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老谷卖瓜还白搭

写手狗带中,不知道写了什么

*************

伍嘉成难得没穿T恤光着上身,只穿一条平角短裤就去沙滩上

“大爷,你这西瓜怎么卖”


谷嘉诚还在做梦,就听到一个男孩的声音,摘下墨镜,眯着眼睛,

“你这个小黑皮,说谁大爷呢”


伍嘉成左右看了下,只有自己,哼,说自己黑皮,哥哥最近白了好吗

“你不是大爷吗,你那看边那个跟你一样装扮,你就是少了把扇子,我要买你西瓜,你还骂我,有你这样做生意的吗”


谷嘉诚顺手看过去,六十的大爷跟自己造型挺像的

“长得黑还不让说,看跟我这黑美人一样,不过你比较嫩一点”


伍嘉成打了哈欠搓搓眼睛,咦,好像这人变年轻帅气了

“到底还卖不卖瓜啊,甜不甜”


谷嘉诚伸了个懒腰

“喊我一声帅哥,我就免费送你吃,不甜以一赔十”


伍嘉成看着这个人就来气,调戏是不是,举起瓜直接砸摊板上,拿起碎的一块咬了两口,没吞完就说话了

“一点都不甜,十个我就搬走了啊”


谷嘉诚看着这小泼皮耍赖,抓了两下任性的小辫子

“我尝一下,看看是不是说谎”


伍嘉成惊呆了,这个卖瓜大爷亲了自己,还趁机偷吃了自己嘴里没咬完的西瓜,谷嘉诚砸吧下嘴还舔了两下


“嗯,的确不甜,这一摊都给你了,顺便把我带走”



评论(3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