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与帅大叔同居的日子(一篇结)

**************

“宝宝啊,这个是大伯朋友家的地址还有电话,你去了直接找他就行”

“哦,他会不会嫌弃我啊,要不然我就先住学校吧”

“他人很好的,没事,住学校我不放心,听话,乖啊”

“哦,那你出差要快点回来”


********

1.

谷嘉诚,30岁,红极娱乐圈一时的影帝,现在一家影视公司老总,帅气多金且清冷,走在路上就发光,做事手段雷厉风行,整一个霸道总裁范。生活就一个字懒散。


韩沐伯,32岁,音乐人兼摄影师,自由自在,一年中有六个月是在外面采风收集灵感,也是谷嘉诚的至交好友。如果说谷嘉诚是酷帅,那韩沐伯就是痞帅。


韩沐伯大侄子要来B城上大学,正好要外出采风,自己不放心他一个人,不得已就找自己好友代为照顾。要说他这个大侄子,身形纤瘦,闪闪的大眼睛,婴儿肥的可爱脸蛋,樱红薄唇,小小的帅气又一脸天真无害,让这个伯伯操心的哟。


对于好友这种未经本人同意,就擅自做主让人上门来的这事,谷嘉诚现在就想召唤阿拉丁神灯把韩沐伯那个杀千刀的抓回来揍一顿。自己工作上是独当一面,事无巨细,追求完美,但是生活却是追求的舒适随意,说白了也就是懒散,现在这事是要让他奶孩子,当然不干了。


跟坐在对面沙发上穿着小老虎睡衣的黑小子边吃外卖边大眼瞪小眼,好吧你眼睛够大别那么无辜,肤色也是够蜜汁可爱的,呵呵。


黑小子叫伍嘉成,就是韩沐伯口中的大侄子,傍晚自己找上了门,被谷嘉诚冷声拒绝后,叹气走了,可是转了两圈迷路了走着走着又绕了回来,可怜兮兮的站在门口,谷嘉诚无奈的只能把人拎进屋。


“你多大了,未成年我是不会收留你的”看着眼前的小孩,就像未成年,怎么都不像大学生,未成年要负的责任太大了,他担待不起。


“刚好满18了哟。谷叔叔谢谢你今晚收留我”伍嘉成长的要比实际年龄小几岁,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笑眯眯的谢着谷嘉诚,好歹有个落脚的地方了。


what?大叔,老子年轻帅气的钻石王老谷好吗。谷嘉诚早上才看完球赛,补眠一天衣衫不整、胡子拉碴跟中年大叔差不多形象,再说伍嘉成也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妥,韩沐伯是大伯,谷嘉诚是他兄弟,那喊叔叔也是正常。


两人吃到一半韩沐伯就打电话过来了,还开了视频“哈罗,老谷,我家小可爱是不是已经到了,你要是欺负他,回去朋友都没得做啊,好好照顾着,那啥,小伍,宝宝过来跟大伯视频一下”


谷嘉诚白了一眼屏幕那边的韩沐伯,感情当老子空气啊,伍嘉成一边吃着听到了韩沐伯喊他,蹭蹭两下跳到了谷嘉诚身边,动作太快来不及刹车直接一屁股把谷嘉诚给挪地上去了,谷嘉诚手上的披萨正好砸在自己脸上,真是气死帅哥了。


“沐沐,沐沐,我来啦,我们现在在吃饭呢,谷叔叔人很好的,你放心吧,不要担心我,我可以照顾自己”轻快的声音回答着


“哈哈,叔叔?嗯,也对。要是他欺负你,你就打电话告诉大伯啊,在学校要是有同学欺负你,你就找你谷叔叔,让他去揍他们,乖啊,”


聊了一会,嗯嗯嗯的答应着挂了电话,伍嘉成看向一旁“咦,谷叔叔,你怎么躺地上去了,赶紧起来,哈哈,你的脸比披萨还大”,谷嘉诚虽然不修边幅,但是伍嘉成那对油爪子过来,还是反应敏捷的跳了起来“吃饱了就赶紧睡觉去吧”


谷嘉诚洗了澡出来检查一下屋里屋外,见伍嘉成的房间灯还亮着,就过去看了下,伍嘉成已经睡着了,他一个人睡觉习惯开着灯,睡相很不好,乱糟糟的,睡衣翻开了,还露出一小节软肉,谷嘉诚瞥了一眼关上门就回了自己房间。


“谷叔叔,快起床,快起床,要迟到了”谷嘉诚真的想打人啊,都自己当老板了,睡觉还不能自然醒么,翻身盖头不理会,感觉身子一重,一双爪子不停在摇晃自己,睁开眼就见伍嘉成骑在自己身上,“下去”


“哦”乖乖的回答也爬了下来,但是嘴巴却没关上“谷叔叔,你快点起床,我要迟到了,今天10点有开学典礼,你看都快9点了”


“关我什么事”谷嘉诚有起床气,粗声粗气的说着,可伍嘉成不管,硬是把人拖拉拽了起来还带着撒娇的语气“我不认路,你快送我去嘛,你答应大伯照顾我的,要是我迷路了被拐了怎么办,还有啊,开学典礼很重要的,不能迟到,会给老师留下不好印象的,谷叔叔,谷叔叔!!!”


“靠,好了”谷嘉诚被闹烦了翻身起来抓了几下头发,掀被子就下床,伴随着一声惊叫,伍嘉成捂着脸一阵风的跑走了,谷嘉诚懵逼的看了一下自己,勾起了嘴角。



2.

谷嘉诚只是答应收留伍嘉成一晚,但是伍嘉成很自觉地认为谷嘉诚是答应韩沐伯照顾他了,就这么住了下来。


两人赖床都是有的一拼,谷嘉诚没大事很少会准点到公司,伍嘉成一周只有两天是早上有课的,那两天早上上学就是兵荒马乱的,也硬拉着谷嘉诚一起。如果是下午的课,他就自己坐地铁去学校。谷嘉诚干脆就配了一个司机给他,想什么时候用就什么用,也不要来烦自己,心里想着,老韩你特么真的让我奶孩子啊。


伍嘉成上学比较闲的时候就会买菜回家做饭,这天下午也不忙,伍嘉成放学了就去了趟超市,回家做了几个拿手好菜,还煲了汤。完事就给谷嘉诚打了个电话,被正在开会的谷嘉诚挂掉了,无奈只好发了个微信。


谷嘉诚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餐桌上留了字条“谷叔叔,饭菜自己再热一下,还有汤,记得要喝哟^_^”,走到厨房没嫌弃的热一下吃了起来,饭菜很合胃口,手艺不错,喝了一口汤,赶紧吐了出来“这破孩子煮什么汤,这么苦”。


吃饱再加班看完几个文件,洗洗澡就睡下了 ,隔壁房还是一样开着台灯,谷嘉诚也就随着他去了,又不影响自己睡觉,浪费的电回来找老韩补。


因为是周末,两人不上班也不上课的,很默契的到了肚子响才起床,走出房门就看到对方都是炸毛,伍嘉成笑哈哈的打着招呼,“谷叔叔早上好,不对,是中午好”


好心情没多久,洗漱完毕到了楼下,看到昨晚留下的一堆碗筷安静的躺在水槽里,伍嘉成叉着腰“谷叔叔,你怎么吃完不洗碗呢,你怎么那么懒啊,难怪都没有女孩子愿意跟你,我觉得自己够懒了,你比我还懒,真的太可怕了”


说归说,还是把碗洗了,谁让自己寄人篱下呢,谷嘉诚做着运动当没听见,这小孩话真多,一个人嘀嘀咕咕能说两个小时还不重复的,挺可怕的,交女朋友的话,女孩子想哭的吧。嗯,可以提醒他以后写简历特长那一栏,直接写说话得了。


谷嘉诚不常在家吃饭,应酬喝酒回来经常进了家门找到沙发就倒下,伍嘉成看见了会把他拖会房间,但是谷嘉诚实在太重,经常拖到一半伍嘉成就没力气了,干脆把人直接丢在了楼梯上,第二天谷嘉诚醒来就会发现六块腹肌变十块了,还琢磨着自己明明睡沙发的,怎么半夜会爬这里来,哆嗦一下,挺诡异的。



3.

伍嘉成方向感一向都是很差走路也迷迷糊糊,在他们住的小区迷路都不下五次,但好在他很自觉的没有到处乱跑的习惯,逛的也是常去的地方。


谷嘉诚正在片场视察,手机响了,一看来电是伍嘉成就接了起来,通话那头声音有点点小小的失落“谷叔叔,我迷路了”


“在哪里迷的”


“嗯,这里有楼房,还有高高的树,还有...”伍嘉成着急就容易语无伦次,一下也没能说清楚方位,周围声音还有些吵杂,谷嘉诚只当伍嘉成逗他玩,淡淡的说着“好了,大白天的自己慢慢找路人问就可以了,我还有事”


电话那头的伍嘉成还在找参照物就见对方已经挂掉电话了,嘟嘟嘴“讨厌,礼貌呢”。


后来一直也没有接到伍嘉成电话,谷嘉诚没在意就忙着自己的事,快下班了,倒是接到韩沐伯的电话“靠,谷嘉诚,你不想带孩子就直接说啊,你把我家小可爱丢荒郊野外去被狼叼走了怎么办,你还不快给老子老找回来,出了什么事我就飞回去砍了你”


“靠,礼貌呢”谷嘉诚还在懵逼的接听中,对方已经挂掉电话了,有那么大事么,迷路不是他的常态么,都成年了又不是智商出问题。吐槽归吐槽,还是打了电话给伍嘉成,听着乱七八糟的描述,不耐烦的干脆让他拍一张照片过来。


朋友圈一发,很快找到了地方,谷嘉诚皱着眉头远远站着,伍嘉成一身清纯的装扮,透过灯红酒绿看过去确实刺眼。红色无袖球服、破洞牛仔裤,一双球鞋,背着双肩包,安静的靠在墙边,拽着自己的双手,时不时抬头张望着,这么看着就像个懵懂的等着家长来接的小孩,不过倒是没有着急害怕神色。


再看他不远处还倒着几个社会青年,周边像是打斗过,谷嘉诚跑了过去,伍嘉成抬起头抓着他的胳膊摇晃着,笑眯眯的“谷叔叔,你来接我啦”


谷嘉诚抬起下巴动了一下“你干的?”


“对呀,当我未成年还想非礼我哦,也不看自己几斤几两,就踹了几脚而已”伍嘉成随意拍拍自己的手嘟着嘴说着


“嗯,人渣废了好”


回到家里各干各事,躺在床上谷嘉诚直接给了韩沐伯一个电话“老韩,你这大妈心操的,你家那个小可爱徒手打流氓的好吗,你瞎害怕个毛线啊你,还急老子”


“呵呵,不是,今天是有点急,小伍是能打一点,但是晚上在郊外的话他怕黑啊,他会...”突然停电了,谷嘉诚没听完最后一句话,就看到一个黑影快速的闯了进来,嗖一下就往他怀里挤。


“喂喂喂,你干吗,想非礼啊”谷嘉诚被撞的手机都掉地上了,那个小身子还在不停的蠕动蹭着。


“谷,谷叔叔,我怕黑,这都什么年代了,还会停电哦,你电话去投诉,投诉他们,对”黑暗中,谷嘉诚的脸是黑的,能打流氓的人你还怕黑,死小孩又逗人是吧。


“好了,好了,可能是哪里短路了,一会就来电的,你都快勒死我了,松开”


谷嘉诚是个正常男人,虽然性欲并不旺盛,但是温香软玉在怀尽管是个男孩子,但是这么被蹭着还飘着丝丝淡淡的香气,不轻易的触碰那丝滑般的肌肤,现在是开始膨胀了,这个火源还不自知,他可不想跟小孩子干什么天雷勾地火的事情。


伍嘉成在谷嘉诚怀里稍微安心了一些,在细细感受一下,赶紧推开了谷嘉诚,但是没有跑开,他真的怕黑不敢一个人啊。


“你,你,你,谷叔叔,你为老不尊,你这么帅为什么要做猥琐大叔啊”黑暗中看不见伍嘉成的小黑脸变得红彤彤,但是咬着唇一定是很可爱的。


“我靠,谁对你小屁孩有性趣啊,让你别蹭,还有回你房间”谷嘉诚真的冤死,多少女人想投怀送抱躺下来啊,这小子居然说自己猥琐。


最后伍嘉成没走,也没跟谷嘉诚睡,他让谷嘉诚睡地上,自己睡床,还警告谷嘉诚不许乱来,也不许离开房间,谷嘉诚心里我勒个去,堂堂企业老总被一个小屁孩命令了,行,你最大,我今晚就惯你一次。


早上谷嘉诚是被压醒的,看着掉下床还睡到自己身上的伍嘉成,谷嘉诚内心是崩溃的,赶紧把这小祖宗抱上床盖好被子,免得一会醒过来又不知道要啪啦啪啦跑出哪些话来。



4.

伍嘉成偶尔还是会迷路,谷嘉诚就拿小纸条写了家庭住址还有应急电话放在他的背包夹层,“以后迷路就打求助电话,再把家里地址告诉警察叔叔,知道了吧”


然而,好像并没什么用,每次都是要谷嘉诚去领回来,做梦吓到了又跑他床上睡,睡觉还乱踢被子,经常买一堆零食让谷嘉诚帮他搬回家,谷嘉诚真的觉得自己是在奶孩子,好在这个孩子会做饭,经常做可口的饭菜弥补了谷嘉诚某些想抓狂的时刻。


周末谷嘉诚计划一天都在家补看球赛,伍嘉成硬是要他拉出去逛街,谷嘉诚指指自己的脸“小朋友,哥哥这是明星脸,当年红透的影帝啊,这么出去逛街会被围观的”


伍嘉成皱了下鼻子“切,都多少年了,再说你都是大爷的装扮,谁认识你啊,谷叔叔,你现在都快步入中年了,你每天得多健身,要不然会长肚腩的”


谷嘉诚自信的甩甩头“管好你自己吧,软趴趴的小肚子”说着,还拿手去捏了两下,惹得伍嘉成啊啊直叫拍打他。


作为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伍嘉成真的难以理解谷嘉诚的穿衣风格,正式的服装也不多,都是他秘书给他买的,但是伍嘉成不喜欢,这次要给谷嘉诚大采办,谷嘉诚无所谓,以前是有经纪人搭理,后来就是秘书,自己就很随意买些顺眼的。


谷嘉诚T恤大裤衩,伍嘉成连帽衫破洞裤,这么搭配出去,还真是大叔跟小朋友了。


到了店里,售货员小姐不太敢跟冷酷的谷嘉诚搭话,就挑选了一旁可爱又笑容可掬的伍嘉成推荐款式,伍嘉成一套套的挑选着,挑好几套就给谷嘉诚就试,谷嘉诚嫌麻烦,伍嘉成板起脸“叔叔,你要是不配合,我就天天给你喝苦瓜汤”。


不得不说谷嘉诚身材跟那张脸真是天造地设的搭配,每套衣服穿起来都是帅出天际了,伍嘉成像个小花痴一样围着打转转,谷嘉诚无奈的摇摇头,真是孩子,他也好心的给伍嘉成挑选衣服,都被伍嘉成无情的拒绝了,笑话,我一大帅哥怎么能穿那么可爱的衣服。


逛了几家店也买了想要买的,伍嘉成抱着谷嘉诚的胳膊不走了,谷嘉诚就带他去餐厅,知道这个孩子只要有吃的就能飞起来。


看着伍嘉成点了一桌子的菜,然后又大吃特吃的消灭干净,谷嘉诚是惊讶的“你这是暴发户行为啊”


“哼,你那么会赚钱还怕我吃啊,放心吧,谷叔叔,吃不穷你的”



5.

谷嘉诚看着天气尚好,受伍嘉成影响,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事,就撸起袖子收拾整理屋子。伍嘉成放学回来看见整齐干净的房子,直接挂在谷嘉诚身上“谷叔叔,厉害了,不亏是当老板的,员工收拾的妥妥当当,家里也能”


谷嘉诚捏着他的小鼻子“那是,叔这几十年可不是白活的”


伍嘉成走到自己平时练习设计服装的小案板前,扭头看向瘫在沙发的人“叔叔,我的那些碎布衣料呢,你收哪里去啦”


谷嘉诚眼睛都没睁开“嗯?不是没用的么,都丢了”


话音刚落,伍嘉成嗖一下就窜了过来,骑在谷嘉诚身上,掐着他的脖子摇晃“你都不问我就丢啦,那是我设计的参赛作品啊,我辛辛苦苦才做出来的,你居然丢了,老子跟你拼了,你赔我!!!”


谷嘉诚挣扎无果,被掐的脸都红了,自知理亏,干脆装死两眼一闭,舌头一伸头一歪不动了。伍嘉成看他死赖皮的样子一松手,就趴在身上锤着他的胸哭了一会,把眼泪鼻涕往谷嘉诚T恤上一抹又跑开了。


看着在书桌前认真写写画画,计算着的伍嘉成,跟平时的跳脱很不一样,专心严肃,一丝不苟。谷嘉诚点了两人爱吃的外卖,自己吃两口再给伍嘉成嘴里塞两口还要小心菜汁不掉到本子上,免得又招来一顿鄙视的眼神跟数落。


晚上等谷嘉诚洗澡出来,伍嘉成都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谷嘉诚推了两下也没见醒,认命的把人抱了起来送回房间,别看人小只,还挺有分量的,全身都是软软肉的,脸上也肉嘟嘟的,真是吃着别人的钱包长的肉一点都没浪费。把人放在床上拉过被子盖着,伍嘉成抱着被子一角蹭着,嘴巴吧嗒两下嘟囔着“谷叔叔讨厌”


谷嘉诚轻笑了一下,低头亲了一下粉嫩嫩的脸蛋也回房睡觉了。


打打闹闹的生活着,伍嘉成周末都会往谷嘉诚公司拍戏的片场跑,说是看不同人的身材找灵感设计服装,谷嘉诚也就随着他,跟负责人打了声招呼,随意进出,虽然偶尔也会弄出点小状况,奈何人美嘴甜人缘好,也没人怪他。


不止片场,办公楼的工作人员也知道了冷面谷总家有个嘴甜人更甜的小可爱,逢人都会打招呼,也会围着谷嘉诚亲昵的喊着叔叔,然后不停的跟他说话,偶尔谷嘉诚会回话,但是被闹烦了也会给他摆脸色,伍嘉成有时候不在意,有时候也有小脾气哼谷嘉诚两声就跑了,谷嘉诚也渐渐习惯了有这么个大孩子在身边胡闹。


过年韩沐伯回来了,看见脸颊圆润饱满的伍嘉成,满意的对着好友点点头“看来谷大少可以找个女人安定下来了,都懂得照顾孩子了”


既然韩沐伯回来了,就肯定要把自己孩子带回去了,不能老麻烦好友,可没到一个月伍嘉成半夜又跑了回来,抱着谷嘉诚的腰埋着胸“呜呜,叔叔,大伯不要我了,他外面有人了”,把人哄着塞进被子睡觉,谷嘉诚接到了好友的电话,对方语重心长的说着“吾儿叛逆伤我心,还是要麻烦你照顾了”



6.

两人的同居生活继续着,谷嘉诚还是经常有应酬,伍嘉成也是老样子,上课学习参加社团活动,互不干涉。有一次谷嘉诚在夜店碰到了伍嘉成,一脸无害居然跟别人跳贴身舞,旋转过后谷嘉诚上前直接把人拦腰截下,一个眼刀甩出吓退了对方,拉着伍嘉成就回家。


回家谷嘉诚跟伍嘉成作了一番深刻交流,要求他以后每天行程都必须跟自己报备。


“我已经成年了,我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

“不行,你今晚这种行为就很危险,夜店是随便能去的吗”

“你也去啦”

“总之就是不能再去,作为你的长辈跟临时监护人,我有义务看好你”


伍嘉成还要争辩,谷嘉诚就威胁他要是不老实,就把他送回韩沐伯那里去,天天吃狗粮,要不然就关小黑屋。


伍嘉成也有逆鳞,瞒着谷嘉诚又去两次夜店,都被谷嘉诚抓包,回来真的关小黑屋,把伍嘉成给吓得大哭,抱着谷嘉诚死不撒手,谷嘉诚腰都被掐紫了觉得自己亏大了。第二次的时候回家干脆就打了一顿,在全天候盯梢,上课也盯,下课了直接拎人回家,同学羡慕他有这么帅这么好的叔叔的时候伍嘉成只能尴尬的笑笑。


以后伍嘉成去哪里都事先跟谷嘉诚报备,这次同学生日出去狂欢,看时间差不多了谷嘉诚就去接他,果然是喝的醉醺醺的,同学也知道谷嘉诚是他叔叔,就把人交了出去。


就算是酒醉了,伍嘉成还是一样的话多,趴在谷嘉诚背后“叔叔,我,我告诉你哦,我今天其实不开心,我喜欢一个女生,我跟他表白,你猜她说什么,他说,小伍啊,你是很帅,我也喜欢你,但是你不适合做我男朋友,你才需要一个男朋友”,打了个嗝,伍嘉成又继续说着“叔叔,你说,我是男的,我要什么狗屁男朋友啊,是不是,啊”


“不过叔叔,你真的要找女朋友了,你不能一直单身,人家会说你有毛病的。如果是我成了你的拖油瓶,你可以把我丢回给我大伯的,大伯从小就带我他舍不得丢下我的”谷嘉诚静静的听着没有回话,把背上的人掂两下继续背着走,安静了一会,背上的人就哭了。


“呜呜,叔叔,我还是想跟你住,我不要回大伯那里,大伯会怼我。我喜欢跟你在一起,你又有钱,我可以吃好多想吃的,你不爱说话,我说话的时候就没人打岔了,虽然也经常凶我还打我屁股,但是你还是好欺负的,我要是毕业找不到工作,我还能去你公司客串小角色啊,当个助理,你要是有女朋友了也会跟大伯一样就不疼我了,我不想你一个人单着,但我也不想做拖油瓶”


一个人絮絮叨叨了一阵子又哭了一会,到家的时候,终于是消停睡着了,放在床上,摸着伍嘉成圆圆的脸蛋,快一年了,还是跟原来见面时候一样,稚嫩可爱,傻孩子。


第二天谷嘉诚也没提伍嘉成酒醉说的事情,伍嘉成也不知道自己说过什么,又跟平时一样该干啥干啥。


很多时候谷嘉诚都会作为长辈管着伍嘉成,真的把自己当成了专属奶爸,伍嘉成有时候也会烦,就会跟他对着干,两人就打打架拌拌嘴的。


伍嘉成经常会去参加设计比赛,但从来不会拿设计给谷嘉诚的服装去参加,也会经常熬谷嘉诚不喜欢的苦瓜汤,再逼着他喝。


谷嘉诚还是一样会带着伍嘉成过马路,在他迷路的时候第一时间找到他,想去夜店,自己就跟着去,他要跳舞就陪着。



7.

周末,两人赖在沙发上一个大爷瘫一个斜靠着,茶几上乱糟糟的都是吃的。伍嘉成看着那一堆谷嘉诚特意买回来犒劳他参赛得奖的鼓励品,掐着自己身上的软肉,皱着眉头,


“叔叔,现在同学都叫我伍球球呢”

“小暴发户,挺好”

“可是我超好比例的身形啊,我的细长腿,我的娇俏小蛮腰就没了!!!!”


谷嘉诚瞥了一样,挺好的啊,没变五短身材嘛,就是肉多了一圈而已,


“呵呵,又不是女孩子”

“那你意思我吃成相扑运动员那样也行?”

“不对着干,你皮痒是吗”


看到吃的就嘴馋,撕开包装袋吃了起来,呀,真是太好吃了,舔了舔手指头,拿起一块也喂到谷嘉诚嘴里,


“叔叔,你看,我都快毕业了,你怎么还不找婶婶啊”

“嗯,可能你婶婶觉得这里太远,不想来”


“真的不打算找了?”伍嘉成笑眯眯的低头看着谷嘉诚,虽然人到中年,但还是蛮帅的嘛,白的发光让人不爽


“呵呵,可能不需要找了吧”谷嘉诚继续吃着伍嘉成喂过来的吃食,闭着眼睛躺在伍嘉成的大腿上继续懒。



8.

伍嘉成每个学期都会给谷嘉诚设计一套服装,在每一件衣服袖口,都有自己亲手绣上的谷伍字样跟一箭穿双心图样。


谷嘉诚总共带着伍嘉成过马路619次,陪他小暴发户式吃了718次,迷路找他25次,打架25次,拌嘴125次,偷偷吻了伍嘉成1087次。


幸福的味道,可以闻到,就在身边。

************

最后的数字,小伙伴们能get到吗

评论(5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