洗了澡,香喷喷的等着对方送上门来,一轮下来两人都喘着粗气,伍嘉成趴在谷嘉诚身上“谷,看你累的,你要是开口,你说嘉成我不行了,我们就换个位置好吧”


看着伍嘉成那挑衅的眉眼,谷嘉诚一个翻身把他压在了下面“行不行,换不换,我说了算”,结果伍嘉成就在谷嘉诚的降猫十八式,酱酱酿酿中彻底缴械投降。可多种描述的事情实践过后,谷嘉诚抱着伍嘉成清洗干净,又把他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心想着“真的体力有点下降了,得多锻炼”,转身就下楼去了。


大早上的嘉成两口子还在梦乡中,三个弟弟闯进了房里,站在床头看着搂抱睡觉的两个哥哥,齐声说道“Merry Christmas”,声音洪亮的,伍嘉成缩进了谷嘉诚怀里,拿他的手捂住自己的耳朵,谷嘉诚是突然被这么一下吓醒了,深呼吸一下“Merry Christmas,宝贝们”


三个人拎着袜子在谷嘉诚面前抖了两下,


“为什么!!!”


“袜子里!!!”


“是软糖!!!!!!”


“我最喜欢的都给你们了好吗,多爱你们,还嫌弃”


“你最喜欢的不是你怀里那个吗,给我们啊”三人齐声说着,伸手指着谷嘉诚怀里的还睡的迷迷糊糊的伍嘉成


“三天不打,你们上房揭瓦了是吧”


“不给礼物就捣乱”


“楼下,圣诞树,挂着,自己去取,出去关门”看着几个小子呼啦一下就冲了出去,谷嘉诚亲亲怀里的小可爱,继续补眠,昨晚累死了好吗。


终于睡到自然醒的两个人又在床上腻歪了一阵,伍嘉成才记起来楼下还有三张嘴等着他做饭呢,三个小孩一直蹲在圣诞树下,拿了写着自己名字的礼物盒,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笑眯眯的在研究其他的礼物盒。树上还挂了很多小福袋,跟三个盒子,这里面只有一个是写着谷嘉诚,那还是昨天伍嘉成挂上去的。


吃过午饭,焉栩嘉从圣诞树摘下两个礼物盒跑进客厅“亲爱的两个哥哥,猜猜对方都送了自己什么东西呀”


伍嘉成跟谷嘉诚对看了一眼


“面膜”


“发胶”,


郭子凡手快的拆开了两个盒子“哇,这么默契,都能猜到”


“黑嘛”


“爱耍帅咯”


“哥,外面圣诞树还挂了好多袋子,都是给你的”赵磊抱着伍嘉成,在他耳边小声的说着,伍嘉成疑惑的看向一边的谷嘉诚,谷嘉诚一直面瘫的脸上,稍微有那么一丝的期待跟紧张,拉着伍嘉成“嗯,嘉成,跟我来”


走到院子的圣诞树旁,伍嘉成惊讶的看着挂了满树的福袋,每个袋子都写着自己的名字“你昨晚起来挂的?”


“嗯,顺便起来给他们扮圣诞老人往袜子送礼物”


三个小孩已经迫不及待了“嘉成哥,你快拆开来看,要不我们来”,三个人轮流着拿下袋子,一个个的拆开,里面都有一张小纸条,


“1.嘉成说的都是对的”

“2.嘉成训话时,要全体家庭成员立正站好,不得交头接耳,表现不耐烦”

“3.嘉成一手把持财政大权,家庭成员用钱需报告清楚去向”

“4.嘉成敷面膜时,家庭成员不得讲笑话”

“5.嘉成不高兴时要想办法逗他开心”

“6.嘉成迷路时,要顺着他的思路走”

“7.嘉成宠幸时,嘉诚必须予以予求,持之以恒,不得力不从心”

“8.嘉成就是用来宠的”

“9.谷嘉诚的/赵磊的/郭子凡的/焉栩嘉的所有都是伍嘉成的,伍嘉成的所有还是伍嘉成的”

“10.嘉成就是家规,以上除第七条,家里其他成员一律需要严格严肃执行”


念完这清规戒律的十大条,三个弟弟集体声讨“为什么要把我们算在内”,谷嘉诚撇了他们一眼“就凭你们还在老子的地盘上”,看向伍嘉成瞬间又变了一副笑脸“嘉成,怎么样,都满意吗?”


伍嘉成拍打了几下谷嘉诚,“搞得我跟独裁统治者一样,又乱说话你”,谷嘉诚抓着伍嘉成的小爪子,亲了两下“还有正经的,要不要听”看着谷嘉诚变得认真的神情,伍嘉成抿着嘴点了点头,谷嘉诚示意弟弟们继续念,自己确抓着伍嘉成的手,深情的看着他的眼睛,


“20xx年3月10日 嘉成,我们第一次见面,你是助理,我是老板”

“20xx年x月x日 嘉成,没想到我们会成为好兄弟”

“20xx年x月x日 嘉成,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

“20xx年x月x日 嘉成,你终于答应我在一起了”

“20xx年x月x日 嘉成,跟你生活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谷嘉诚抬手打断了弟弟们,从树上摘下最后一个礼物盒,递给伍嘉成,伍嘉成接过望着谷嘉诚,慢慢的打开了,里面是一个玩具苹果,轻轻掰开两瓣,两枚闪亮亮的钻戒,谷嘉诚握着伍嘉成的双手,


“嘉成,让我们的感情再升华一个层次,我们结婚吧”


伍嘉成沉默了一下“知道我为什么叫你老谷吗?以前爸爸妈妈在家都是喊我老伍,家人,只有我们一家四口这么喊”


感觉到了谷嘉诚的紧张,微微一笑抬起头,还是那软软的嗓音,眼睛泛着泪光,眸子比那钻戒更是闪亮,“苹果一人一半,你我一生相伴”


听到这句话,谷嘉诚知道伍嘉成是同意了,抱起伍嘉成兴奋的转了几圈,停了下来,又狠狠的亲了两下,三个弟弟也开心的围着他们转着“结婚,结婚,结婚”


停了下来,一起看向两个哥哥“那你们哪里度蜜月呢”


“英国”

“法国”

“哈哈哈哈”


伍嘉成射过一道寒光,

“老谷~”

“收到,老伍”

***************

哈哈,赶在新年之前完结啦,谢谢来看文,给评论,点心心的小可爱们

文笔幼稚,还是想写出来

最后老伍,老谷,是刚刚看小伍轻直播里面说的

耶耶耶

评论(30)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