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需要人陪,我来(日常,结)

还是要先祝我春春儿生日快乐的🎂

☞☞☞☞☞☞☞☞
听说我写了一篇虐文有宝宝被虐到了,好嘛,偶尔的啦😄

☞☞☞☞☞☞

谷嘉诚关了手机屏幕走到隔壁房间敲了敲门。伍嘉成收拾好床铺正准备睡觉,听到了敲门声。打开门就看见谷嘉诚一脸帅气的摆着pose靠在门边,手里还拿着两抽纸。

“嘉成,听说你需要人陪,我来了”

“老,老谷,你没喝酒吧”

“喝了甜酒”

“咳咳,你想多了,我不用陪”

“那给你抽纸,我怕你的不够用”

“你干吗啦!!”

“给你送纸”

“不用”

“哦,那我只能献身了”

“你到底想干吗”

“我听到你唱歌了歌词我懂就来了”

“可是你不正经,我怕”

“别怕,虽然想看你哭很可爱,但是今晚只想跟你困觉”

“谷先生请慎言,在下在此谢过”

“自己人不必客气,再说我都躺床上了你还赶我走?”

“你怎么那么赖皮啊”

“难得找到机会两人嗨”

“好吧,那就两人一起庆祝春春姐生日快乐”

“呵呵”

☞☞☞☞☞☞☞

评论(1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