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日常小段子(五则)


1.

🐨:嘉成,你怎么能吃我的帅呢

🐯:为什么不可以,我吃了你你就输了

🐨:嘉成,这样我就帅死了😌

🐯:要脸么你😒

2.

🐱:谷~好渴,我要喝水

🐨:那,给你

🐱:我要你喂我喝

🐨:(咕噜喝了一口直接对着🐱嘴巴喂了过去)

🐱:……(不是这样的😭)

3.

🐨:嘉成,你怎么哭了

🐱:老谷,没事,就是呛到了

🐨:嘉成,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惹你了,你说,我一定改,你别哭了😭

🐯:谷嘉诚,你给老子滚,没看到我切洋葱吗,戏那么多,小心我菜刀飞过去😡


4.

🐨:什么是说谎呢,嘉成你给熊孩子们举个例子

🐱:老谷美颜盛世😄


5.

🐨:嘉成。你跟你妈妈同时掉水里,你猜我先救谁

🐱:我啊!!

🐨:不要妈啦?

🐱:我妈可没那么傻,为了你这个问题去跳水

评论(2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