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就是赖着你【磊嘉】

焉栩嘉没想过会对一个男生动心,他只是个混二次元的半大孩子,也还在叛逆青春期,要不是哥哥自己也不会有这个机会。

赵磊见过一个男孩子,从此就喜欢上了,没想到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得到了他的大宝贝。

焉栩嘉跟赵磊的缘分是撞出来的,富二代豪车撞上打工仔。

某天放学路上,焉栩嘉骑着破单车回家,坡下就被赵磊家的‘别摸我’牌车车撞到了。

焉栩嘉有1米8的个,身体也不错,但是架不住还是个15岁的孩子,摔疼了自然会哭,赵磊无奈的看着车外仍在交涉中的司机,长腿迈出了车门。

向前一步幸福就是你的,还好下车,要不然就看不到那个自己心仪的男孩子了,眼睛哭的红红的像个小兔子好萌。

焉栩嘉就这样懵懵懂懂的被赵磊带回家,这个小哥哥长得比自己还高,又清秀帅气,一看就是很好欺负。

看着熟睡的焉栩嘉,粉嫩嫩婴儿肥的脸蛋,长睫毛,嘟着的嘴巴,跟自己哥哥还挺像的。赵磊想着,真是单纯的娃,在陌生人家里居然还能睡的这么安稳。

早上赵磊是被慌乱的惊叫声吓醒的,顺着声音跑下楼,妈呀,哥哥那神圣的厨房被糟蹋的惨不忍睹,肇事者手上还拿着平底锅,里面黑乎乎的。

焉栩嘉除了会叠衣服,生活自理上基本空白,饭来张口型,他只是想感谢赵磊的留宿给他做个早餐,没想到这么难。

在听到赵磊小哥哥没有责备他后,焉栩嘉抬头开心的笑了,萌萌哒撞击了赵磊心头一下,然后扑通扑通扑通没法停下来,老天。

焉栩嘉没有告诉赵磊自己也是有房有车有存款家的孩子,他只说家里有一个瘫着的哥哥,自己要打工。

赵磊信了,也心疼把他留在身边照顾。监督他学习,陪他打游戏,一起打篮球,把他养的白白胖胖。

无忧无虑生活了一个月,赵磊知道了焉栩嘉的真实情况,他哥哥来接人了还带了自己哥哥,开着劳斯莱斯来的,原来并不是那个瘫了,而是大爷瘫,打工只是因为打赌输了,赵磊松了口气,知道他的小可爱生活的很好就好。

焉栩嘉以为赵磊会因为他没说实话生气而不要他,拉着赵磊的手,磊哥磊哥的喊着,还泪眼汪汪的好委屈的样子。

“磊哥,你说了要留我打工的,也会照顾我的,你现在不能说话不算数”

赵磊笑了笑摸着焉栩嘉脑袋,温柔的说着

“放心,你想留一辈子我也不介意”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