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青春日记

4

校园里伍嘉成迎着风奔跑着,跑到球场边缓了两口气,剁了几下脚,用两只手放在嘴边当扩音器喊到

“大哥,你还打球,火锅啊!!!”

谷嘉诚听到熟悉的声音,转身一个完美投篮,命中。

跑到伍嘉成身边,顺手给他把衣服帽子带上压住那几根活蹦乱跳的呆毛,自己也放下帽子拉着伍嘉成走。

“嘉成,带上帽子,还是我酷”

伍嘉成唱着“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来看看你的头”一把掀开他的帽子,露出谷嘉诚打完球汗湿粘成束的头发“哈哈哈,哥,是很酷啊”

班里的同学都在集福,伍嘉成也在玩,都是谷嘉诚送他的。

“哥,你不集吗”伍嘉成看着谷嘉诚一个个福往他这里送就好奇的问着

“我的不就是你的吗,都给你”谷嘉诚瘫在课桌上吃着软糖悠哉悠哉嗯说着

“嘻嘻,红包我不会分给你哟”伍嘉成狡黠的转了转两眼睛,逗考拉大爷。

谷嘉诚靠了过来“你才是我的福,伍福,我的专属大红包”

“哟哟哟,这是教室呢,秀什么恩爱啊,说好吃火锅的,刚才怎么没叫上我”同学加损友的韩沐伯伸了个头过来一脸醋意。

“你懂什么”谷嘉诚揽过伍嘉成指了指“这叫有福同享”

“有难呢”

“当然你当”

“哈哈哈哈哈哈,沐沐你怎么又跳坑了啊”

“哼,跟你们在一起就没上来过”

☞☞☞☞☞☞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