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小毛仔的一天

最近大家都在写小娃娃啊

我也来试一个

☞☞☞☞☞☞☞
“哇,伍嘉成居然有儿子了!!!”

“伍嘉成儿子好可爱,跟谷嘉诚几分相似”

“疑是伍嘉成带儿子回昆明谷家”

“伍嘉成携儿子吃火锅,谷妈妈跟随一起”

“哇,先上车后买票系列”

微博的一系列疑是,猜测,据说沸沸扬扬都在疯狂闲聊着。

☞☞☞☞☞☞☞

“嘉成,我们去吃火锅”

“你还太小不能吃”

“嘉成,菌火锅”

“不要。”

“嘉成papa,牛反刍”

“哈哈哈,好,乖毛仔”

☞☞☞☞☞☞☞

叮咚,叮咚,叮咚

“来啦,来啦,等一下”一个妇女清脆的嗓音由远及近走到门口。

门外站着穿着呢子长外套的伍嘉成,有点小肉的小脸红扑扑的,身边一个大大的皮箱,怀里抱着一个肉肉的白团子。

“呀,是嘉仔回来了,还是跟以前一样可爱哟,毛毛呢,怎么就你一个人,哟,谁家肉团啊,你真当嘉仔脸是苹果咬啊”

开门的是在昆明老家的谷妈妈,之前谷嘉诚说要带伍嘉成回家过年的,就是今天下午到,谁知道开门就见伍嘉成一个人,还带着个小孩,把小孩掰过来一看,吼,这不是缩小版的1岁多时候的谷嘉诚么。

小孩不高兴了,又趴回去咬伍嘉成的脸,也算不上咬,跟亲比不多,但是牙齿挡不住口水糊了伍嘉成一脸,自己用帕子擦干净又继续咬,玩的不亦乐乎。这档口,谷妈妈已经把谷爸爸拉了出来。

两人一起从头到脚的打量着伍嘉成还有在啃脸的孩子,伍嘉成被看的不好意的笑了笑“那个,谷妈妈谷爸爸好”

“你这孩子,都说喊爸爸妈妈就好,看,这都还有孩子了。嘉仔啊,这个是你生的还是毛毛生的,怎么毛毛没见回来,不会是孕期出轨了吧,老头子你看怎么办啊,要不然怎么会嘉仔一个人带孩子回来啊”

“妈妈”怀里的小孩扭脸过来喊到

“呀,哦哦原来嘉仔是妈咪啊”看着谷妈妈那惊人的脑洞以及接受能力,伍嘉成觉得好无力,这时候小孩又开口了“妈,我是毛毛”,没等其他人开口又继续说着“让嘉成先回屋里休息,他很累了,不要一直站在门口”

“啊,对对对,看我,嘉仔快进来,让你爸提箱子,来,妈帮你抱一下毛毛”,伍嘉成想把小孩递出来,谁知道孩子死死的抱着没放手。

到了屋里坐下,谷妈妈又跑开了,从楼上下来拿了几个玩具就塞给坐在伍嘉成大腿上的小孩。

“妈,我是谷嘉诚,我已经25岁了,我是你儿子,不是孙子,不用拿这些来给我”

“呵呵,一下激动了,那怎么会变这样啊”谷妈妈有点小尴尬的收回了手。

“都怪老谷啊,一下飞机非得带我去吃什么虫,吃完了,他自己就变这样了”伍嘉成说到就来气,说着就掐上谷嘉诚的小胖白脸。

“嘉成,痛痛”看了下谷嘉诚那白嫩的脸上有个手指印,再加上嫩嫩的嗓音,伍嘉成又心疼的给他摸了摸,谷嘉诚那一脸享受的小模样,看的谷爸谷妈不禁翻了个白眼。

晚上吃饭的时候谷嘉诚还是要伍嘉成抱着,谷妈妈忍不住了“毛毛,你都25岁了,怎么还让嘉仔喂啊,抱着你他很累的,你让他先吃啊”

“妈,没关系的,我跟嘉成可以吃一碗,平时我们也是一人一口的,以前我也抱..”伍嘉成赶紧给谷嘉诚嘴里塞了一大块肉不让他说话,又要开始乱开飞机了。

晚上伍嘉成去阳台收衣服,谷妈妈路过半开的房间“毛毛,要不要妈妈帮你洗澡”,小谷嘉诚刚刚脱完准备等伍嘉成带去洗澡,没想到谷妈妈进来了,赶紧用小手捂住小鸡鸡“妈,怎么不敲门,嘉成帮我洗就好了”。

谷妈妈点点头笑看着谷嘉诚“小样”,转身对着阳台大声说“嘉仔,快点了,毛毛都脱光了,小心他着凉”

这时候谷爸又来了“毛毛,要不要爸帮你洗,都是男人有什么害羞”

“爸,都是男人,我只能给嘉成看,您老可以休息了”

谷爸爸好笑的看着一脸幼稚又用着成熟语气说话的小谷嘉诚,转身也对着阳台喊“嘉仔,毛毛说等不及了”

伍嘉成也听到喊声了,赶忙跑回房,抱着光溜溜的小谷嘉诚就到浴室里,两人都缩进了浴缸。

“谷毛毛啊,你真是个雪人,都是白白的,来来来,水煮蛋下锅咯。”伍嘉成给谷嘉诚擦洗着身子,到了下面,用手撩了两下“哈哈哈哈,小谷好小,还好没反应”

小谷嘉诚内心翻了个白眼,才两岁有反应那是禽兽,不动声色的往下滑着,到了伍嘉成两腿之间,用那白嫩的小手撩着伍嘉成“嘉成,我的没反应,你的有就行”

伍嘉成给吓了一跳,连忙收起了腿,还坐在腿上的谷嘉诚一不留神留给滚到浴缸里,咕噜喝了两口洗澡水,自己又爬了起来,趴到伍嘉成软软的胸脯上。

“嘉成,你注意点,我现在这只是暂时的,你要是不好好照顾我,你下半辈子谁照顾你啊,谁给当出气筒啊,呼,你刚才吓死宝宝了。你把我当儿子养也行的,就是要照顾好,现在很娇贵的,还有老二不要小瞧他,你看他现在小,以后就是你性福的保障,以后你能不能生孩子也看他了,你说....”

“哥,我知道了,会好好照顾你,照顾你小老二,你别说话了好吧”伍嘉成总算见识到了小谷嘉诚的话唠属性赶紧打断他的话。

“嘉成,你是不是嫌我话多了”

“没啊”

“嘿嘿,你要是嫌我话多了,我教你个方法要不要”

伍嘉成歪着脑袋看着谷嘉诚那张幼稚的脸,一脸疑惑等答案,小谷嘉诚看着伍嘉成可爱小模样舔舔嘴唇,小手捧着伍嘉成的脸,准确的亲上了他的嘴唇,小舌头还伸进嘴里挑逗着。

香香软软的感觉,像软糖一样,伍嘉成突然一回神,赶忙把谷嘉诚端起来“谷嘉诚你怎么这样,变小了还耍流氓”

谷嘉诚就算变小,也还是喜欢裸睡,小小的身子光溜溜的被伍嘉成抱在怀里,手还不老实的伸进伍嘉成睡衣里“嘉成,我给你捂暖”。伍嘉成搂紧软软的小身子“老谷,没想到我也能抱你满怀了,嘻嘻,小考拉🐨依人”

早上谷妈妈来喊两个人起床,吃了饭要跟伍嘉成去逛街,一大一小还在睡着,谷妈妈走进去,亲了一下伍嘉成额头“乖儿子,起床啦”,起身就看到自家儿子那贼亮的眼睛盯着自己,拍拍那小胖脸“乖孙,起床啦”

“哈哈哈哈哈哈”刚醒过来的伍嘉成听到了一阵爆笑。

用过早饭就准备出去逛街了。

“老谷,你跟爸爸在家好不好,我跟妈妈出去逛一下”

“嘉成,我要去,没我一起,粉丝围着你怎么办”

“没事的,他们很乖的”

“嘉成,你不要我了,你嫌弃我变小了是不是”小谷嘉诚开始眼泪攻势了,四肢并用的挂在伍嘉成大腿上,萌物哭了,伍嘉成心软了,抱起来擦干眼泪“好好好,带你出去啦,你别哭”

谷妈妈要抱小谷嘉诚,谷嘉诚不让,说怕累到她,一直让伍嘉成抱着。路上遇到一些街坊四邻的,谷妈妈笑呵呵的介绍着伍嘉成“这我小儿子,回来过年了”,大妈大爷们很热心要给这个可爱的小伙子介绍对象,谷嘉诚😠抱着伍嘉成嚷着“不要介绍了,有家室了”

去逛街,还是能碰上粉丝的,都围了上来跟伍嘉成说些闲话也打听谷嘉诚去哪里了,看到了小谷嘉诚,

“哇,好可爱,好萌,你是小伍什么人”

“长得好像谷嘉诚哦”

女生真是麻烦的生物,叽叽喳喳的,哪有嘉成声音悦耳舒服“你们不要想多了,小伍是我的,你们谁都别想做后妈,谷嘉诚是小伍的,你们也不要想”

粉丝吃惊的看着这个雪人⛄娃娃用又酷又霸道的语气说些让人惊讶的话,伍嘉成一下又无力了,谷嘉诚又来了,也只能跟着说道“不好意思,毛仔想睡觉了,容易发脾气”,谷妈妈再来补一枪“来,毛仔乖,奶奶抱,跟阿姨们再见”

几个人走后,留下风中凌乱的几个粉丝阿姨们,微博一下刷新了“我们成了爱豆家宝宝的阿姨了,疑是伍嘉成儿子,长得像谷嘉诚,有谷妈在场”还配了背影图。

谷妈妈带着伍嘉成去了母婴店,一边挑选着衣服,

“妈妈,毛毛只是暂时的,我们不用特意去买那些”

“傻孩子,长大的谷嘉诚你肯定没见过他穿裙子吧,现在去试试,不买”

伍嘉成为难的看了一眼被丢在婴儿区的谷嘉诚,最后欢天喜地的跟谷妈妈一起挑了起来。

挑了好几条准备给小谷嘉诚换上,贼精了,硬是不让穿,伍嘉成委屈😞的扁扁嘴

“毛毛,这是男孩子的”

小谷嘉诚哼😠了一声挪着肥臀转了个身

“谷~这真的是男孩子的”

“嘉成,是女装”

“男孩子的”眼看伍嘉成就要哭😭出来了,小谷嘉诚没原则的把屁股挪了回来,

“好好好,是男装”

“嘻嘻,那就穿一下试试嘛”

好不容易答应穿了,无奈小谷嘉诚太胖了穿好了勒着他不舒服,只等谷妈妈拍了两张照就脱下来了。

晚上出来散步,在小区碰上几个谷嘉诚的好友,相互打着招呼,看到小谷嘉诚,好友惊讶的看着伍嘉成,

好友1“小伍,你人也太好了吧,居然帮谷嘉诚带孩子”

好友2“没想到谷嘉诚是那样的人,吃着碗里还看别人锅里”

好友3“小伍,你要委屈,哥们几个你随便挑,我们照顾你”

好友4“哎哟,我去,你这小孩,我还没说话你就拿东西砸我”

谷嘉诚看着一帮损友气不打一处来,兜里有谷妈妈给他的软糖,抓起来就砸“谁打小伍主意就打谁,谁说谷嘉诚坏话继续打”

好友们“小伍啊,俗话说养不教父之过,你看这小孩脾气这么坏,赶紧丢给谷嘉诚去,免得你受连累,哎哟,这小哥们太强悍了,哥几个先走了,有时间聚聚哈”

伍嘉成把还准备撒糖的谷嘉诚搂进怀里“谷~好了好了,都是朋友开玩笑啦,在撒,软糖就没有了哦”

谷嘉诚看看小手里面的还剩两颗软糖,放了一颗进嘴里咬着一半,另一半直接递到伍嘉成嘴里,伍嘉成顺势咬上了,两人就亲上了,软甜的,熟悉的味道。

抱了一天的谷嘉诚,其实伍嘉成也是挺累的,晚上躺在床上,谷嘉诚给他捏着肩膀“嘉成,抱我是不是很累”

“嗯?还好啦,你以前不也经常抱我嘛”

“嘉成,什么时候你也变成小孩让我照顾你一下”

“你做梦,自己都照顾不好,还照顾我,好好睡觉吧,我的乖毛仔”

伴随着伍嘉成的催眠曲,谷嘉诚在伍嘉成软软的怀抱里进入了梦乡,他梦到伍嘉成真的变成了小孩。

☞☞☞☞☞☞

评论(2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