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喷水

看了秘密花园,捏,就脑补一下

*******

后台排练室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男女团对抗赛。


含了一口水进嘴里


谷嘉诚开始进入了自我状态,对面的女生在干吗,挤胸,卖萌,蹦蹦跳跳的累不累,没我嘉成可爱,没我嘉成可爱,没我嘉成可爱,为什么对面不是我可爱的嘉成啊,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啊,我的嘉成呢,哦,在一旁笑,那我继续保持面瘫吧,终于结束,看哥可是王者,霸王谷,是不是很帅,嘉成看,快看呀,你的老谷帅出天际了。


游戏结束,谷嘉诚卡位成功的站在伍嘉成身边,“嘉成,我赢了,你又吃了喜欢兔兔,怎么不开心”


伍嘉成幽幽的看了一眼谷嘉诚“我说你憋到最后喷的,你是不是看对面女生呆住了,没听见,还是你开始无视我的话了”


“你毛毛哥哥是那种人吗,那口水一喷出去,可是间接接吻了,哥哥心里只有你,口水也只有你能想吃”


伍嘉成“哦”了一声,喝了一口水,噗的就喷到谷嘉诚脸上“给你的奖励,不用谢”

******

评论(2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