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日常脑洞(之疯狂衣橱)

*****

《疯狂衣橱》每期都有一个特别环节,就是让谷嘉诚换上特别来宾选中的服装,但是从开播以来没有任何一位嘉宾成功过,谷嘉诚那独特的个性此时就犹如一头千年倔驴,磨破嘴皮撒娇恐吓都没有用。


用谷嘉诚的话说‘这片天底下还没有人能降的住哥的,有颜有身材哥说了算’,家族主持人咬牙切齿‘迟早让人打你脸的’。


经过节目组的无数次深入调查,总算查到蛛丝马迹,谷嘉诚有一名队友兼CP,名为伍嘉成,颜好身材好最重要的穿衣打扮比谷嘉诚好,更重要的据八卦得知谷嘉诚对此人是百顺百依,略微皱眉嘟嘴一撒娇谷嘉诚就会无条件投降,于是敲定邀请此人来上节目。


谷嘉诚的每期节目伍嘉成都会观看,看完后伍式夸一遍他家老谷的帅,接着就吐槽他对嘉宾不够配合,尤其女孩子都撒娇了也不给面子,很尴尬耶。谷嘉诚耸耸肩没说话,当着伍嘉成的面就脱衣服裤子,美其名曰,换衣服啊。


伍嘉成很意外节目组会邀请他作嘉宾,毕竟两人同台的机会是屈指可数都是各自安好的单独参加自己的节目。


跟节目组做了交流,伍嘉成也很细心的装扮了一下自己,节目组导演老师都不禁感叹‘以为看谷嘉诚那么帅的已经对其他帅哥没什么感觉了,没想到来了一个看着更加舒服,不仅帅还可爱,品味时尚,最重要人家穿的服装是上节目,而不是开家长会啊‘


节目按照流程进行着,又是拿着很多套衣服给谷嘉诚挑选,谷大爷一如既往的挑选着自己的风格,是的咯,有颜真的很了不起哦,哼,等下看你怎么打脸收场,对的,这一期导演组跟主持人组都是要看谷嘉诚怎么打脸的。


当听到主持同伴报‘伍嘉成’名字出场的时候,谷嘉诚略微惊愕了一下,合着嘉成上节目还瞒着自己啊,给自己惊喜么,呵呵,节目组有心了。看到伍嘉成活力四射的上场,谷嘉诚内心惊雷一片面上还是平湖一潭,微笑的握手打招呼。


主持人:这个是嘉成,那个也是嘉诚,你们不是来整我们的吧。


伍嘉成:哈哈哈,没有啦没有啦,大家喊我小伍就好了。


谷嘉诚:嗯,一般我都是喊他嘉成。


主持人们:(内心OS 管你什么事,又没问你)


主持人:小伍有看我们节目吗,你跟谷嘉诚很熟悉了,就谷嘉诚在我们节目里的穿衣打扮风格评价一下如何?


伍嘉成:(看着谷嘉诚,笑眯眯的)我都有看的,老谷很帅啊,就是穿什么都好看的,他的风格啊,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啦,他喜欢就行,虽然偶尔会被人笑,但是他还是很自信的,嗯,粉丝都说他谜之自信。


主持人:看来小伍对谷嘉诚评价很高呢。小伍,今天你是有任务的哦,就是挑选服装让老谷换上走秀,这个应该不难吧。


伍嘉成:好像有难度耶,之前的嘉宾都没有成功过呢


主持人:小伍是要退缩吗,这不像你风格哦


伍嘉成:嗯,那就试试看嘛,谷嘉诚谷大爷给个面子哦


从伍嘉成上场跟主持人对话,谷嘉诚就一直站在伍嘉成身边,扭头看着他,盯着眼睛都不眨一下,每每伍嘉成回话他都还点头,就是一个十分尊重嘉宾的主持人,导演组提词器都拉不回他,他根本没眼看。


场上同时打开了好几个衣橱,有正装,有休闲装,还有睡衣,主持人让伍嘉成随意挑几套出来,伍嘉成倒是很仔细的看着,走到哪谷嘉诚就抱着手跟到哪,完全没有之前的丢着嘉宾去选,自己一旁事不关己的站着的样子。


伍嘉成转了一圈回来:哎呀,你们的衣服都很好看啊,我都不知道挑选哪套了。要是在之前,谷嘉诚会说‘哪套都不会穿的’,现在笑眯眯的“可以的,嘉成挑的都可以”


主持人群:啪


主持人拿了不少小玩意道具上来,有彩色假发,还有大鼻子说是配饰先热热身,伍嘉成觉得好玩,谷嘉诚也就任他在自己身上摆弄着,配合着做鬼脸,反正嘉成高兴就行,完全没了之前的‘你们玩你们的,开心就行,你们别玩在我身上’的状态。


主持人:(内心,果然八卦是可信的,您高兴就好)


不过伍嘉成笑嘻嘻的看了一会后又马上给摘了下来,小声的跟谷嘉诚嘀咕着“这个太不正经了,影响你形象,不好”


主持人:(感觉今天中餐吃的不是人类的食物啊)小伍,要不然你先挑选睡衣


伍嘉成:啊?睡衣啊,老谷睡觉不穿衣服的,不用睡衣。谷嘉诚在一旁点头表示认同,随手拿了一套长袖的给伍嘉成“嘉成喜欢穿的多睡,这个合适”


主持人群:(怎么看都是我们被打脸啊,不行,一定要扳回来,于是导演组拿了上两期别的嘉宾挑选的衣服出来)小伍,你看这几套好不好看


伍嘉成:嗯,还是很不错啊


谷嘉诚也知道这是上几期的衣服,最重要是每一套都有一条紧!身!裤,这是他不能忍受的,比不给他穿Polo衫要难受上百倍,伍嘉成手撑着下巴来回点着,先从中挑了一件上衣给谷嘉诚,然后又拿起裤子递过去。


接过衣服的谷嘉诚在看到裤子的时候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伍嘉成的手楞了一下,一旁的主持人屏住呼吸,到底是拿还是不拿,打脸还是打脸呢,贼亮的眼睛都盯着两人。


“谷~”伍嘉成轻轻的喊了一声一脸无辜的看着谷嘉诚,谷嘉诚一听到那软软的嗓音伸手就拿了过来“好好”


主持人:(哇塞,谁说八卦是胡扯,谷嘉诚打脸了)哇,老谷,这个你之前可是拒绝过的啊,怎么到了小伍这里就接受了呢,你可不能因为是队友就放水啊。


谷嘉诚:我相信嘉成的选择都是最好的


主持人:哦?是么,意思是你之前不相信我们嘉宾么(鬼扯啊,同一条裤子就因为不同人拿出来,选择就不一样了吗,啊,内心咆哮)


谷嘉诚:嘉成了解我,他们不了解嘛


主持人:(呵呵呵呵呵呵)


伍嘉成转身走到后面的衣橱,挑选了一下,跟谷嘉诚招招手,然后推着谷嘉诚去换衣服。


主持人:小伍很了解老谷哦?不过这几套衣服之前嘉宾有尝试让谷嘉诚试穿都被拒绝了,到了你这里就接受了,好像比较听你的话哦,嗯,能给我们答疑解惑一下吗?


伍嘉成看着主持人一脸‘真诚’样子,“啊?没有什么特别的啊,平时我们也都是这样的”


主持人看着伍嘉成一脸的纯真只能保持微笑,我们是时尚节目,我们不是八卦节目,您说的都对,只是你们的日常我们不懂。


看着谷嘉诚换了衣服出来,伍嘉成跑了过去,把自己腰间的搭配衬衣围在了谷嘉诚腰间,局部遮挡物零星遮挡了下半身的上半部分,又拿了一根蓝色丝巾挂在自己腰上。


主持人也看呆了,平时家长会形象还有遛鸟大叔形象全无,现在谷嘉诚上身黑色修身皮衣腰间红色格子衬衣下身黑色裤子,显得炫酷利落,伍嘉成正好是上身红色皮衣,中间一根蓝色丝巾,下面大长腿显露,潇洒俏皮,不由得点点头,真是般配啊。


谷嘉诚很满意,他就知道伍嘉成让他穿的衣服一定会搭配的最好的,何况这一套怎么看都是情侣装,在导演的示意下,两人一起在场上来回走了一次秀,那满场的红色气泡是什么鬼。


看着笑口常开的谷嘉诚,主持人团队觉得今天邀请伍嘉成来不仅没能打脸谷嘉诚,反倒打了自己的脸,而且还被附带赠送喂了一大波狗粮,不作死就不会死,没事干吗要帮别人验证八卦呢,听听就好了呀。


伍嘉成觉得这个节目很有意思,主持人是学川剧的还会变脸哦,老谷也非常给面子呢,今天还是那么帅,太帅了。


谷嘉诚也非常满意,嘉成的眼光最好了,不仅衣服选的好男朋友选的更好

***********


评论(3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