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吻❤我❤吧❤(短文.结)

************

“你是否对我还有些着迷,就吻我吧”伍嘉成又开始了自己的个人练习,周围很多女老师一起陪练,谷嘉诚闭着眼睛坐在一旁静静的听着感受着伍嘉成那坏坏的诱惑,那眼神,那动作,那飞吻。


演唱会排练从刚一开始准备就已经是倒计时了,伍嘉成每天都很自觉的练习着自己的个人秀歌曲,谷嘉诚也如此,两人还有合作两个CP秀。


CP秀之一,经典重现--男男探戈,这是一个力量与美的结合体,经过两人的反复练习,已经有了跟之前不一样的效果,更成熟更具魅力。


抬手数拍子虚空中抚摸描绘着对方脸上的轮廓,不需要看对方就已经知道那是多么的迷人。


照镜子一般的动作,跨步摆手走位直视前方。


是时候让我们靠拢了,勾脚、拦腰、转圈抓紧我的手、下腰,想要融入你的身体。


伍嘉成庆幸自己瘦了,这样可以减轻谷嘉诚的负担。


最初伍嘉成说的“第一次就搂成抱成这样好尴尬”,现在别人说“他们搂成抱成这样,我们好尴尬”


大胆的放开自己,让所有人拭目以待,我们的舞蹈,我们的节奏。


身体无缝的贴合在一起,左臂手腕已经勾上谷嘉诚脖子,右手手腕拦腰也把伍嘉成整个抱在了怀里,一脚劈叉支撑,三脚紧紧交缠,只想融入你,跟着节奏游走,不想让它结束。


如何在紧张的排练当中放松自己


薄薄的汗衫,点对点的接触,谷嘉诚低头往身下人敞开的领口看了一眼,“嘉成,你的个人秀第一句还记得吗”


伍嘉成楞了一下“当然,你是否对我还有些着迷 就吻我吧”


谷嘉诚勾了下嘴角,接着唱下去,“I love you baby 让我给你一个拥抱 给你一个吻”


伍嘉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谷嘉诚身子一低,直接带着伍嘉成摔在了地上,两人脑海中只有三个字“吻我吧”,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身心紧贴的两人在唇畔离开时,不自觉的就哼出了“这就是爱的真谛,真谛”


一旁没看他两练习的老师听到声音扭头看了过来,两人脸红红的“你们两个干吗躺地上”


“没力气了,手滑”


“没力气了,脚滑”

**************


这个图片,能乐半年 


评论(1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