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伍宝的小能手(一篇结)

……
……

哈罗,大家好,我是伍嘉成的小手手哦,今天我元神出窍跟你们聊聊天。

大家可能都见过我了,很漂亮是吧,又修长细嫩的,这是我主人对我爱护有加,好多女孩子都对着我星星眼呢,我嘛,一直以来都是很活泼开朗的也爱说话,就跟我主人一样都是好动之人。

我是主人的小天使,经常做好事,我会给虎伽扶枪,我会给老谷捏肩,给他拿假发,晚上看球赛太晚就会去没收手机。主人经常把我放在老谷肩膀上,很结实的臂膀哟,很有安全感的。

老谷的手臂还有前胸后背,头,脸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经常一起玩,小伙伴都说我给他们感觉好顺滑细腻,如春风般,还很温柔呢。

你们是不是也经常想着我能轻轻的揉揉你们头发呀,点点额头,捏捏小耳朵小鼻子,掐掐脸蛋,拉着你们的小手,在你们哭泣的时候给你们擦眼泪呢。哦,你们人类还有个词叫污,你们还想我抚摸你们,至于哪里就不说了,你们不要否认哦,我是观察小能手。

我一直以为你们是爱我的,但最近微博上看到你们写的小段子,你们把我写的好暴力,嘤嘤嘤,人家小可爱,你们却说人家天天打人,好多人都心疼谷毛毛跟虎伽,你们是不是要讨厌我了。

小手手好委屈,我主人那么温和如旭日阳光的性子,我怎么能干那种事情,老谷的腹肌跟我说过,他最喜欢我了,说我按摩的方法是最棒的,老谷的手臂也告诉我,我抓着它的时候,它瞬间高大了,那个最最高冷的大双眼皮我触碰它的时候,躲都不躲一下,这是真的喜欢我,别人摸毛毛的头就会被打,你看我揉它都没事。

你们把我写那么暴力,动不动就打人,好坏坏,我今天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知道真相的你们眼泪要掉下来。

我最亲密的好友之一,谷嘉诚的手,跟我一个属性,我两在一起的时间最多啦。它很好的,会付款给我主人买冰式,主人跟谷毛毛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都是贴着的ପ( ˘ᵕ˘ ) ੭ ☆,没事我两也喜欢玩玩你撞我一下我撞你一下,那天主人们靠在一起睡着了,它把我放在手心里跟我说了这秘密。

它说它主人谷嘉诚有个小毛病,总觉得自己身上少了点什么,他饥渴的需要别人跟他接触,需要借助外力碰触拍打之类,通俗一点理解就是皮痒了,一天身上不被招呼他就不得劲,但是对于这个外力又有很高的要求。

谷毛毛人帅但是看着很拽,做了什么不对的事情也没人敢往他身上招呼,好朋友更不会跟他动手,他一直寻找让自己不皮痒的办法,最后看上了我。

是有那么一天被我打了过后,他居然一天都神清气爽的要飞起来,他就知道自己找到治病良药了,每日必备哟,不可或缺哦,仅此一家绝无分店,可是我很忙的啊,我有很多事情做的好吗。

谷嘉诚就是这样,要么让我主人炸毛,要不然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你们也知道我小主人一会软萌猫咪,一会生龙活虎,又责任心爆棚,面对如此队友搭档怎能袖手旁观,因此在谷嘉诚的貌似无意实则蓄意的情况下,我主人动用上了我,很好的配合演出这场爱的拍打日常大戏。

我跟你们说,你们见谷毛毛哪次躲过,哪次不是喜笑颜开的接受,可以打手,可以打后背,胸胸随便锤,脸也可以随便推,大腿随便蹭,他身上就不存在我没到过的地方,哦,也有的,例如脚板。

也就我主人小傻蛋,卖了自己还帮别人数钱。我是看出来了谷嘉诚他这是日常逗喵,他喜欢我主人哭笑不得。我小主人居然都没发现,但是后来我又仔细观察了一下,谷嘉诚从来不招惹别人除了我主人,我主人也不会拍打摸推其他人除了谷嘉诚,这么看来,似乎哪里不对。

自从哪里不对了之后,谷嘉诚没事就抓着我,握在手心,他的手就是我好友比我矮比我胖,不过感觉挺好。小主人也喜欢把我挂在谷嘉诚脖子上,这样可不好办,我在后面什么都看不到了,要是他又欺负我小主人怎么办。

欸,我是来跟你们说什么的啦,居然扯那么多,哦,你们不要老说我打毛毛了,真的不是我的问题,看我小鹿眼。那啥,谷嘉诚周身好多地方我都探访过,你们想了解什么咨询的可以问我啊,收费,价高者得,包君满意,绝对独家。

哎呀,小主人吃饱了,谷嘉诚!!!你放开他,我来,伺候的工作我来,吃饱消食什么的我来,你不要摸我主人小肚叽,那是我的,老子跟你拼了!!!!!

……
……
完了(⊙ө⊙)⁶₆⁶

评论(4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