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老谷,老谷,你快出来啊!!”伍嘉成无聊拿个玩具蛋当做6号谷嘉诚,在那敲啊敲。

谷嘉诚无奈又宠溺的看着伍嘉成,摸了下那毛茸茸的脑袋,“好了好了就要出来了”

9点一到准时破壳而出,盯着谷嘉诚发完,伍嘉成迅速抢占前排。

“啊啊啊啊啊啊,谷~,我差点就第一了”

“没事,哥带你飞”

“好好好,666”

“嘉成,我今天就是为你而生的”谷嘉诚拿过伍嘉成手上的小锤子,用力一下,玩具蛋碎了。

“你是我的嘉成,我也是你的嘉诚”

“谷~”伍嘉成眨巴着那纯真的大眼睛看着谷嘉诚。

谷嘉诚一把搂过伍嘉成抱在怀里,亲吻着他的嘴角“今天为你而生,所以,初次见面,请多指教,余生,也请多多指教”

“hi,嘉成”

“谷~谷~谷~谷~,嘉诚”

这是个魂牵梦绕的名字,这是个天作之合的名字,这是个海约山盟的名字。这是他们。

你为我而生,我为你而生,我们携手共进,相濡以沫。

--------------------------

评论(1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