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磊哥的胖嘉【磊嘉】

第一次写磊嘉文,请多多指教

 @素Y   请笑纳

**********


焉栩嘉长的很可爱,天生的,小孩嘛,脸上有肉就更加可爱了,尽管身高已经180了,但是我们是大型儿童啊,也一样萌的姐姐阿姨们一脸血的。


焉栩嘉过了个年来确实长了不少肉,脸上肉肉的,平时掐出水的现在可以掐出油了。赵磊也在视频周记里面领略到了嘉爷好生活的风采,但是见到本人还是虎躯震了一下,以至于见到亲亲小伙伴的第一句话就是“嘉哥,你胖了”,嘉哥嘴角不自觉的抖动了两下。


赵磊是最近艺考考懵逼了,失去了原本的睿智心里所想开口就道。两人回到家,哥哥们都在,小伍直接冲上来掐着焉栩嘉的脸,又揉圆搓扁的肆虐了一阵“嘉嘉,肉肉多了哟,但是也更帅了”,随后对比的看了一眼赵磊“磊哥还是那么瘦”


赵磊听到小伍说焉栩嘉胖了,扭头观察了一下焉栩嘉,但是后者并不care他,一脸兴奋的接受着赞美。晚上饭桌上是小伍的好手艺,大家摩拳擦掌的准备大快朵颐。


焉栩嘉筷子伸向一块大大的鸡肉的时候被赵磊啪一下打落了下来,“嘉哥,你现在是胖zhi,少吃点肉,再吃衣服要扣不起来了”,看着赵磊严肃的开口还有焉栩嘉委屈的表情,小伍瞪了一样赵磊“磊磊,嘉嘉现在还是小孩子,长身体胖了是正常的,可以多吃的,过阵子还要上课要训练会很辛苦”


焉栩嘉一脸满足的收获了小伍爱心牌鸡肉两大块。


晚上客厅霸主二人组又在游戏中杀个昏天暗地,嘴边零食不断,赵磊复习了功课出来看着一把夺走两人的零食“子凡,嘉嘉已经够胖了,你不要再给他吃这些”,郭子凡虽然爱撒娇,好歹也是个好哥哥,哼了一声赵磊就跑走了,回来拿了两块蛋糕,塞到焉栩嘉手上“嘉哥,吃,这个可好吃了,我们一起分享,不给赵磊”


焉栩嘉笑眯眯的吃了一块他凡哥平时谁都不会跟人分享的紫薯香蛋糕。


去参加活动,中午无聊的等待中,焉栩嘉肚子又饿了看着谷霸霸的口袋,里面有软糖说不定还有给小伍哥留的旺仔牛奶呢,谷霸霸刚看到,赵磊又窜了出来“嘉嘉,胖嘉,记住,你是胖zhi”,不受威胁的谷霸霸挥手挡开了赵磊,伸进兜里拿出了软糖还有牛奶“吃快点,别给你小伍哥看到,牛奶要不然会没收的”


焉栩嘉萌萌的脸上肌肉随着软糖的咀嚼不停的运动着。


刚相聚两天又要分开了,哥哥先飞走了,赵磊跟焉栩嘉的航班晚点,焉栩嘉在咖啡厅的椅子坐着,还要了一大杯奶茶,才喝没两口赵磊来了,潇洒的就坐在了对面,“磊哥,我只是喝一杯奶茶不会胖的,你就让我喝嘛~”


赵磊早已不是之前一看到他吃东西就严肃的表情,反观是一脸的温和“我啥时候说不让你喝了,喜欢就喝呗,又不会怎么样”


“那你这两天老是阻止我吃东西,我现在真的是饿,我比以前都能吃,你不让我吃我会奔溃的”被憋了两天焉栩嘉还是把话说了出来,自己是老幺哥哥们很宠,但是赵磊是最宠他的,这次居然千方百计阻止他吃东西,他心里很郁闷的。


“哦,磊哥在你这里已经成坏人了啊,呐,这些都是哥哥们让我给你的”赵磊从身边的袋子拿出了蛋糕、饼干、软糖、牛奶还有草莓。


“不是不给你吃,看你胖了小伍哥肯定会控制你的饮食,我还不直接先嫌弃你,他心软了就会让你放开了吃,子凡那个视蛋糕如命的不这么刺激他,他能有作为哥哥的自觉跟你分享吗,不凶你,作为霸霸老谷他怎么能拿出家长气势把特意留给小伍吃的给你呀”


看着这些小吃食摆在自己面前,听着赵磊的絮絮叨叨,再看看着他磊哥一脸的宠溺表情,焉栩嘉感到有那么一丝丝尴尬,还以为被磊哥嫌弃了,其实磊哥还是最疼他的。


两人静静的坐了一会,好动的焉栩嘉用脚撩了两下赵磊的小腿,赵磊没说话嘴角上翘的歪着头看着他


“磊哥,我刚才也吃了不少,这些我们一起吃吧”




************

评论(14)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