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兔兔不能次

昊天是个善良正直的孩子,喜欢保护那些跟他一样可爱的动物,他们大到老虎狮子,小到松鼠兔子。


虎伽是昊天的好朋友,是个无肉不欢的家伙,每次看到昊天手里的大小动物都想煮了吃。


有一次虎伽分了一块非常味美肉给昊天吃,看着昊天砸吧着吃完了就告诉他这些都是他平时放生的动物的肉。


昊天气的一边哭一边打虎伽“兔兔不能次,虎虎也不能次,那么可爱怎么可以次”,并发誓再也不要理他了。


一天昊天又解救了一直兔子,扛着不知道在哪里放生才能脱离虎伽的魔爪,就看到虎伽在树林里跟他招手,昊天歪着小脑袋看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


虎伽看着一脸防备的昊天,勾起嘴角笑了笑“我喜欢吃肉,如果你想以后你保护的动物都不被我吃,你就要给我吃”


然后狡猾的虎伽不仅继续吃着那些放生动物的肉,每天还多了一顿的一床名为昊天的肉。


全剧终!!!!

***********

高能的上班了一整天,然后塞车一个半小时,一天没能关注消息的作者写着不明所以的东西。

评论(1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