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宝贝,别哭(短.结)

**************

曾经的伍谷丰登,嘉偶天成都将成为了曾经,曾经的海誓山盟也将成了随风飘散的花絮。


站在街角看着蹲在雨夜里大声哭泣的伍嘉成,任雨水无情劈头盖脸袭来,谷嘉诚能感受到那是多么的透骨酸心,紧握着双手看着,直到伍嘉成晕倒在了街头,却有一个比他更快的身影冲了出来,放开双拳放心的转身离开。


伍嘉成凭借自己的能力单飞了,但仍要拉上曾经元队友的他一起,谷嘉诚用了最笨拙的方式带着女人出现在伍嘉成面前,跟他说自己要继续未完成的学业,也祝他事业大展宏图能找到心爱之人。


嘉成,你是舞台最闪亮的那颗星,你自由了,你放手去追求你的梦想你的人生目标吧,跟我一起会拖住你的脚步也会成为你被别人攻击的污点。


老谷,除了你没人会成为我心爱之人,你知道我是不会在乎别人说什么的,你也知道我从来不会反对你的任何一个决定,尽管你的方法很笨,但是你赢了。


伍嘉成最讨厌的阴雨天气,这几天却连连造访。坐在飘窗边,这里满满的都是回忆,相互的表白、温柔的轻吻、无数的缠绵,对未来的创景,现在却只剩下了自己。伍嘉成像一只被抛弃的小奶猫放肆的哭泣着,那人喜欢看他哭说这很可爱,可是现在说他可爱的人却不在了身边。


房子不远处的小车里,黯黑的眸子一直盯着窗台上那抹孤寂的身影,泪水也止不住的打湿了裤子,对不起嘉成不能再给你温暖的怀抱了你要学会照顾自己,你说喜欢看我笑,但是没有你在身边我想我是笑不出来了。


彼此美丽的承诺,变成了遥遥静默的守护。


谷嘉诚独自登上了前往M国的航班,人群中一双清澈的眼眸默默的看着,仰望着高空的飞机,伍嘉成脸颊滑落了两行泪水,飞机上的谷嘉诚感受到一滴犹如钻石般晶莹的泪珠滴在了心口,摸着胸口处。


宝贝,别哭。

**************

评论(3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