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斗破苍穹-斗气日常

摘抄自斗破官网(目前5则)

**********

1.

某日拍摄走戏时,萧炎拿着昊天的武器,在其他小伙伴面前比划着.......

快开拍了萧炎还在比划ING

昊天撅嘴冲他说道:😳那个武器是我的.....

萧炎才反应过来,乖乖回答:😅哦,那我还你


2.

此前也有场“火”戏,萧炎与小伙伴们分工协作支起火堆,有人拾柴有人生活,合作完美。于是拍戏间隙,就有了这次来自斗气大陆的正经问答。

提问虎伽:你孤单吗?他们围坐还能聊聊天,你一直抱着柴火来回跑

🙋昊天抢答:他肯定觉得很好~~他今天回去都不用锻炼身体了,你看👀收音老师这场的麦都给他收了😁

提问虎伽:所以你不觉得孤单吗?站在远处拾柴,那边脸说话的人都没有。

虎伽回答:嗯...挺好

🙋昊天总结:你看吧,他根本不需要我们


3.

小伙伴们正在森林里和老生们对抗。昊天拿水泼向老生白程,白程立马让手下的人追那个泼他水的人,昊天匆忙跑走

结果,执行导演赶忙喊卡,向着那些全部跑向虎伽的演员们喊:唉唉唉,哥们,泼他的人往那边跑了,你们追虎伽干嘛?他又没有泼,长得帅也不能这样追呀😅😅

4.

这场戏,大家都做好备战状态,全体站定,等着萧炎喊出“八级崩”

Acrion!

然后就......默默地过去一分钟

卡!

虎伽悠悠地说了一句: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5.

那天拍摄打戏,每次打完,虎伽就和他的枪一起累瘫☹️在地上。

昊天则会原地蹦起👯还说着:哈哈太好玩了😆😆这就是拿武器和不拿武器的区别。

又一次打完,昊天在这里欢乐跳😜看见枪倒的虎伽在那里皱眉😞

昊天见后,把倒在地上的枪扶起照顾,自此以后,它每次都能好好的立在那儿等拍摄了😊😊


***********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