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日常小段子(3则)


1-

伍: 嘉嘉,跟哥走,我们离家出走!!!

嘉: 哥,你是不是跟霸霸吵架被怼了啊

伍: 没有。吵架那面瘫能吵得过我吗?

嘉: 可是我们要去哪,你是路痴,霸霸让我看着你别乱跑,要不然赔了你自己还卖了我。

伍: 乖乖,手机都没带,他怎么跟你交代啊

嘉: 呐,这个儿童手表,可以定位通话,前天霸霸给我的时候说的

伍嘉成还没跑路成功,后面谷嘉诚悠悠的跟了过来

“乖,我们回去吃火锅”

2-

凡: 霸霸,写试卷好辛苦,给我夹肉

谷: 手不是还在吗,菜就在你面前

磊: 霸霸,复习好辛苦,帮我盛一碗汤

谷: 手呢,直接拿勺子舀出来喝就行了

嘉: 霸霸,我还要一碗饭

谷: 手拿来干吗的啊,少吃减肥

凡磊嘉: 小伍哥手也好好的啊,你夹菜装汤,现在还要喂他吃

谷: 老子乐意不行啊


3-

嘉: 呀,磊哥,客厅书桌怎么塌了

磊: 凡凡把我们高考复习资料放上去就塌了

凡: 哎呀,哎呀cos,cos怎么弄啊,好烦

嘉: 哦,cos. cosplay我知道,二次元模仿,我可以模仿小王子,凡凡你可以模仿鸣人,磊哥可以模仿晴明,哇,太好玩了,我去找道具

凡: 嘉哥,你别闹,我复习做试卷呢

磊: 嘉嘉,这不是在说扮演角色,是三角函数,三角函数啊,凡凡我来帮你吧,我们一起复习。

伍: 老谷,快把桌子钉好,让他们三个好好做试卷。嘉嘉,你自己作业写完了吗,别打扰哥哥们。

谷: .....(干木工活中)

!!!!!!半夜睡不着

评论(1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