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青春日记(8)

********

跟谷嘉诚一起在球场打球的赵磊看到伍嘉成抱着一个大箱子在校园内极速行进着,凑过去问谷嘉诚,“老谷,小伍手不是没气力么,怎么就能搬那么大的箱子”


谷嘉诚摸摸下巴“磊哥,这么说吧,这个某种潜能是在受到不同刺激的时候可以激发出来的,高一时候他都说书包太重拿不起,但是野营时候那一箱子零食我都吃力他可是一手拎着就跑,懂不”


伍嘉成抱着一箱子快递过来的零食坐在教室吃着,很快上课铃响了,伍嘉成一听,糟了,班主任那个老头最讨厌学生在教师吃零食了,左右看了两下,同桌谷嘉诚刚睡醒眼神朦胧,一把把零食袋子丢到谷嘉诚怀里,又在他身上擦了两下手,坐好等老师。


班主任属狗的,每次来上课第一件事就是闻一下教室的味道是不是专属的书纸跟笔墨味道,这下顺着味道来到了谷嘉诚身边,谷嘉诚悄悄把没封口的零食袋塞进课桌里面。


老头又闻了两下确定味道就是来源这里“谷嘉诚,你是不是带零食来吃了”


“没有”谷嘉诚坐直身子正直的回答,一副打死不承认的表情。


“不对,味道特别重,就是零食的味道”老头继续质问着。


“报告老师,那是谷嘉诚同学的体香”伍嘉成站起来大声的回答老师,看着老头看过来,伍嘉成笑出了两颗小虎牙“我跟老师保证,我也没有吃哦,看我的大白牙”


老头疑惑的看着两人,嘀咕着“等下课要去问问生物老师了”


“嘉成,你可真是我的好兄弟啊”谷嘉诚看见老师走了撇了一眼伍嘉成小声咬着牙说道。


“那必须,这是咱两高尚的友谊情操。你看磊凡那哥俩,磊哥一盒草莓带回宿舍,去收件衣服回来,凡凡就把他吃的只剩下盒子。你看我,我是半袋子往你怀里送呢。诶诶,老头走了,把东西拿出来我还没吃够呢”


谷嘉诚心里想着,去特么的友谊。

*******

评论(1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