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错过(短)

偌大的操场只有两个人。一个在球场中间投篮,一个在球场外的透明小屋唱歌。


在打篮球的是谷嘉诚,他每天都会在上午这个时间段来打一小时球,因为只有这个时候球场是空的,打完球他还会做一些其他的健身运动。

球场边透明小屋里是伍嘉成,他每天上午都会这里学习唱歌两小时,声音很小,但是随风飘过也是可以传到球场内。


谷嘉诚知道那是伍嘉成,这个男孩子每天都比自己来的早,也走的晚,还有一个他从未提过的,自己每天都会这个时间来这里打球,是因为偶然一次被伍嘉成的声音迷住了。


伍嘉成后来也知道了那是谷嘉诚,一个很帅很白的运动男孩,每天都会在自己待着的这段时间过来,像是要来陪伴他一样。伍嘉成笑了笑,自己看着很孤单吗,只是在这里他能好好感受歌曲的意境。


伍嘉成会在唱歌的时候会偷偷看谷嘉诚,挥洒的汗水散发出的男性荷尔蒙是那么帅气迷人,让人心动。

谷嘉诚上篮都会偷瞄一眼在唱歌的伍嘉成,脸上都是带着可爱的笑容,安静恬然,宛如画中人,让人动心。


都在交错中看着对方,视线从未相交,也从未交谈过,就像一种可怕的默契。


伍嘉成要离开这座城市了,他在小屋里唱了自己的创作的歌曲,隐形人当做告别。

谷嘉诚知道他要离开,只是远远目送这个自己陪伴或者说陪伴了自己一年的可人。


时间的流逝未必是错过 ,流星的划过也未必是错过。

一场没开始就结束的感情,不是朋友无情,不是世界无爱,就像生命中的一个梦,将它放在心中,为此感动。



评论(1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