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干掉小三(球宝系列)

想念我家球宝了,路上码字
…………

要是问谷嘉诚喜欢伍嘉成还是喜欢球宝。

谷嘉诚会说喜欢球宝,软软嫩嫩的肉团,天真可爱,懂得哄人开心,傻乎乎的经常闹笑话一脸的无辜,还可以随意揉圆搓扁。

谷嘉诚会说喜欢伍嘉成,柔嫩清秀,慧心俊逸,细心体贴,每天都是元气满满充满活力,两人在一起都是爱恋的粉红泡泡,还能偶尔做做羞羞的事情。

今天你要再问谷嘉诚这个问题,谷嘉诚毫不犹豫告诉你,只爱伍嘉成。

伍嘉成,不,现在应该是球宝,圆圆的身子趴在地板上接地气,谷嘉诚坐在对面看手机,两人都不说话。

谷嘉诚跟他手机分秒不离,就跟长在了手上一样,也不跟球宝玩,球宝撒娇抱抱脖子,又掐他大腿,扯一下细毛,谷嘉诚愣是没理会,盯着手机看电竞。

伍嘉成会好脾气抢过来,谷嘉诚撒撒娇没一会就给哄回来了,球宝就小孩子霸王脾气,生气╰_╯直接抢了手机放在地方,胖脚丫使劲踩两脚“让你做小三,让你勾引老谷,踩你,踩扁你”

“球宝,你别闹”谷嘉诚把人端起来放在一旁地上,捡起手机继续看着,球宝嘟着嘴,摸了两下胖腿,站起来继续奋斗。

小孩子没个轻重,爬到谷嘉诚身上,一脚正中谷嘉诚要害,谷嘉诚手一松摸了一下,球宝拿过手机,手太胖拿不稳手机滑到地上——啪的一下摔散了,屏幕也裂开了。

球宝一看那个惨状,拽着自己的小爪子,要去收拾,谷嘉诚黑着脸“别动,坐那边去”

“天天看手机,看的它都脸红了。你看它身子都发烫了,你怎么就不知道体谅它呢,让他休息呢”球宝不怕谷嘉诚黑脸,插着腰一本正经的大声说着谷嘉诚。

“摸的又不是你,瞎操心”谷嘉诚拿着手机看着,开不了机了“唉,还是我的嘉成好”

球宝仰着毛茸茸的小脑袋看着谷嘉诚,摸摸屁股,又搓了两下肉脸蛋,软软的嗓音“屡教不改,有了嘉成你还要小三,就是要拆散你们”

“那我也只是要嘉成啊”谷嘉诚提着球宝到沙发放着,转身回房拿出珍藏的鞋子保养着,再也没跟他讲话。

球宝看着谷嘉诚不理自己,就开始苦口婆心起来“老谷,手机坏了可以再买,你要是不理球宝,球宝闷坏了就没有第二个了,没了球宝嘉成也没有了哦”

“球宝这么可爱你怎么就不喜欢呢,手机他又不会说话,又不会给你捏肉肉,不能帮你吃你不爱吃的,你就为了手机放弃球宝值得吗”

“你这么无聊。明天让妈妈送你去跆拳道班吧,要不是你上次变回嘉成早就该去了”谷嘉诚让他给念烦了,淡淡的丢了一句话过去,球宝还在给自己胖手胖腿做按摩的动作停了下来。

“我不要去,那里老师好凶,就爱捏球宝肉肉,你这是让我猫入虎口”球宝见谷嘉诚下狠招了,语速飞快的表达两句不满,然后整个趴在沙发不动了,就剩下两坨胖屁屁在外面。

谷嘉诚勾嘴笑了一下戳他屁股“球宝,球宝”

“别喊我,我听不到”

“球宝生气啦?”

“对,我生气了,你惹到我了,我不要去兴趣班,你也要远离你的小三手机,不然的话就不让你靠近我,也不给你抱我,不给你亲我,也不可以捏我肚叽,我也不会跟你去打球,也不做你的抱枕暖被子了,不给你做饭吃,不跟你谈恋爱,你要谁自己决定,还有五分钟之内我不跟你说话,你也有权保持沉默,最后一句我要喝奶奶给我拿来,说太多我都渴了”

谷嘉诚嘿嘿笑着把人直接抱了起来,捧在手上放到嘴边啃一口又放到耳边“好好好,今后只用球宝牌手机”

…………

评论(1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