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影帝与小管家(11)

全文无大纲,思路随风飘

前文:

12345678910

******

父母都是操心孩子的终生大事,谷嘉诚放谷妈妈那里就一个大龄未婚青年,虽然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身边男女不缺,但都是不是她中意的,娱乐圈太复杂,她还是比较喜欢真实生活圈子中的女孩子,也张罗着给谷嘉诚相亲。

 

姑娘是谷妈妈好友的女儿,刚国外大学进修归来,在一家外企做高管,长相气质学历家庭都跟谷嘉诚门当户对。可谷嘉诚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搞相亲那是不可能的,刚要推脱,谷妈妈立马回了过来“小伍都说你这两天没行程,赶紧去,人家女生都答应了,你怎么做男人的啊,磨磨唧唧没礼貌”

 

挂了电话,谷嘉诚看着搂着两只猫在玩的伍嘉成“小叛徒”,伍嘉成抬头无辜的看着谷嘉诚“谷妈妈是长辈,问我话当然得说,怎么能对妈妈撒谎呢,哪知道她那么聪明,是要你去相亲来套路我呀”

 

放下猫,伍嘉成凑近谷嘉诚“老谷,你也老大不小,该成家了,就去见一下人家女生嘛,白富美哦,大长腿呀,门当户对、俊男美女,吃不了这亏,上不了这当”

 

伍嘉成一番苦口婆心,要是忽略他露出小虎牙的一脸贼笑,谷嘉诚还真信了他,斜眼盯着看了两分钟,慈祥的摸着伍嘉成柔软的碎发“还想继续呆在哥身边么,将功补过帮哥哥一个忙好了”

 

谷嘉诚按照约定时间提前到了预订的高级咖啡厅,坐下十分钟后相亲对象也来了,两人小时候就认识,这下相处着倒也还算和谐,边吃边尬聊着。

 

谷嘉诚正喝水,背后拍过来几巴掌,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看着对面女生疑惑的眼神谷嘉诚也扭头看向始作俑者。

 

来人是个男生,上身红色无袖球服,套着一条大短裤,运动鞋,头上还反戴了一顶鸭舌帽,手臂肉呼呼的,脸颊因为刚走过烈日下而泛着红,周身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薄唇漂亮的眼睛让整个人更加生动活泼,他看了一眼女生,手指又戳着谷嘉诚肩膀“你不是说今天没空么,原来是约了女生吃饭啊”

 

听着这软糯撒娇的口气谷嘉诚勾起一丝笑容,拉着男生的手让他坐到凳子上“你这是不信任我,跟踪来了?这么大太阳还出门,晒生病了怎么办”

 

男生嫌弃的推开谷嘉诚却也没离开座位“好好说话,我一个大男人哪有那么文弱”

 

“是是是,你是强壮不是胖,这是高级会所,你这身打扮怎么混进来的”谷嘉诚挨了两巴掌后还不忘打趣,抽出纸巾给男孩擦着汗,摘下帽子给他捋了一下毛发。

 

“拿你的金卡啊,我说我来找爸爸”伍嘉成亮出了那张超级VIP金卡,一脸笑嘻嘻的看着谷嘉诚。

 

“是,好聪明哦,给你点豪华儿童套餐奖励好不好呀”谷嘉诚两手捏着伍嘉成肉感不错的脸颊左右摇晃着。

 

“嘉诚,这位是?”女生看着两人的互动甚是亲密,谷嘉诚也是难得的温柔,堂堂影帝还能做到打不还手,想起自家母亲对谷嘉诚的评价,人是冷淡一点却也正儿八经不乱搞,想必这个男生跟他关系不一般。

 

“你好呀,我叫伍嘉成,小姐姐你好漂亮哦,我不怪你的,我哥因为跟你约会吃饭,放我鸽子不陪我去玩旋转木马”

 

来人正是伍嘉成,被谷嘉诚强迫来充当临时男朋友,平日里两人相处没分大小,这个做戏起来也半真半假,让人难以分辨,只是谷嘉诚没想到伍嘉成这自来熟的性子,跟小孩无疑,都是喜欢漂亮大姐姐的,心里一惊都担心伍嘉成倒戈相向。

 

“我没听说嘉诚有弟弟呀,你还跟他一样名字”女生很惊讶,出于礼貌伸出手跟伍嘉成回握。

 

“金丽,成成是我男朋友”谷嘉诚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另外两人都呛到了,谷嘉诚在桌下掐了一把伍嘉成大腿示意他别乱说话,面上淡淡的看着女生。

 

“呵呵,原来嘉诚喜欢男孩子,谷妈妈不知道吧,不然也不会让你来相亲了,还是,你们只是演戏呢?想让我知难而退。毕竟情敌见面可是分外眼红的呢”金丽也是见过世面的,谷嘉诚是影帝,要找人演戏并不是难事,只是对方出现是男生,这还是让她惊讶到,她也不介意把话挑明了说,毕竟谷嘉诚这样的好男人她还是很中意的。

 

“我妈也认识成成,只是还不知道我们处对象而已”谷嘉诚似乎并不在意金丽是否会告诉谷妈妈,对他的质疑也没反驳。

 

“诶,小姐姐你这么漂亮,也是大家闺秀有教养的,我也很喜欢你的呢,我们没必要像街头泼妇那个样子是不是,再说,我哥说了只爱我,不会有别人的”伍嘉成搂着谷嘉诚的手笑意盈盈的看着谷嘉诚“哥,我说的对不对”

 

“对对对,成成说的都对”谷嘉诚宠溺的捏着伍嘉成的鼻子。

 

饭还是要吃的,金丽也不是小家气的人,也不介意用餐时伍嘉成一直跟她聊谷嘉诚小时候的事情,感觉这男孩子对谷嘉诚挺上心。

 

“恩,那就不打扰两位了,嘉诚,我很喜欢你,如果你回心转意我还是很乐意跟你在一起的”饭后休息了一下,金丽优雅的站起身告辞,温柔的看向伍嘉成“伍先生,希望你们是真心的,也能和谐相处,不然我还是会插足的哦”

 

金丽走后,谷嘉诚也拉着伍嘉成去了停车场,对于谷嘉诚的勾肩搭背,伍嘉成保持微笑的坐上车后就翻脸了“渣男”

 

谷嘉诚正在系安全带的手一顿,扭头看着伍嘉成“小白眼狼,你说我什么”

 

“你才白眼狼,人家小姐姐教养多好啊,人又漂亮,知书达礼的,你怎么就不喜欢呢,还用男人刺激别人”金丽这种温婉干净长发飘飘,一直都是伍嘉成喜欢的类型,对于谷嘉诚利用自己作为男友,高冷把人拒之门外的行为很是不耻。

 

“你吃我的住我的用我的,还领工资,就这么看我?不喜欢拖着别人才是渣,我这么干净利落才是最好的手段,毛都没长齐还来说我”

 

“好姑娘你应该试着交往一下,要不我让谷妈妈给我联系方式,说不定金丽喜欢我也说不定,我们可以处对象呢,我可喜欢这种女生了”伍嘉成托着下巴自顾自的说着,谷嘉诚一脚刹车停了下来。

 

谷嘉诚探过身子,一手撑在车窗上冷冷的看着伍嘉成,伍嘉成微微扭过头跟谷嘉诚对视着,受不了谷嘉诚的低气压糯糯的开口道“你,你不喜欢,我还不能喜欢啊,我也到了结婚的年纪了,我妈妈也催着呢”

 

谷嘉诚觉得中午太阳太晕眩了,以至于看着伍嘉成一开一合的嘴唇有种想咬的冲动,事实上谷嘉诚也难得的行动快过脑俯身直接亲了下去,伍嘉成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看谷嘉诚,谷嘉诚醒悟过来若无其事的起身发动车子。

 

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话,进了家门,伍嘉成拉着谷嘉诚“你刚才亲我了”

 

谷嘉诚放下车钥匙好笑的看着伍嘉成“你才反应过来啊”,谷嘉诚进了屋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坐在沙发上问道“然后呢”

 

“为什么要亲我”伍嘉成叉着腰站在谷嘉诚面前居高临下“我还是个孩子,我可不是随便的人”

 

“呃”谷嘉诚故意拉长声音看着伍嘉成一副伸长脖子的模样“只是检验一下金丽的话,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喜欢男生”

 

“结果呢”伍嘉成单膝跪在沙发上,双手搭在谷嘉诚肩膀,一脸期待。

 

“结果不重要,你不还是孩子嘛,听了不好”看着谷嘉诚又要开始敷衍了事,伍嘉成没放过他使劲摇晃着“说,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怎么这么浮躁,告诉你,别摇”谷嘉诚把伍嘉成拨到一边,站起身拍拍屁股“亲上去呢嘴巴还是挺甜的,像小孩子,但是没感觉,真的没感觉,硬不起来”

 

知道自己话会造成什么后果,谷嘉诚说完连忙闪身,果然,伍嘉成气急败坏的拿起水杯就往谷嘉诚身上砸“你这个渣男,骗了女生还来调戏男生,我要把你的罪行告诉你的粉丝,流氓,混蛋,渣男,不可原谅,我要辞职!!”

 

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问题,实在不行,多加两盘肉,谷嘉诚哄着带伍嘉成出去吃火锅,又嘴欠的“餐厅说周末带孩子的打半价”


**********

【谈恋爱不如饭嘉成兄弟】-砰党一路同行

评论(1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