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小嘉成的一天(一篇结)

(大人变小孩萌文)

☞☞☞☞☞☞

没有通告的早上,谷嘉诚睡到自然醒,习惯性的搂紧了怀里的人,怀里的小东西不安分的伸出手脚挣扎着,“嘉成,怎么了,不舒服么”刚说完,谷嘉诚猛然睁开了眼,一下坐了起来,搓了两下眼睛,怎么是个孩子,自己可没有恋童癖,卧槽,嘉成看到了会误会的。

小孩好不容易挣扎出来,呼了一口气,小脸都憋红了。

“啊啊啊啊,老父亲你居然有这个嗜好,磊哥嘉爷不得了了”从来都习惯了不敲门的郭子凡就这么闯进了谷嘉诚房间,大喊一阵又跑了出去。

呼啦一下龙王三太子集合完毕齐刷刷站在门口,“怎么有小孩呢,他好乖,都不哭”

“磊哥,他都没睡醒,怎么会哭”

“咦,这怎么这么像嘉成哥,不是吧,你们连孩子都生了,吓到你嘉爷了”

“凡凡,磊磊,嘉嘉,你们怎么起那么早呀”熟悉的语气,熟悉的笑容,嗓音还是软软的,但是多了几分稚嫩,听着让人心痒痒,五短身材,比现在的伍嘉成不知道胖了多少倍,实打实的伍球球。

谷嘉诚把小孩举到面前“嘉成?”

伍嘉成手一拍谷嘉诚“哎呀,老谷,快穿衣服,小朋友在,影响 ~不好”最后顿了一下,我修长的手指呢,怎么的,这胖手还这么短是谁的啊,说话声音怎么是个小娃娃。

“哇,真的是缩小版的嘉成儿”赵磊话音一落,凡嘉两个人就冲了过去,抢过小孩,一人一边脸上亲了两口“好可爱”“太萌了”“短胖短胖的”“还软绵绵的”

两人抱着缩小的伍嘉成不撒手,干脆把谷嘉诚挤下床,躺在上面逗伍嘉成。捏捏脸蛋,掐掐小手,戳戳小肚子,一兴奋就往怀里抱着,还揉搓。

最后还是老父亲发威了把小人夺了回来,打发三个人去上课才安静下来。用软毛巾给小伍嘉成包好扎上腰带放在桌上,谷嘉诚盯着看了好一会“嘉成,平时粉丝都说你伍六岁,没想到现在居然还要小啊,怎么长回去了呀”

伍嘉成甩甩毛巾,笑眯眯的露出小乳牙“我也不知道呢,就当给你体验一次真的当上老父亲的感觉呗”

看着坐在桌上小小软软的小人儿,谷嘉诚不太敢动手,怕用力大了会弄疼他,把小伍捧了起来,跟个西瓜一样捧着,伍嘉成叹了口气“老谷,你这样我难受,我是个孩子,不是西瓜不是炸弹,你要一手放在我屁股这里,对,拖住,另一只手往上,扶住我的后背,你要是抱累了,就让我趴在你肩上”

谷嘉诚感觉了一下,确实比刚才好多了“嘉成,我是要冲奶给你喝吗”

伍嘉成咕噜的转着眼睛,小胖手戳了下自己脸蛋“应该可以喝粥,你去弄粥给我吃,或者蒸鸡蛋羹”

把伍嘉成抱在怀里给他喂东西吃,看着那小嘴巴一动一动的煞是可爱呀,好想欺负。看着停在嘴边的勺子不动了,伍嘉成狠狠拍了一下谷嘉诚,“好好吃饭,乱想什么呀”

谷嘉诚听着小孩软糯的责备的嗓音,讪讪的笑笑,“你呀,都是小孩了,还不忘教训我”

“呐,吃饱了带我去买两套衣服”

“就这么去?”

“你傻啊,上次粉丝不是给你送了一套娃娃衣服说给你女儿吗,给我穿一下,出去买衣服”伍嘉成站在谷嘉诚肚子上,掐着他两边脸提醒着,小脚丫子踩着谷嘉诚一块块的腹肌觉得好玩,又多蹭了几脚,玩的开心着呢。

谷嘉诚一手穿过小伍腋下,一手把两只小脚丫握在手掌心,把人腾空了起来,小家伙双手赶紧搂住了脖子“哈哈哈,好,穿我女儿的衣服去咯”。小伍没理会,小声嘀咕着“小孩不分男女,衣服都一样,不分男女,不分男女”

衣服简单,没花费多少时间就穿好了,谷嘉诚还是polo衫,大裤衩,一副墨镜戴上。太阳不大,谷嘉诚还是给小伍嘉成戴上个帽子,搭配上小姑娘的衣服,更加可爱了。这一组合走出去就是酷爸萌娃,引来不少瞩目。

到了婴幼儿服装店,立刻有售货员围了上来“您好,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小朋友好可爱,多大了呀?”

谷嘉诚没回话,看了眼怀里的伍嘉成,给他把帽子摘了下来,擦了一下汗“嘉成,你现在多大了”

伍嘉成翻了个白眼,笑眯眯对着售货员“姐姐好,我2岁岁了哦,这是谷嘉诚,我是他弟弟伍嘉成”

哎哟,这么有礼貌的小孩,再加上那软甜的嗓音一下刺中了售货员的心,店里不忙,好多人都围了过来,一是看帅哥,再是看萌娃,哎哟喂,好萌年龄差啊。尽管谷嘉诚不说话,店员还是一个劲的向他推荐衣服,看着她们捧了一堆好看的裙子,小伍嘉成忍不住了,

“小伍是男孩子,男孩子啦”

店员一下啊的懵逼了,呵呵,男孩子啊,好可爱的,可是身上穿的是女娃娃的衣服呀。这时候谷大爷总算开口了“嗯,我们嘉成是男孩子,可爱的男孩子,不穿裙子”

这时候店里又进来几个人,他们一脸兴奋压抑的跑到谷嘉诚面前,看了两眼小伍嘉成,憋红了脸“你好谷嘉诚,我们是你的粉丝,也喜欢小伍。那个,恭喜你们了,祝你们幸福,宝宝很可爱”,说完一溜烟跑了,谷嘉诚懵了,店员楞了,伍嘉成发飙了,

“小伍是男孩子,男孩子,带把的,不是女孩子,呜呜呜呜”

看着伍嘉成哭了,谷嘉诚忙把人搂进怀里“嘉成乖,我们是男孩子,当然是,不哭不哭”

伍嘉成一边哭鼻子一边扯着那一堆裙子扔在地上,

“小伍不要穿这个女娃娃的衣服”

“好”

“小伍要穿男孩子的小短裤”

“行”

“你要发微博说清楚”

“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丢完裙子,又在店里买了几套衣服。换了男孩子的装束出来,还是个胖团子,还是那么可爱,店员心想着,其实没啥区别。

两人去了超市买东西,把小伍嘉成购物车里,伍嘉成站着趴在车边,看到喜欢的零食就抓进来,手太小经常掉,谷嘉诚任劳任怨的再捡起来,最后结账的时候小伍就被埋在一堆零食里面了。

回到家伍嘉成饿了就指示着谷嘉诚给他煮面吃,喂着吃饱了又老老实实洗碗,没一会功夫,就听到客厅传来伍嘉成软软的急急喊声“老谷,老谷,老谷快出来”,谷嘉诚冲了出去,看着小伍嘉成站在沙发边跺着脚

“嘉成,怎么了”

“我要尿尿,快抱我去厕所”

到了厕所“你好好脱,不许看”

“不要动手我自己来”

“老谷~,好像够不着,抱我尿尿”

“不许笑,再笑打死你”

好不容易伺候好这个小祖宗,另外几个就回来了。远远就听到几个孩子的叫喊声“小伍宝宝,哥哥们回来啦”。

伍嘉成一听,迈着小短腿就跑进卧室要找地方藏起来,鉴于那几个熊爪子的厉害让他心有余悸,自己现在变小了战斗力太差,还是躲起来好。于是几个人就开始了躲猫猫游戏。

小伍嘉成跑进卧室左右看了下,桌子下有个纸箱,一下把自己套了进去,感觉一下又觉得不行,要钻出来就被卡主了,跟随进来的谷嘉诚看到了一个肉团在跟纸箱大战憋不住就笑了“嘉成,没见过你胖成这样,哈哈哈,纸箱都卡住你这肥肉了”

“还笑,赶紧把我弄出去,我要成肉夹馍了”

最后谷嘉诚把小伍嘉成放在沙发上,对着三个熊孩子“这是小伍哥,不是娃娃,不许搓他,也不准捏他,把他弄哭我就丢你们出去过夜,我做饭去了啊,都给我老实点”

谷嘉诚走后四个人大眼瞪小眼,伍嘉成胖手拽紧自己的衣服,闪亮亮的眼睛看着几个人,软软的说着“你们不要乱来哦,我真的会哭的哦”

“嘿嘿嘿,不会不会,我们相亲相爱一家人嘛”没敢大动作,几个孩子蹲在地上还是握着伍嘉成的小胖手,感受一下平时触摸不到的肉感,又给他说笑话逗他哈哈大笑,伍嘉成还习惯拍拍他们脸蛋。

谷嘉诚在厨房瞥了一眼,小娃娃模样的伍嘉成用大人姿势拍着几个小孩画面挺搞笑,真是傻儿子们。

终于可以开饭了。

“嘉成哥,我喂你喝汤,来”

“小伍哥,这个肉我已经咬小块了,给你吃”

“嘉成儿,多吃青菜看你现在胖的”

伍嘉成把谷嘉诚还在吃饭的筷子啪一下放在桌上,自己站在他腿上,短肥的胳膊撑在桌子上,没一会累了让谷嘉诚抱住他,自己插着腰指着另外三个熊孩子,软嫩甜糯的声音就开始数落着,

“你,郭子凡,汤还在你嘴里怎么喂”

“你,焉栩嘉,那肉那么硬,磨掉小虎牙怎么办”

“你,赵磊,我现在还在长身体,可以吃肉”

“还有啊,你们要是不听话,不疼爱小伍嘉成,以后不给你们买吃的也不给你们买玩偶了”

看他说完了,谷嘉诚翻过那圆圆的身子,亲了一下圆脸“他们不乖,嘉成以后我们就不给他们交学费了,现在来乖乖吃饭,哥哥喂你”

晚上给伍嘉成洗澡洗头,揉着那毛茸茸的小脑袋“嘿,这小头”,洗好了谷嘉诚拿出新买的睡衣要给他穿。

“等等,这个洗了吗”

“没洗过”

“要洗过才能穿啊,现在洗”

“哦”看着谷嘉诚就要把衣服丢到洗衣机,伍嘉成嚷嚷着,“要手洗。先给我围上浴巾,小孩子不能着凉”

“哦”谷嘉诚老实的给围上浴巾,又绑上腰带,把小伍嘉成放在房间有毛毯的地上。

“我教你洗,盆子放水,再放宝宝洗衣液,今天买的,把衣服放进去,慢慢搓一下,宝宝皮肤很嫩的,要认真对待。洗好了再过两道水,可以拿去晾了”

晾好衣服回来看到伍嘉成再挠痒痒,大腿有点红红的“嘉成,怎么了”

“你没给我擦宝宝润肤乳,刚才在毛毯上痒痒”

“好,现在抹,我娇贵的宝宝”

洗好澡的谷嘉诚躺在床上,看着撅着屁股在点手机的伍嘉成“嘉成宝宝,好累,怎么办”

“那我给你踩踩擦”小伍嘉成爬起来,扶着墙壁就踩上谷嘉诚背后,没啥力道,小脚丫踩的还有些痒,谷嘉诚翻身把人抱到肚子上“踩这里吧,不过小心不要踩到下面,不然我不保证今晚会对你做什么禽兽的事情”

伍嘉成没理会踩着那几块腹肌,过了一会趴在谷嘉诚身上,有点睡眼朦胧“老谷,我想睡觉觉了。你给我冲一瓶奶喝”

谷嘉诚起身顺势抱着小嘉成走到楼下,用奶瓶冲了一瓶递给伍嘉成,小嘉成靠在谷嘉诚怀里闭着眼睛喝奶,到了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

谷嘉诚看着一脸安静的睡颜,软嫩的小圆脸,真是的,长大了也能吃的这么圆多好。拿出手机关了闪光灯拍了一张,又亲了一口,打开手机点击微博页面,文字编辑,附上图片点击发送成功

“我们的嘉成,从小就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

评论(33)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