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转身遇到爱(短)


************

是你的终究是你的,跑不掉也躲不开。


机场来去的人有急匆匆的,也有很悠闲的,伍嘉成属于风一样的男子,紧身长裤大长腿走路快,任性。谷嘉诚运动达人,走路也带风——微风,慢慢的走着,今天穿错了吊裆裤迈不开步子。


这是第几次在机场碰到人了,伍嘉成记不清楚,这是第几次在机场被人碰到了,谷嘉诚也记不清楚。


伍嘉成方向感不是太强,走着走着就忘记了登机口在哪来着,四处张望着,一个转身眼前一黑,两副眼镜碰到了一起,还好有眼镜在,要不然初吻可是不保了。谷嘉诚手机时刻不离手,就算充电宝被没收还是一样玩着,正抬头看看到了登机口没有,迎面一阵风,近视眼都看清楚了对方的眼睛好漂亮。


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空中飞人就是他们的常态。


机场里谷嘉诚悠闲的插兜走着,电话响了,淡定的停下接电话,身后一个脑袋就撞了上来,运动神经敏锐的谷嘉诚一个转身,身后人一个惯性直接正对面冲了过来。谷嘉诚想着,呼,还好有眼镜,要不然初吻不保了。伍嘉成感觉撞到一堵墙突然墙又转身了,视力超好的就看到了那堵墙,不是普通的墙,那是美颜盛世的门。


偶尔的碰撞,相互点点头表示理解,错身就走开了,但是细细想起来,每个礼拜都能碰上两次,累计起来似乎概率还是可观的。总有人不看路,总有人突然停下,总有人前后距离不出五步,每次总是带着眼镜。


伍嘉成第N次在机场迷失了方向,定定的站着找标识,谷嘉诚第N次看手机忘记看路的时候,心灵感应般的伍嘉成转身了,时间正好后面的谷嘉诚完成了最后一步,两张唇毫无意外的碰触在了一起。


相差无几的身高,面部构造的无出入,没有眼镜的阻碍。一次次完美的邂逅,只为成就这一次华丽的转身。

*****************

评论(1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