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雨夜

本来看了毛毛的转发,伍伍的回复想写生贺的,时间不够就改了一下

这两天也是下大雨,写写睡觉

*********

夏季的广州,天气总是变化多端,时而晴天,时而大雨。此时是晴朗的,伍嘉成漫步在学生时期最喜欢的市区的一个僻静的堤岸旁,这里人不多,在喧闹的城市中是个例外。


南方城市夜生活总是来的更晚,过了零点才是真正的开始,伍嘉成很少一个人这么安静的在广州的夜景下游荡,天明了还有演出,经纪人已经下令他们赶紧休息了,可是腿在自己身上总还是可以随性一番的。


今天开始就正式迈向24岁,本命年,有人说会红红火火,有人说会遇到小人流年不利,想到这里伍嘉成笑笑的摇了摇头,已经没什么关系了,成事在人,看着今天的一群可爱的粉丝给自己祝福,那就是动力的源泉,而且今年的生日过的似乎意外的丰富。


天空中飘起了小雨,伍嘉成抬头看着,雨飞进了他的眼里,很温柔,伍嘉成没带伞,要是不想影响到明天的行程他应该理智的打车回酒店,不过他想放纵一下自己,任由着自己在雨中漫步,在这个他很喜欢的生活过几年的城市,可是有人打断了他的这份享受,一把蓝色的伞撑在了他的上方。


“小心感冒”来人是谷嘉诚,打着伞走向伍嘉成,还是那么的话少,不过此时呈现在伍嘉成脑海中的又是另一番镜像。


他想起了说如果在户外遇到蛇怎么办,那就打一把伞假装是许仙,谷嘉诚那张冷峻的面庞跟许仙的书生气还真搭不上,噗嗤一下就把自己给逗乐了,谷嘉诚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你怎么会来这里的”伍嘉成用肩膀撞了一下谷嘉诚,谷嘉诚没有回话,把伞偏了一些过去,两人并肩走在静谧的堤岸边上。


雨似乎又大了些,也伴随着凉风吹来,不冷,夹杂了一丝雨滴伍嘉成还是轻微颤抖了一下。手臂上传来一阵暖意,谷嘉诚拿着伞的手贴近了他,伍嘉成扭头盯着谷嘉诚看了好一会,眨了眨眼睛,笑着又看向了前方。


不大的伞下两个年少的身影,一红一篮静静的走着,远处的河岸渐渐被雨雾笼罩,谷嘉诚微微侧头,跟伍嘉成离得很近,两人身高相差无几,视线内尽是伍嘉成,细细的睫毛微微上翘,黑色的眸子如璀璨星光,今天的这套红白T恤把他映衬得更加青葱稚嫩,还有些肉呼呼的感觉,心里被勾着有点麻麻的。


倾身靠近了伍嘉成“嘉成!!”,呼出的热气喷洒在伍嘉成的耳边,痒痒的,伍嘉成摸了摸耳朵,想离开的远一些,谷嘉诚另一只手搂上他的腰“跑什么,怕我吃了你啊”


“呵呵,是啊,你今晚吃了可多凤爪了,应该不会吃我的哈”伍嘉成打着哈哈,谷嘉诚干脆把伞丢在一旁,把人又抱紧了些,好舒服,软乎乎的,似乎很久没有这样的二人世界了,他想多享受一番,伍嘉成也没反抗,任由着谷嘉诚抱着自己,自己很喜欢谷嘉诚身上的温暖也喜欢他宽后的胸膛。


“谷~我们回去吧”伍嘉成拍拍谷嘉诚后背,示意他放松一些,两人稍微拉开了一些距离,谷嘉诚已经没办法保持最开始的淡然,美人在怀,美食当前,毫不客气的亲了两下那水色的双唇,这倒吓了伍嘉成,像个受惊的小鹿一样,睁着大眼睛四处看了下,还好没人,抬手戳了两下谷嘉诚“你别这么放肆”


谷嘉诚向前蹭着伍嘉成光滑的脸蛋“嘉成,毛毛也想要么么哒”


伍嘉成楞了一下下,原来毛毛有情绪了,应该是看了今天自己的微博回复评论了吧,双手攀上了谷嘉诚脖子,笑着露出可爱的小虎牙“毛毛哥哥,这是在撒娇吗”


谷嘉诚“嗯”了一声,伍嘉成退出了他的怀抱“么么哒,谷~。我走不动了,背我”。谷嘉诚这被噎了一下,就跟上次给他喷水说间接接吻一出,小迷糊长大了也懂得套路了,无奈的蹲了下来“来吧”


伍嘉成高兴的跳到了谷嘉诚背上,很厚实也很安心“谷,我重吗”


谷嘉诚踮了两下“你可是我的全部身家财产,怎么会没点重量呢”


“你今天吃了多少蛋糕啊,嘴巴那么甜”伍嘉成的好心情一直持续着,谷嘉诚虽然经常逗他怼他,也时常会冷不丁的讲一些情话


“蛋糕没吃多少,出来喝了一斤蜂蜜,要不要尝尝”谷嘉诚扭头看着伍嘉成,停了下来。


“呵呵,那勉为其难的品尝一下咯”


两片温热的唇接触在了一起,很香甜,很可口,两人脑海中不禁想起今晚吃掉的那十五笼718折的凤爪,还有那米其林法式糕点,似乎对方吻比这个更美味。


谷嘉诚生日的时候伍嘉成跟他说“你的诞生带给我希望,而我希望带给你幸福”,现在同样的这句话,谷嘉诚也作为对伍嘉成的约定把他记在心上。


谷嘉诚虽然累,还是把伍嘉成背回了酒店,回到酒店把人放在床上,睡的迷糊的伍嘉成翻了个身子不忘唠叨他一句“谷毛毛真傻,都不知道打车”


抱着往自己怀里钻的温软,亲着他柔软的发丝“傻人有傻福”

**********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