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撩过了就在一起呗(短。结)

******


谷嘉诚觉得自己大概是栽了,栽在了伍嘉成那里。


谷嘉诚跟伍嘉成好兄弟三年,在外人眼里是暧昧不清,实际两人一直清清白白,直到拍了那部中二的古装穿越剧后,谷嘉诚觉得自己脑子也跟着瓦特了。


戏里情节哥两好,伍嘉成饰演他亲弟弟,极力维护自己哥哥,一心一意操心哥哥的爱情事业,各种书籍、点子一一奉上,甚至不惜亲自上阵教学。


谷嘉诚觉得挺有意思,心里乐着看伍嘉成的各式表演,但跟女主多拍几次吻戏过后就来事情了,每次结束谷嘉诚晚上都会做梦,梦到当年那个我爱吃饼干的游戏,那时候他跟伍嘉成是嘴唇碰上的。


谷嘉诚再一次从梦中醒来,靠在床头思索着,脑子里都是挥之不去的伍嘉成嘴唇柔软的触感,三年过去还记忆犹新谷嘉诚实在是佩服自己的记忆力,一闪而过的念头也让谷嘉诚吓到了自己“嘉成拿我当兄弟,我却想亲他”


谷嘉诚又想到他的球友们八卦自己的,说他看伍嘉成的眼神以及对他的态度跟他们都不一样,具体不好描述,就是宠还有纵容,眼神跟身子都会不自觉地黏在伍嘉成身上,两人只要在一起周围就是粉红泡泡,别人插不进去也戳不破那泡泡。


当然八卦归八卦,倒也不会像三个熊孩子那样拿着城管姑娘们高八倍显微镜像数的眼球扒拉出来的各种视频还有图片给他看。


头天晚上失眠的结果就是第二天谷嘉诚精神不佳的走到摄影棚,伍嘉成正准备化妆,看到一脸无精打采的谷嘉诚起身走过去,双手捧着他的脸左右瞧着“哥,你这是怎么了,昨晚去偷鸡了还是摸狗了呀这么没精神”


谷嘉诚神经叮了一下,之前特别享受伍嘉成喊他哥的感觉,现在听着是一种煎熬,似乎发现了那件不得了的事情后,自己看伍嘉成都不能保持平常的兄弟心了,这一声声的哥就跟韩剧言情桥段那般抓心挠肺。


伍嘉成精神很好,眼睛清澈明亮,小鼻子水色薄唇看上去很可口,细长无茧的双手还在自己脸上,谷嘉诚呆萌的眨眨眼睛,庆幸自己是个面瘫。


“没事,做一晚上梦而已”谷嘉诚拉下伍嘉成的手,坐到化妆镜前开始上妆,伍嘉成也只是“哦”了一声走回自己的位置,上妆过程伍嘉成在哼着小调,谷嘉诚一旁听着放空。


开拍中,伍嘉成委屈的要抱抱,没冲到女主怀里,就被谷嘉诚半路拦截,谷嘉诚心不在焉,两人抱过无数次,兴奋的、鼓励的、玩笑的,似乎没有完全真情实感,或许是双方都忽略了。这次实实在在的抱着,谷嘉诚嘴里还不忘念着台词“没事,没事”,该换镜头却没松手。


“哥,哥?”伍嘉成轻轻拍着谷嘉诚后背,谷嘉诚“嗯”回应了一声,把人抱的更加紧,勒的伍嘉成生疼,伍嘉成平时都能看懂谷嘉诚的一言一行,现在却没明白谷嘉诚是走的哪一出,女主瞧见了,狠狠的拍了两下谷嘉诚的手。


“北堂弈,你要勒死你弟啊,小可爱可怜死了”,听到女主那穿透力的声音,谷嘉诚才反应过来立马松了手改抓伍嘉成手臂“走神了,对不起嘉成”


谷嘉诚拍戏倒是恢复状态了,可是吃饭又来了,剧组盒饭还是很不错的,偶尔会加鸡腿,伍嘉成现在是控制自己的身体,吃饭显得有些挑,谷嘉诚不容分说的直接把鸡腿夹他碗里“多吃点,瘦巴巴的怎么扛人家女生,摔了怎么办”


伍嘉成看着饭盒里的两只大鸡腿,丢了一个怨念的眼神给谷嘉诚“哥,我手臂力量练的很好,扛你都不是问题,靠的可不是这两个鸡腿”


“话真多,哥现在对你好,你是要还的,天下没有免费的鸡腿,赶紧吃”谷嘉诚筷子敲着伍嘉成饭盒难得的话多说教,伍嘉成撅了一下嘴“切,还以为真的对我好呢,真社会”


拍戏告一段路,戏份杀青就要开始准备新歌新专辑,还要练习舞蹈,520的首唱会很成功,艺人粉丝都表现的很棒,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去庆功宴,伍嘉成因为高兴就多喝了两杯,晕乎乎的被搀扶着回家。


团队早已不在一起合宿,各自在外面有自己的住处,当初找房子时谷嘉诚暗戳戳的跟在伍嘉成身边,最后还住在对门,面对伍嘉成鄙视的眼神,毫不怯场“什么态度,哥对你还不好吗,方便帮你照顾你女跟女婿”


两人平时倒还是相互照顾的,隔三差五的谷嘉诚左右肩一只猫的蹲着,身边再一个伍嘉成,两人两猫就去遛弯,后来某个经常踩谷嘉诚雷区还不会看眼色的同事时常拉着伍嘉成外出,谷嘉诚也就很少有机会了,自己找了球友玩,宵夜时间两人倒还能凑到一起。


谷嘉诚扶着伍嘉成回了家,两人也没多大动静,早已睡觉的五只猫咪也没被吵醒,把伍嘉成放在沙发上,谷嘉诚去倒水,伍嘉成自己坐了起来,开始不停的说话,看到谷嘉诚“哥,哥,哥,哈哈,老谷,像不像韩剧,哥~~,他们说的不对,韩剧是男女的,我们剧里是兄弟,那个花絮怎么能放粉红心心呢,这以后我还怎么喊你哥呢”


谷嘉诚把水杯递到伍嘉成嘴边,伍嘉成顺着咕噜咕噜几口就喝完了,擦着嘴眯着眼睛看着谷嘉诚“老谷,嗝~,老谷,你跟女生亲吻什么感觉啊,真的那么爽?嘉嘉学坏了,今天给我看了你的亲吻合集,有几十次吧,我的初吻都还在呢,做兄弟你都不厚道了,就算大一岁也不要差距这么大啊”


伍嘉成其实没喝醉,就是脑子有点糊,平时嘴快过脑,现在更甚,谷嘉诚把杯子放在一旁桌上,双手捧着伍嘉成的小脸,轻叹一声嘴唇压上了伍嘉成的薄唇,沿着唇形描绘了一番,伍嘉成当机的脑子隔了几秒才反应过来,瞪着眼睛看着谷嘉诚,一把把人推开了。


“嘉成,你的初吻早在三年前就给我了”谷嘉诚似笑非笑的看着伍嘉成瞬间变红的脸颊。


“乱说,没有的事”伍嘉成用手背擦了一下嘴唇,站起身“我先回去了”


谷嘉诚抬手拦腰截住伍嘉成,一脸无奈“嘉成,这是你家,你走去哪,回对门我家不成?”


伍嘉成懊恼的闭眼又睁开,换上笑容“夜已深,老谷,那你回去休息吧,明天见”


“嘉成,我有话跟你说”谷嘉诚从沙发上站起身直视着伍嘉成,伍嘉成眼神飘忽四处张望着“有什么话明天说吧,不是,你还是不要说好了”


伍嘉成很早就知道谷嘉诚对自己不一样,只当两人合拍默契谷嘉诚当自己弟弟照顾跟逗弄而已。但拍戏期间谷嘉诚的变化伍嘉成还是有所察觉,他心思细腻,几个青少年又时常在他耳边叨叨,自己前后联系起来,很快便对两人的相处模式有了结论,谷嘉诚对自己有小心思,自己貌似也如此,是习惯成自然吗伍嘉成不清楚,谷嘉诚没有挑明,伍嘉成也不会去戳破。


伍嘉成还没做好两人戳破那层关系的准备,平日里还能保持平常心,一旦谷嘉诚认真起来,就跟现在一样,伍嘉成便没了主意,期待吗,说出来后两人会是怎样,伍嘉成脑子里很乱,刚才谷嘉诚吻他的时候,他并不讨厌,有那么一瞬间他有点嫉妒跟谷嘉诚拍对手戏的女生。


“嘉成,你在害怕什么”谷嘉诚握着伍嘉成双臂认真的看着他“你没有喝醉是吧,我们都很清醒,你好好听着,我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处对象那种”


“老谷~”伍嘉成犹豫了一下“我们这难道不是久了习惯吗,你确定这是爱情,我们都是男生”


谷嘉诚放开伍嘉成走到他背后,面对背拥抱住伍嘉成,下巴搭在伍嘉成肩上“嘉成,是不是感到很有安全感”,没等伍嘉成回答谷嘉诚把人推到沙发上,双手撑在两侧整个人圈住了伍嘉成,挑着眉头“有没有感觉”


伍嘉成动动嘴唇,糯糯的嘀咕“拍个戏你都学坏了,把对女人那套都用在我这里”,谷嘉诚听了不由得笑了两声“嘉成,寻花问柳哥可是看全套的,招式不伦男女,有效就好”


看着伍嘉成不自在,谷嘉诚撤除了包围圈,跟伍嘉成并排坐着,单手揽住伍嘉成肩膀“嘉成,三年前我说喜欢你,我自己都觉得是笑话,是游戏,现在不同,三年沉淀,一招贯通,我是认真的,我会对我说出的话负责”


伍嘉成抬眼看着谷嘉诚“你平时就喜欢满嘴跑火车,这等终身大事我怎么知道你是认真的,你举例说服我,我就答应你”


谷嘉诚回望着伍嘉成,伍嘉成已经提到终身大事,就说明他是认真的看待这个事情,谷嘉诚在思索着要怎么说才好,两人对视了一分钟,谷嘉诚开口道,


“嘉成,我心里头就像一块拼图,缺了一块不完整,而只有你能填满那一块空处,这就是我们的适配度,你在,我就觉得充实完整,骚动的内里才得到安定”


谷嘉诚说完觉得太文艺,挠挠头继续道,“就说简单的吧,你想我吗那支舞蹈,同样是露胸,我看到你师兄他们是一点反应都没有,还笑话他们胸肌没我结实,看到你嘛,第一反应就是你那六颗扣的西装正好,除了我怎么还能让别人看了去,还有一个就是比较色气的念头”


“你说什么?”伍嘉成眯着眼睛继续盯着谷嘉诚。


“就是想上手摸摸亲亲,然后跟你睡觉,对全世界的人说,你是我的”谷嘉诚一不做二不休的语速飞快的就说了出来。


难得伍嘉成没有拍打谷嘉诚,咬着牙说“三年还是这么流氓、闷骚,看不出来你是这种人”,伍嘉成也是成年人,对一个人有想法不是本人猥琐,那就是喜欢了,不然谁乐意去YY自己跟恶心的他人呢,他虽然不至于有睡谷嘉诚这种想法,但是看到别人对谷嘉诚垂涎欲滴,伍嘉成心里还是会不舒服。


“好了,说完了,你回去吧,我要睡觉了”伍嘉成摆出送客的姿态,谷嘉诚可不是剧里呆萌的皇帝,扮猪吃老虎的事办的不少,这下看情况伍嘉成是松口了,那干吗不一步到位呢。


谷嘉诚搂着伍嘉成腰身“你还没答应呢,我不回去”


“行,试用期三个月,你回去吧”伍嘉成也不矫情,尊重自己的内心,那就试试呗


“答应了就是男朋友了,哪有分居的道理”谷嘉诚还真是用心良苦,一步步套路伍嘉成


“告诉你,你别得寸进尺啊”


“嘉成,交友三部曲,牵手亲吻睡觉觉,我们进行最后一步”谷嘉诚不容分说拖着伍嘉成就往卧室去,伍嘉成脸红的挣扎着。


“靠,你这根老油条,我的剧本不允许发展这么快,你还是试用工,不是正式的”


“好好好,不睡不睡,我们先洗澡,你别乱动,朕要来硬的了啊”


“禽兽,对自己弟弟也下手”


“呵呵,棠棠是哥哥的,嘉成是老谷的”


两人坦诚相对的洗了澡,谷嘉诚满心惬意的抱着伍嘉成躺在床上“嘉成,什么时候可以上全垒”


“等吧你”


“男人有正常需求”


“你自己有手”


“我想要你啊”


“你是不是跟我表白就是想跟我睡觉”


“差不多”


“好哥哥,你可以滚了”


“呵呵”


“往外面滚”


“帕金森,我管不住自己”

*****

评论(2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