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青春日记(3)

*************************

学校是不允许学生上学期间使用手机的,看到一律没收,到了周五放学再还回去。伍嘉成觉得没什么,反正没事就睡觉呗,但是视手机为命根的谷嘉诚可就不这么认为了,虽然平时是乖学生,但是没有手机的学生就不是好学生了。

老师又一次收缴手机的时候,谷嘉诚悄悄的藏了起来,伍嘉成看见了,撇了一眼没理会。

白天睡多了,晚上自然睡不着,伍嘉成在床上煎饼煎饺子都煎了一箩筐了,还是毫无睡意,又开始数考拉数毛毛,最后恼怒的,嗷了一声,惊吓到了同寝室的仅剩的一个室友谷嘉诚。

谷嘉诚看手机正起劲呢,撇了一眼伍嘉成,又继续低头玩着,伍嘉成生气了,自己居然比不上一个手机,抓起枕头就扔向谷嘉诚“凑毛毛”

谷嘉诚拿下砸到脸上的枕头,叹了一声“过来吧”,身子刚往床里边挪了一下,伍嘉成就迅速的窜了过来躺平。

拉好被子把两人盖住,谷嘉诚又摸出了手机,伍嘉成很好奇谷嘉诚一直在看什么,伸头看了过去,视频画面停在了两人跳探戈拥抱下腰的画面,两人目光深情对视着。

挪了下,平躺着嘟着嘴嘟囔着“有什么好看的”

“当然是人好看才看啊”

“本人不是在这里么,还需要看什么手机”

“你说你一天都在睡觉,我哪里找机会跟你对视呀,白瞎了那么漂亮的大眼睛了”

“喂,你这么说我就不服了啊,看我”伍嘉成一受刺激,翻身趴在谷嘉诚身上,闪亮亮的眼睛直直的看着谷嘉诚,还掰正过来与自己对视。

嘟着的嘴唇,盈盈流转的大眼睛,粉嫩嫩的脸蛋,谷嘉诚吞了吞口水“好了,嘉成,下去睡好来”

“你嫌我胖啊?”

“没有”

“那是我骨头磕到你了?”

“不是”

“那为什么要赶我走!!!”

“额...”

“谷嘉诚,你耍流氓!!!!!”

“我提醒过你的”

“没有”

“有”

“唔~”

*****************

评论(1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