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那家那些事(之二)

(系列文,每篇独立,时间不定)

****************

幸福路206号白米小区6栋6楼六人之家现在住着五个人,两个家长三个小孩。

前几天不是说他们去湖南旅游嘛,后来行程结束了,家长撒手不管了,直接让孩子回老家了。

郭子凡要先回北京收拾行李,一个人在北京的家收拾行李,到处都是乱糟糟的,家长跟弟弟们都不在,一个人在家需要把灯都开上才不怕。今天回了青岛,😏在机场行李居然超重了,可爱宝宝翻着钱包,萌翻了粉丝们。那两个家长,你们不在身边,宝宝要被拐走的哦。

焉栩嘉也是飞青岛,但是他在大家分开的时候就先走了,没能跟他凡哥一起,好可惜,也是小孩自己回家。小孩很乖,回到烟台还知道下雪了天冷了要穿秋裤,也想起了以前比赛时候跟磊凡两个哥哥要训练没能出去玩雪的遗憾。还是不大的孩子,好好玩吧。

赵磊飞回上海,还要继续学习,还是懂的照顾自己的,知道天冷要多穿衣服,知道去吃火锅,跟朋友逛外滩。发微博,也发INS,有个小音乐片段。就是玩的嗨了点,去朋友录音棚玩都要把棚顶掀翻了,看来也是熊孩子一个的。

两个家长谷嘉诚,伍嘉成,两人直接去了云南,也就是谷嘉诚的家乡。回到家的谷嘉诚可开心了,多久没面世的自拍居然横空出世了,主动发微博,粉丝真的感动的要哭。伍嘉成也可爱的萌翻天,趴在床上撑着那巴掌大的小脸,晃着小腿跟大家闲聊,叮嘱大家多跟家人相聚,多吃点,宝宝真好。

但是话说回来,之前双人直播,谷嘉诚还逗伍嘉成说过年不能回家怎么办,想不想家,哎哟,伍宝宝当时好失落的,低低说着当然想啊,不能回就不回了。

嘿嘿。哥们,你不厚道啊,自己可以回云南,好歹算半个跨进家门槛了,还是您的言下之意是,嘉成不能回你家过年,我带你回我家过年吧。也是嘛,都是自己人是吧,好歹有个借口让你跟我回家过年了。

两人今天给大家直播年夜饭,小伍还是喜欢火龙果呀,做了个水果三明治,可是宝宝,为什么里面要放虫啊,有人拍谷嘉诚的时候,笑呵呵的“老谷太帅了是吧”,科科,啥时候你不称赞一下我们还不习惯了呢。

老谷最喜欢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了,还说吃什么飞蛾馅的饺子,小伍说他了不信。不信?我才不信,老谷说什么你基本不会怀疑的。肯定被骗了,然后又知道真相才这么说。我们帮你打毛毛。

老谷的重点就是一个虫🐛,蛋白质高还嘎嘣脆呢,嚼着嚼着就习惯了。老谷哥哥坏坏的出个主意玩游戏,这对于爱说话,又说的快的小伍就很不利咯。

惩罚是什么呢,吃虫子🐛哦,哎呀嘉成错了,选个小的给我宝贝,哈哈,又错了,还有哦,还错啊,嘉成没事,谷哥哥给你挑最小的。

你来我往,你递我吃,怎么滴,谷嘉诚牙龈都要笑出来了好吗,还拍手那么欢快,别说我没看见你偷笑看着小伍啊,你是多想小伍吃你们云南家乡特产呀。

但是回过神来,我怎么有种被撒狗粮的感觉呢,来,跟着画面咱们可以脑补一下的

(谷:嘉成,来,吃一个。
伍:真的可以吃吗,那我试一个。
谷:好吃吧,乖,再吃一个。
伍:呀,谷,还挺好吃的。
谷:还要吗?吃个小的,慢点吃。
伍:嗯嗯,好吃,很肥美)。

是吧,两个人还要对着笑眯眯的,我的年夜狗粮。

因为是我喜欢的,所以想让你跟我一同分享。

后来吃饭了,小伍说“老谷,我要吃牛反刍”

老谷马上回答“可以啊”

小伍又说了“你要带我去吃”

那当然了,不带你去吃,带谁去啊。

反正好好好,去去去,不一直都是这样么。

最后我们用一句广告词结束这次叙述,

“虫子嘎嘣脆,听说台山菜伍嘉成跟昆明菜谷嘉诚更配哦”

哎呀,他们家几口人都回老家过年了,好多老客户也回家了,我生意也淡了不少,我也回家过年啦,暂停营业哦,定外卖等开年啦。


****************

评论(2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