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青春日记(1)

高中生为什么喜欢把书都堆在桌上呢,谷嘉诚给你回答是书多啊,伍嘉成给你的回答是上课睡觉有保障。

伍嘉成是个好动的学生,最大的爱好吃跟睡,吃饱了才有力气玩,睡饱了才皮肤美美。他不喜欢上英语课,一到英语课就会自动进入睡眠状态。


所以每次英语课上的固定情景就是,

精英模样装扮的上了年纪的英语女教师在台上滔滔不绝

穿着校服几根呆毛左右晃动的伍嘉成在课桌上呼呼大睡


明明长得一副乖巧好学生的样子,却经常偷懒耍赖,上课静如处子,下课动如脱兔,形容这么好,说白了就是上课睡觉,下课闹。


伍嘉成后桌就是无怨无悔的帮他做笔记的谷嘉诚,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现在谷嘉诚一脸无奈的用筷子,是的,这是伍嘉成下课就要吃小笼包用的筷子,正戳着伍嘉成的背后,看到睡着的人没反应,仍然坚持不懈的继续戳。


伍嘉成最讨厌睡觉的时候被人打扰了,感觉有东西在后背上作孽,反手一勾,抓在手里,快速放到桌面上眼睛都没睁开。

谷嘉诚换了支毛笔又戳,伍嘉成这下发火了,扭了头就瞪着谷嘉诚,大有你不说出个理由我就废了你的气势。


谷嘉诚勾了勾嘴角递给伍嘉成一张纸巾,伍嘉成没有接,歪着头看了一眼谷嘉诚,好萌啊,谷嘉诚伸手揉了一下他的脑袋,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嘴角地方,伍嘉成傻傻的学着谷嘉诚的样子用手指也点了点自己的嘴角,好像有点不对劲,吼,口水,泥煤,伍宝宝的美貌就被这口水给玷污了,还给谷嘉诚看到了,脸瞬间红了,赶忙扭过头擦干净,还使劲的揉着纸团。


后桌的谷嘉诚撑着下巴斜靠着课桌,看着一脸红的可爱的伍嘉成。

*****************

这是小散(短)文形式,情节不限制,更新不限时

评论(29)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