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生日得细细的磕

作为社会主义好砰党,绝不浪费一口糖。

圈地自萌,XJB磕,别乱开呛


首先一张图片磕。

站位:4个人怎么站都会跟寿星排在一起,但是呢,近身距离还是很大区别。后背是留给最信任的人。

谷毛毛侧身紧贴着伍喵喵的前胸,顺延之下,咳,我们看屁股的跟前裆位置,身心契合,这到底是前方的依赖还是后方的诱惑呢。亲爱的人,亲密的爱人mp3.       有图有真相



第二,我们从手势上看。

嘉成兄弟以前拍照一直都是+×手势,如今换成55,风向标改变了,双人为主转换以55为主,关系更近一步,直白来说,以伍为主,语句没毛病。



第三,还是手势

谷毛毛五指张开,方向,心,伍在我心

今天的农历是五月二十五    谷毛毛也25岁了,525还是伍喵的国际爱伍日


第四:还是手

“蛋糕给谁吃”

左边两人两指岔开,给旁边两人吃的

谷毛毛张开手掌“当然是伍咯”

伍喵喵吼吼吼“当然是伍啦”


第五,衣着上,都是T恤,运动裤,

谁说不能 黑白配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 能够如此的绝对


纵观全局,伍喵喵是除了幺儿嘉之外(某嘉还是生日快乐了),算是最后一个出现的人了,不发也不评论微博,就转了除了带寿星唯一带他的微博,傲娇的,我不会说生日快乐的,呵呵,人家小两口刷刷花枪、闹啥别扭、打个什么赌、来个什么小情趣的咱外人就退避三舍观望了。


我们伍伍就是与众不同,我们撒娇的技能可没有退步呢,去年任性要吃鸡,今年任性不说不发,转发还是夸自己的拍照技术。在一旁一起待戏的谷毛毛一脸宠溺的摇摇头,摸着小脑袋“调皮鬼”


“谁然给你不给我吃蛋糕的,那么漂亮那么香”


身心舒畅的接受着爱的拍打的寿星,戳着小可爱的脸蛋“蛋糕太甜,一会有打戏还有夜戏你会不舒服,吃多了,脸浮肿,一会老师该唠叨你了”


“那你也要给我吃一块大一点的啊”不给吃不开心,嘟着嘴继续撒娇


“给你吃了啊,我嘴里的都给你,是你不吃”


“耍流氓,打洗你,别以为是寿星就了不起”


“呵呵,我是寿星,你最大”


要不是今天有一整天的外景戏,谷嘉诚是打算临时增加一段床戏的,凌晨来个梅开二度讨要礼物,最后只能在上传那个8分多钟的视频的间隙搂着人舔一舔,抱一抱,再摸一摸。


眼瞎下影棚没人,谷毛毛觉得哄爱人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亲亲安慰,直接把伍喵喵抱上腿,吃的那比蛋糕还香甜的嘴唇。


*******

今晚不开赌局了,铁定伍喵喵不会发微博,要是发INS的话,哦呵呵,那才是要亲命,想想就算了。

评论(1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