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谷嘉诚实践拆开wifi(一篇结)


看到微博上来的脑洞
***************

谷嘉诚无聊的在刷微博,在想等下转发说什么。


我靠,嘉成怎么能这样,好看哭,有我好看嘛,再转过头,辣眼睛刺心脏啊。


“凡凡,真是太好看了,好看哭,好帅O(∩_∩)O”伍嘉成抱着郭子凡的手臂摇啊摇,满眼星星blingbling的闪着,软软的嗓音听的谷嘉诚一阵酥麻。


“啊哈哈哈,是挺好看的哈”郭子凡摸摸自己后脑勺笑的傻乎乎的。但是,“谷毛毛~你怎么不转发我微博”傲娇宝宝插着腰指着昔日的老父亲痛诉着。


“子凡,胆越来越肥了,霸霸都不喊啦”谷嘉诚眯着眼看了眼郭子凡应声道。


“老谷,凡凡微博你还没转呀?”


“嗯,没wifi,我的wifi哭湿了”


“啊?”伍嘉成郭子凡都楞了。


谷嘉诚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伍嘉成,看的伍嘉成都怀疑自己拿了他的WiFi寖水去了,但是哪里好像不对啊。郭子凡到是反应了一下,刷刷翻了几下微博,露出一脸了然的神色,老父亲了不得呀。


“哼,我找磊哥去了,记得转,老父亲”傲娇宝宝说完就回房去了,丢下搞不清情况的伍嘉成跟那头腹黑狼。


“嘉成,过来坐”谷嘉诚拉着伍嘉成坐到沙发上


“嗯,老谷,干吗呀”伍嘉成有点紧张,总觉得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嘉成,wifi哭湿了,怎么办?”


“wifi怎么会哭呢,哈哈,老谷你别闹。”


“嘉成,你说过你是什么属性?”


“嗯~嗯”伍嘉成歪着脑袋想了一下,恍然大悟,拍了一下谷嘉诚肩膀“死老谷,你才wifi哭呢。”


“你自己说的,好看哭,哼~”


“嘻嘻,老谷你傲娇了哦,你吃醋呀,其实你也很帅呀”伍嘉成有点狗腿的语气,抱着谷嘉诚手臂摇啊摇


谷嘉诚看了一眼手臂,再看一眼伍嘉成,伍嘉成笑呵呵望着他。


“嘉成,有城.管提议wifi湿了,要拆开来晾干才能继续用,你说我是不是要实践一下?”


谷嘉诚又露出跟昨天视频那样邪魅的笑容,看的伍嘉成不禁心跳加速,哇,这个就是他的老谷,他的老谷好帅,太帅了❤❤❤。猛的一下回过神,啊,不对,有点危险,应该要离开才行。


没等他跑开,谷嘉诚就贴了上来,把他放倒在沙发上


“嘉成,她们都建议我一件一件的拆开哦”谷嘉诚说话声音很温柔跟他此刻狼一样的眼神完全不匹配。


“老,老谷,你,别乱来啊”伍嘉成没地方退,双手抵上谷嘉诚的胸膛说话也结结巴巴了。


“呵呵,嘉成,别怕,只是做个实践而已”谷嘉诚左手拿住伍嘉成那软软细长的手亲了一下,右手缓缓落在了睡袍的腰带上,该死的那么性感的动作。


谷嘉诚双腿跨坐在伍嘉成身子两侧,俯下身,腰带解开了,再慢慢的来到衣襟处,慢动作的先拉开一边,伍嘉成羞着脸看他的手,可爱的虎牙咬着下嘴唇。


“嘉成,别咬着自己”谷嘉诚用舌头舔开了那咬着下唇的牙齿。


手上动作却没有停,轻轻撩开了另一边衣襟,这一下,伍嘉成上身春光外泄,小麦色的肌肤光润水嫩,胸腹上没有肌肉只有一点点小肉,手感很好,性感精致的锁骨,小小的喉结,可爱的两颗红樱。


沿着腰侧来到胯骨,一手搂着伍嘉成后腰微微用力抬起,一手拉着内裤往脚腕处褪,伍嘉成觉得好色情,偏偏谷嘉诚那魅笑让他沦陷其中,呆呆的任其为所欲也。


上下都被脱光的伍嘉成感觉身上丝丝凉意,略微颤抖的软绵绵的说着“谷~我冷!!”


“嘉成。一会就不冷了”俯下身子紧贴环抱住伍嘉成柔韧的身体,开始享受他美妙的餐点。


“谷,别在这里,凡凡他们会看见。”


“嗯,好,听嘉成的,那我们回房继续”谷嘉诚得逞的勾了下嘴角,打横抱起他的wifi回房继续实践去了。


如何烘干wifi事关商业机密,不对外透露。


嘿嘿,关门拉灯,听墙角,请跟磊凡联系。

-------------------------------

评论(2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