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我们是兄弟【25】

******

“一打打,二打打,三大哥,四大叔,伍大爷”


“哥哥,你能不能好好数拍子呀,又捣乱”


“嘉成,你听哥说,你这神经崩的太紧了,哥哥给你放松来着,先休息一下,我带了好吃的章鱼仔哦”


自从开始了训练,伍嘉成就换了个人似的,也不跟韩沐伯嬉闹了,也不调戏叶力了,也不跟谷嘉诚撒娇了,神经崩的很紧,就害怕哪个环节出错,一脸严肃的认真的练习着,一点都不放松。谷嘉诚很心疼弟弟每天不断的训练训练,有空就过来陪他给他捣乱放松。


看着伍嘉成停下了舞步,谷嘉诚把人拉到长椅上,打开刚打包过来的食物,香味阵阵扑鼻而来,伍嘉成眯着眼睛深呼吸了一口


“哥哥,好香”


“哥哥当然香,要不要吃两口哥哥,随便吃”谷嘉诚把脸伸过去停在伍嘉成的嘴边,伍嘉成也不客气的咬了两口“皮糙肉厚的,不好吃,退货”


谷嘉诚摸着伍嘉成的后脑勺,看着他一口口的吃的香“嘉成,时间充裕,慢慢来,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你看你这才一个礼拜呢,人都瘦了”


“哥,你不知道我好紧张,我就怕哪里做的不好,到时候让粉丝失望了,而且这也是人生的第一次演唱会,我想把最好的都拿出来”


“你一站在那里就是最好的了,唱什么跳什么粉丝根本就不在意,肯定在嚷嚷,啊,伍嘉成好帅,小伍嫁我,啊啊,伍嘉成伍嘉成,然后回家了一躺下,咦,今天我的小伍宝宝唱了什么歌啊,跳了什么舞啊,怎么没印象,完了我看了场假的演唱会,雅蠛蝶!!”


看着谷嘉诚惟妙惟肖的学着粉丝的样子,伍嘉成给逗乐了,哈哈大笑起来,看着轻松了起来,谷嘉诚拉着他的手“走,去看看熊孩子们都在干吗,要是偷懒没练习,我们就罚他们”


磊凡嘉三人以组合的方式出道,叶力也按照他们各自擅长领域推出发展,但平时也还是要练习歌舞的,排练室就在伍嘉成的旁边,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熟悉的音乐,推门一看,没有老师在,几个人嘻嘻哈哈的在模仿着谷嘉诚参赛的神舞,再看那腿一个个挺长的,让谷嘉诚有种冲动,都丢出去喂狼。


“呀呀呀,我还以为你们在努力练习呢,没想到在插科打诨呀,亏我还带了好吃的给你们,你们太对不起我了”


一听到伍嘉成的声音,几个人就冲了过来“哇,还是小伍哥最好了,还给我们带吃的,么么哒”,看着几个速度不减的冲过来,谷嘉诚怕他们撞到伍嘉成,拉人闪身,没打住的几个人就这么冲到门外去了,看得伍嘉成抱着肚子爆笑的都直不起身来。


几个人不在意的又装模作样的折返回来,开吃。


“老师给你们选好了歌没有啊,怎么不练习呢,还在玩,过几天你们要出去走通告了”都是韩沐伯在带,对于他们的行程安排伍嘉成倒是知道的很清楚。


“老师今天没空呢,一会大伯会过来,说是那首惊鸿一瞥,子凡可以跳舞,嘉嘉弹古筝,我主唱,然后三个人一起唱一起跳,大概设计就是这样的”赵磊作为比较乖巧的孩子,这些知道的很清楚,另外两个可不指望他们。


韩沐伯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几个人坐在地上吃吃喝喝的,一看就知道是谷大爷来了“喂喂喂,你们别瞎吃那么多啊,等下胖了跳不起来的,小伍你也是,少吃点,要不然跳舞老师托你不起来。你们三个少吃点,脸肥了不上相,哦哟,我怎么不在一下你们就乱来呢”


“老韩,你可真是老妈子,我让他们吃的,吃饱才有力气干活”谷嘉诚可不管,不能看着宝贝弟弟瘦,尤其在家晚上想吃又不敢多吃,那小表情看着就心疼,吃一点怎么了嘛,真是的。


“老谷,都是你惯的。嘉成,今天老师们有事,我先陪你练习吧,你们几个好好记歌词,看录像先,快起来,不然打屁股了啊”韩沐伯板起脸来还真有家长的气势,不过对谷嘉诚没用,比脸的话,寒气可以甩韩沐伯五条街。


谷嘉诚在一旁看着韩沐伯陪练伍嘉成,越看越不对劲,动感十足的舞曲,血脉喷张的贴身热舞,只差一厘米韩沐伯晃过的嘴唇就能亲上伍嘉成了,还勾腿又搂又抱的“卡!!!”


韩沐伯正一个旋转把伍嘉成拉回怀里抱着,双手圈在了胸前,被谷嘉诚这么一声咔的就卡住了,齐回头的看向谷嘉诚,谷嘉诚手指着韩沐伯“老韩,咸猪手放开,放开嘉成,还有啊,这个节目我之前怎么没看到有,怎么临时加了啊,这是要跟谁跳,跟你还是跟老师,男的女的”


韩沐伯放开伍嘉成,白了一眼谷嘉诚“男女有区别吗,我跟老师有区别吗,这是昨天刚增加的,我们模拟了正常的走向,发现还有多余出来的几分钟,暂时就先安排一只舞蹈,串整场要是小伍体力跟不上了,我们就换别的,这不都还在安排当中嘛,你说你紧张个啥啊”


看着谷嘉诚跟韩沐伯又开始要怼上了,伍嘉成抱着谷嘉诚的手臂“哥哥~,专业专业看待哈”,谷嘉诚站着没说话,看了韩沐伯,又看了伍嘉成“那换我来”


韩沐伯瞪大了眼睛指着谷嘉诚“你要脸嘛,你那舞跳出来观众要退票的”


“那就取消这几分钟”谷嘉诚还是跟韩沐伯杠上了,伍嘉成过来打着哈哈“沐沐,你别这么说,哥哥跳舞也很好的”


“伍嘉成你这滤镜重的呀,我找大力看看他怎么说,谷嘉诚你赶紧回去上班吧,几百号人等你养呢,这占有欲越来越无法让人忍受了,简直就一座喜马拉雅山挡的严严实实”韩沐伯拨着电话碎碎语的就出去了


“嘉成,哥哥是不是太霸道了,管的太宽”谷嘉诚给伍嘉成擦着汗,他确实无法忍受伍嘉成跟别人贴身热舞,尽管知道这只是工作是专业,还是心理不舒服,伍嘉成笑呵呵的看着谷嘉诚“是挺霸道,不过我喜欢,谁让你是哥哥呢”


最后叶力让伍嘉成自己决定这几分钟怎么分配,伍嘉成一开始让磊凡嘉做嘉宾,也想过让谷嘉诚跟他一起搭档演出的,只是谷嘉诚公司上的事情太忙太辛苦了,自己不想再给他增加负担,既然现在整出了这么一趴,那就干脆让谷嘉诚跟自己表演好了。


5分钟的时间伍嘉成分了两部分,两人合唱一小段歌曲,再合作一只舞蹈刚好合适,这样自己也不会太累,谷嘉诚的时间也能安排出来两人排练,唱歌随时可以有伍嘉成给他哥哥纠音在哪里都可以练习,跳舞的基本都会在练功房。


看着谷嘉诚心满意足的搂着他弟弟跳着探戈,韩沐伯心里哼了一下,了不起哦,不过跳的还是有模有样的,虽然经常开小差,但是被伍嘉成打了过后又乖乖的练习,这只舞蹈改编了之前他们比赛时候的,现在跳起来也还不算生疏,上手就很快了。只是单独练习的时候就会骚扰伍嘉成了。


对站着邪魅的眼神勾引着自己弟弟,十指紧扣的拉着伍嘉成近身,贴着就故意蹭几下,旋转回身的时候又趁机偷亲两口,勾腿下腰直接就下到地上去了,有时候气的伍嘉成坐在他身上就掐脖子,最后威胁他“哥哥再乱来的话,我就取消这个环节了,以后你都别碰我”


虽然经常捣乱,但也达到了让伍嘉成放松的效果,只要不出差,每天都会来接伍嘉成下班,准时准点的,说不让韩沐伯剥削宝贵的下班时间,韩沐伯真想让警卫拦住谷嘉诚不让他进公司。


***************

评论(2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