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看医生(一篇结)


☞☞☞☞☞

“谷医生,你是要下班了吗”护士站在门口看着正在收拾的谷嘉诚询问到。

“说”脱下了白大褂的谷嘉诚一边收拾着东西,头也没抬的回答,护士听了这句话微笑中略带歉意的带着一个人进来

“我们值班的韩医生还没来,我这边忙走不开,这里有位病人,能麻烦您先帮照看吗”

“好,人留下吧”谷嘉诚收拾好手上的东西抬头看到了一个可爱阳光的大男孩,盯着看了一会,男孩马上用手捂住了眼睛

“你好,我叫伍嘉成”

“干吗捂着眼睛”谷嘉诚淡淡的说着

“痛”男孩的嗓子软软的,听着很舒服

“把手拿开”谷嘉诚揉揉太阳穴轻声说着

“不要~,看着你会痛呀~”谷嘉诚听着小尾音抖了一下,看病还撒娇,谁家小孩啊,拖出去啊

“我就长的那么伤害你的眼睛?”谷嘉诚自认为没有更帅了,现在还是有头发的呢,怎么就成障碍物了。

“对,你太帅了,还白的发光刺眼,疼”伍嘉成继续捂着眼睛,边说还点点头表示自己非常认同这个说法。

“拿开手,不会伤害到你了”

伍嘉成慢慢把捂紧的手指慢慢打开,最后全部打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眼前的谷嘉诚白眼要翻不翻的,整个脸拉了下来,嘴巴也瘪着,瞬间丑。

看着笑抽的伍嘉成,谷嘉诚淡定的说着“我太帅了,你就多看几次养养眼睛,挺搞笑的吧,怎么样,现在还疼不疼”

“唔,疼的”刚才还笑嘻嘻的伍嘉成现在又垮下小脸,就是那眼睛贼亮了,谷嘉诚心想着“这娃去四川学过?”

“哪里疼,我看看”

“我脚扭了”

“小弟弟,这里是眼科,你那眼睛那么漂亮,比夜空中闪亮的那颗星还要明亮,怎么就不识字啊”谷嘉诚握紧了双拳暴躁了,球场已经在召唤他了,而他却还要在这里陪一个破孩子。

“病例写着的呢,你都不看就吼我厚,我告诉你,你不是这个时候发火,你是什么时候都不能发火,你听我的不会错,来,降火降火,微笑,心平气和”

谷嘉诚气汹汹走到伍嘉成面前看着他,想直接把他丢出去,伍嘉成眨巴着眼睛一脸单纯,又笑眯眯的说“你是不是要帮我看脚啊”

谷嘉诚瞬间败下阵来,蹲了下来脱下了伍嘉成的鞋子,再把裤腿挽上去,好细好直的小腿啊“咳,怎么弄伤的?”

“呃,那个,下台阶不小心扭的”伍嘉成有点不好意思了说着。

谷嘉诚没说话一把公主抱把人抱起来放到病床上“这么大个人,走路都蹦蹦跳跳还不稳,小脑没长好啊”

“我是唱歌跳舞的,当然蹦跳啦”

“跳舞还不照顾好自己的脚,以后就只能跳大神去,来这里是拍戏的吧,有没有打戏啊,飞上去一看就是铁拐李第二代”谷嘉诚一本正经的教训着,手下没停,帮伍嘉成把错位的筋拉回来,在绑上绷带固定住。

伍嘉成活动了下脚就跳下了床,看到谷嘉诚在写病例“药按时吃,也要擦药膏,多吃点,又瘦又黑晚上出去人都找不见了”

伍嘉成凑到谷嘉诚眼前,咧开嘴笑着“我有牙”

笑起来真的挺可爱的,还有白白的小虎牙,谷嘉诚手扯了一下伍嘉成的脸颊,又板起脸“都没有肉,今天风大,是不是直接被吹过来的”

“哈哈哈,谷医生你好幽默哦,哈哈”

“云南很多好吃的,可以吃胖”

“我想吃牛反刍”

“可以的”

“你要带我去吃哦”

“嘉成!!!你怎么在这里。哟,老谷啊,我弟弟打扰到你了吧,不好意思,我这就带他走”

“没什么,就是话有点多”

“来,嘉成,跟我回去”

“好。老谷白白,下次见”

呵呵,白白,小黑猫,谷嘉诚目送着半个人都挂着老韩手上的伍嘉成,远远的也飘来几句话

“你看腿去眼科,真有病啊”

“他有药,哼~”

“.......”

“欸,老韩啊。云南真的太好了,我特别喜欢这个地方,你看,天气好,空气好,山好水好,嘻嘻,人更好”

“.......”

☞☞☞☞☞

评论(2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