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2.14情人节视频直播互撩

一会我打算播完之后看他的重播,我想看他说什么

抛弃老谷来看我,哈哈哈

(以下对话都是出自兄弟两人之口,只是顺序有变动而已哦)

*****************


主持人:欢迎大家收看本直播,本频道是全宇宙首档同框双屏互撩直播,今天我们主题是情人节,有爱就说吧,今天的两位嘉宾呢,光从名字上都非常有默契了,他们就是伍嘉成,谷嘉诚,看看他们的情人节怎么过吧,下面连线两位嘉宾。


谷:现在已经开始播了吗,开始了是吧。小伍,小伍没来吗,他和我一起播的,现在还没来吗(看弹幕等回答中)

伍:有人吗,有人吗,来来啦啦

谷:声音太小听不到?现在怎么样。我觉得现在一个人在房间吧,一个人没有必要说太大的声音

伍:可以了。哈罗大家好,我是伍嘉成。首先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现在有点晚了,所以,在今天的最后一个小时给大家直播,都睡了吗,情人节快乐,是的,我叫伍嘉成。

谷:首先在这里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情人节直播,说什么呢。(看弹幕)小伍和我不知道看谁,都看呗。呵呵

伍:大家今天过的怎么样?好开心哦也很感动,这么晚还有那么多人来支持我们。哈哈,抛弃老谷来看我,老谷在我隔壁呢。


(弹幕)小伍你怎么又感冒了

伍:哎呀,因为前几天曲靖这边空气比较不稳定,可能就凉到了,但是没事,不用担心。没关系,放心好了,我会照顾好自己。最近因为拍戏太忙,没有时间运动,我会挤出时间来的。

伍:嘿嘿,我在看大家的弹幕呢


2.最近都在做什么呢


谷:我们这两天都在拍戏,对于外界的世界不是很了解,我其实,怎么说,就是今天提醒我今天是情人节,不然我都忘了今天是情人节,因为确实比较忙,现在连日子都忘记了,今天周几啊,周二还是周四。今天,最近在拍戏嘛,一开始的时候有点累,但是现在也已经习惯了。


伍:小伍最近在剧组呢,然后今天也拍戏,所以这么晚给大家直播,也非常想念大家。是好久没有这样交流了,少频之后就没有这样交流了,还是很喜欢跟你们这样交流的,之前说过的电台呢,就等着吧,给我一点时间。


谷:直播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因为之前也有直播过,很久没有直播了,我今天这个第一次直播,不知道怎么玩,就跟大家聊聊天吧。


伍:哈哈,我还是喜欢念你们的弹幕耶,我也很喜欢看你们的想法,跟你们聊天的感觉特别好。


谷:诶,你们,不要送我那些东西了,真的,你们就,我就和你们聊聊天说说话,陪你们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情人节就好了,聊聊天说说话就够。


(弹幕):别太辛苦哦


谷:别太辛苦,好。其实拍戏我觉得也不辛苦因为,怎么说,大家在一起工作的状态挺好的,不累,每天过的很快,感觉不辛苦,今晚直播二十分钟。


伍:我觉得现在特别开心,每天都很忙我都就很开心。不辛苦,我觉得最近还蛮有状态呢,主要是有这个机会跟你们见面,我觉得特别开心,特别是情人节耶,大家有没有出去约会啊,哈哈,快跟我分享一下你们情人节都干吗,快跟我分享一下。


3.觉得情人节应该怎么过?


伍:我觉得情人节不一定跟伴侣一起过啊,我觉得父母也是情人是不是,也可以给他们打打电话,跟同学一起过。慢慢节日这个东西,已经不再是固定说,情人节就要跟情人伴侣过,我觉得就是一个庆祝开心的日子。


谷:今天大家跟心爱的人,不管是伴侣或者是父母或者是同学,只要是你们爱的人呆在一起就,是吧,我觉得情人节的话不尽是跟恋人在一起。父母也是的尤其妈妈,男孩就是妈妈,女孩是爸爸,多陪陪家人,深刻体会到非常想家,现在非常希望能过多有时间陪家人,以前没有多么强烈的感受,希望你们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伍:有你每天都是情人节。

谷:嗯,主要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4.弹幕:小伍,小伍在哪?


伍:小伍在这呢。嘻嘻。小伍特别想吃火锅,嘿嘿嘿,对啊,我觉得情人节可以去吃东西啊,你们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情人节你们都会去干吗,

(弹幕):跟闺蜜压马路,写作业,没有对象

伍:没有对象,没有对象,哈哈,没事,小伍跟你们一起过情人节是不是。

谷:没有找到的可以拿个放大镜接续去街上找,肯定能找得到。


5:两位推荐的电影


伍:那说到情人节,你们喜不喜欢看爱情电影呢。喜欢看爱情电影吗?其实我还蛮喜欢看,特别喜欢看。

谷:其实两部电影我都很想看。一个是爱乐之城,情人节嘛,也宣传的很好。

伍:我去看了,爱乐之城很好看。


谷:还有一个是志明与春娇,然后,嗯,希望你们能跟自己心爱的人能去看这两部电影,我觉得非常好,非常应景。预告片,这集里面加了很多,当下很流行的点,整个拍摄的手法非常爽,如果熟悉我的人我为什么要看是吧。


伍:我想说有两部爱情电影是我特别爱看的,或者说电影剧情我特别喜欢,第一部就是志明与春娇,你们有看过吗,你们喜欢里面那个男主角吗,余文乐啊,杨千嬅都是特别喜欢的。

第二部就是北京遇上西雅图。这两部那种拍摄,剧情带动就会让人觉得。我都喜欢这两部戏的演员啊,剧情啊,我都特别喜欢,特别浪漫。


6.关于艺考生


谷:嗯,凡凡最近在艺考,我们也在群里联系,感觉考的还不错,整体感觉挺好的。

伍:最近是艺考是吧,这里也有参加艺考的吗,最近要考试的同学们也要加油哦,虽然有点晚,但是我这个直播可以给你们能量。


7.情人节礼物


伍:你们最想要什么情人节礼物啊,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吗。就是女生一般是喜欢收到什么情人节礼物,让我好好了解一下,

谷/弹幕:你

(乱入的郭子凡):兰博基尼lp700

伍:我不是礼物。歌,唱歌?你们这么想,好,我今晚就答应你会唱

谷:我今天就不唱了。隔壁在唱歌?扯下耳塞认真听,没有啊,我去隔壁,我去隔壁干什么,一会我打算播完之后看他的重播,我想看他说什么

伍:你们想听什么歌呢

谷/弹幕:小情歌,念首诗、

(乱入的郭子凡)香水有毒

伍: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唱着人们心中的曲折,我想我很快乐,能有你的温热,脚边的空气转了。感冒声音有点出不来。

(弹幕):分手快乐,太委屈,我真的受伤了


伍:哈哈,有人想听分手快乐,太逗了,耶,情人节能不能不要点苦情歌。真的好吗。哈哈哈,不不不,我要传递正能量的,不能唱苦情歌,太委屈,哈哈。你们太可爱了,你们怎么都是苦情歌啊,


伍:哦,小幸运,我,我怕词不会,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小幸运。今天只唱情歌不唱苦情歌


伍:好好拿手机,因为我唱歌,喜欢贴着手机很近。真的爱你,怎么唱啊,我还蛮喜欢的,好好听。你们说的歌,好多我都没听过,我好想唱,月半弯,好浪漫,月光下的你显得特别好看,月半弯。因为今天感冒了,所以唱的音调都有点低,保护嗓子,我嗓子没问题,只是感冒鼻子问题。


8.弹幕:有人跟男朋友吵架了,求安慰


伍:情人节跟男朋友吵架了,求安慰,我觉得吵架在这么美好的日子就不要吵架了,我觉得两个人好好在一起,好好相爱,在一起为,不能说为彼此了,为自己,为了你们的感情一起努力也挺好的。所以希望你们快点和好吧。


9.

伍:(跟粉丝)你们快跟我分享一下有什么难忘的经历或者说爱情故事

谷:(说自己)每年情人节,如果我在街上,会看到很情侣一起看电影吃饭一起逛街,我觉得挺好的,希望你们能找到心爱的人,


10.

谷的心灵鸡汤:

好像还有个白色情人节是吧,314是吧,那就是下个月,嗯,主要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如果还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他的人,那就继续加油,因为总会找到的是吧,肯定会找到的。

找不到,呵呵,怎么可能找不到,肯定找得到,其实我觉得,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即时你没有和他在一起,如果他每天都开心,每天都快乐,很幸福的话,你爷应该祝福他吧。有些事情不要强求。



11..结束语:


谷:最后祝大家,马上也要过12点了,相信现在大家都跟心爱的人在一起,都非常开心,然后也祝大家,在今后的找到的另一半的继续开开心心,明天一早还要开工,你们吃好玩好,我就睡好。


伍:别走,通宵,坏,小伍明天还要拍戏呢。

好了,小伍今天的直播也差不多了,所以你们好好睡觉,也祝你们情人节快乐,也希望所有人都能遇上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掰掰,情人节快乐,早点休息,然后还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然后工作学习都要把握住,我们一起加油,不说了,直播通宵啊,不好,通宵是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好吧,我放首歌给你们听,没办法  等我求救好我就下,好了,我要走了,88,这次好像可以退了。



小伍的小彩蛋:

怎么关啊,在这,为什么关不了啊,放心,我现在还关不了正在研究,你现在正在直播中不可以结束直播,为什么,他不让我关,哈哈,不让我关也,等一下,我求救一下,是不是很尴尬,没有卡住,我刚才出去求救了,我刚刚关不了,不知道怎么弄,也挺好的,给你们多看一会。

******************


评论(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