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日常小段子(4则)

1

🐱:云吞面在锅里,我在床上

🐨:选床

🐯:把宵夜端过来,饿死宝宝了

2
唐王:皇兄你怎么了,受伤了吗

皇帝:为兄中毒了

唐王:我马上叫太医

皇帝一个翻身压住唐王“皇弟,我是中了你的毒,不要再离开我了”

3

昊天:虎伽~,为什么我要练仰卧起坐,我要引体向上,做个糙汉子

虎伽:小天乖,这个可以让你身段柔韧

昊天:可是小天是男人,不要柔软

虎伽:以后晚上你就知道了好处了

4

这是苏格掳走沈昊的第五个年头,

苏格:沈昊,都五年了,你为什么对我还是如此冷冰冰,难道我对你不好吗

沈昊:很好,但是我不爱你

评论(3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