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影帝与小管家(5)

篇幅待定,标题待定

喜欢就请多多评论

*********

1234

伍嘉成早上是被闹钟吓醒的,半眯着眼睛嘴里嘟囔着“不想起床,爷爷要睡觉”顺势翻身,大长腿绕个圈就要啪嗒到床上,半空中愣住了,乖乖的收回来。


谷嘉诚那张大帅脸近在咫尺,两人不过一个小臂的距离,伍嘉成小心脏扑腾扑腾的,唉呀妈呀,我居然跟爱豆滚床单了,我们同床共枕了,怎么办,我是不是可以做点什么,好急哦。


心动不如行动,伍嘉成一手拽紧被子角,一边颤巍巍的伸出剩下的那只小手,轻轻碰了一下谷嘉诚脸颊,谷嘉诚眼睛动了动,伍嘉成吓得赶忙往后退,咚一下摔倒再地板上。


正摸着屁股,头顶传来谷嘉诚说话声“哟,谁家孩子睡觉还会掉床下的,我看看有没有尿床啊”


谷嘉诚撑着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伍嘉成,昨晚已经很照顾伍嘉成了,穿着背心跟短裤睡,不然伍嘉成早上都不知道还会什么反应。


伍嘉成本来就是花痴心虚中,难得的没有回嘴,只是自己嘀咕了几句拍拍屁股找衣服穿去。


拍摄转场,伍嘉成原本以为会去到穷乡僻壤的山沟沟拍外景也做好了吃苦的准备,没想到这个剧组还挺有钱,找的是度假区,硬件设施一应俱全,最主要是这里还有一个小型影视城,专拍外景用的。


4小时的车程抵达度假区,中午大家稍作休整,下午便开始拍摄,今天戏份比较重,还有夜戏。


这是部古装戏,有很多打斗的场面,刀具长矛堆成一座山,谷嘉诚在一旁听戏,伍嘉成也去凑热闹,手里还拿了一把大刀,威风凛凛的杀过来,谷嘉诚看到脸顿时都黑下来。


“这是你能玩的吗,放下”谷嘉诚冷声说着伍嘉成,指着不远处的大树“去那边呆着”


一下还不适应这种节奏的伍嘉成,小脸瞬间垮下来,倒是一旁的武术指导老许看着都要吓哭的小孩,接过那把大刀随手从助手背包拿出一把钝的匕首给他“刀剑无眼,你玩这个”


伍嘉成拿着匕首撇撇嘴,小拳拳撒娇般一下锤到谷嘉诚后背,委屈的转身就走,走到谷嘉诚指定的那颗树下,一屁股坐到椅子上,被磕到早上摔着的地方,不免龇牙咧嘴一番。


虽然到剧组只有一个礼拜,自来熟的性子还是让伍嘉成跟不少工作人员打成一片,见他被骂了小脸蔫蔫的,好几个悄悄过来给他递零食挤挤眼又赶紧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伍嘉成吸吸鼻子,开始戳他的平板。


论坛的帖子他最近没怎么去看,上面有萌他的,也有不少骂他的,他才懒得去找烦事,他现在就是要把谷嘉诚照顾好,心里默念着老子都睡了你们爱豆了。


伍嘉成上网跟妈妈咨询食谱,谷嘉诚最近上火很严重,脸上有好几颗痘痘,严重影响伍嘉成的视觉,恨不得自己上手掐那痘。


正式进入开拍阶段伍嘉成就完全闲人一个,他晃悠着到山庄厨房去,甜甜的笑容、又有做菜心得,一下就荣获大厨的青睐,大手一挥,厨房便随用。


掐着饭点,伍嘉成从厨房出来,正好把汤端到桌上谷嘉诚就过来了“先喝汤,冬瓜荷叶汤,降火的,看你那痘痘都可以做灯泡用了”


谷嘉诚来回盯着清汤还有盯着伍嘉成瞧了两分钟,伍嘉成以为他嫌弃太素,赶忙解释到“我麻麻说,川贝鹧鸪对你这样经常要说话的很好,但是厨房大哥跟我说要明天才能弄到,你今晚就吃素一点咯,也不容易长胖呢,再说这个是骨头汤哦”


谷嘉诚“嗯”了一声端起碗喝汤开始吃饭,刚才听到伍嘉成喊麻麻的时候,那语气特别幼,觉得还挺可爱的,吃饱饭补补妆就要上夜戏,谷嘉诚看着有些犯困的伍嘉成“累就先去睡,有你没你也没什么影响”


伍嘉成当没听到谷嘉诚略带嘲讽的口气,还是很敬业的在那里候着,快要收工了片场里传来一阵的骚动,导演嘴里念叨着“坏了坏了”连忙跑过去,伍嘉成咯噔一下,也撒腿跟着跑。


拍摄打斗的场面,不知是谁的长矛钩到威压,谷嘉诚的身形没稳住直接撞到墙上,伤了胳膊,脸上也有一道划痕,可这急坏一干人等。


导演心急的吼着快叫医生,工作人员一阵忙碌跑上跑下闹哄哄的,谷嘉诚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好吵”周围瞬间安静下来,导演示意大家各自归位做自己的事情,留下医生询问情况,情况不严重,但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明早去医院做个全面检查。


伍嘉成拿着小本本一脸认真的记下医生的嘱咐,又要跟着去取药,导演拦住了,让工作人员去取再送去谷嘉诚房间,要他先带谷嘉诚回去休息。


伍嘉成看着谷嘉诚“痛吗,能不能走,要不要我背你”


“好”谷嘉诚想都没想就应下了,伍嘉成优雅的翻个白眼送给谷嘉诚“哥,我只是说说,你看我的小身板能背的动你吗?你怎么那么好意思立刻就答应了呢”


“我是病患”谷嘉诚也没真想着让伍嘉成背,不要面子啊,公然欺负小朋友,只是哥两好的搭着他肩一路拌嘴晃悠悠走回房。


“洗脸,我一会帮你,洗澡,你自己还有一条胳膊应该可以自己的”伍嘉成打开小本本,谷嘉诚立马打断他的话“你必须帮我洗,我手现在很痛,抬不起来”


谷嘉诚坐在浴缸里,毛巾盖着重要位置,伍嘉成兢兢业业的帮他打沐浴露,擦拭,最后用水冲一遍。


“嘉成,你还有地方没洗啊”


伍嘉成一听脑袋轰了一下,谷嘉诚这般的没脸没皮,圆圆的眼睛瞪着“你好意思让我洗?我还是个宝宝,你这样就是让我帮你撸管,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有没有点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觉悟,我读书很多的,你是公众人物怎么可以说这种话呢”


谷嘉诚听着伍嘉成恼羞成怒脱口而出的一大段话,只是冷静的抬头看着伍嘉成,淡淡的说到“我说头发,你想哪里去了”,谷嘉诚不愧是影帝,明明起的是坏心思要逗猫,却在看到猫咪炸毛后不动声色的转移目标。


这下伍嘉成脸更红了,爱豆是正经的,原来是自己想多了呀,假装咳嗽两声“洗啊,不是还没轮到嘛”


洗了澡要给谷嘉诚上药,谷嘉诚坐在梳妆台前,伍嘉成面对靠在台子上给他擦拭着脸颊,白皙的脸上有一道划痕。


“嘉成,你看哥这样是不是更加酷,刀疤男,可以演大反派了”


伍嘉成听到谷嘉诚一点都不在意的说笑,气的想打人,看到自己爱豆过亿的脸,心疼的要命,娱乐圈鲜肉横生,颜值当道,纵然有演技,但美貌还是吸引人的第一法宝。


“都快毁容了,还有心情开玩笑,还要不要做影帝啦”


谷嘉诚鼻子带着笑意的哼了一声,起身抱着伍嘉成“不是有你这个管家吗,这么大还哭鼻子可不好”,说着伸手给他擦了擦那伍嘉成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在脸上的金豆豆。


伍嘉成也觉得自己失态了,退出谷嘉诚怀抱,哼了一声,


“多亏你这两颗痘长对地方,替你拦截这一刀,否则就是娱乐圈难得一见的阴阳帅半边了”


本来就告一段落可以休息了,谷嘉诚又哼唧着身体不舒服,哪都酸,要伍嘉成给他做全身按摩,伍嘉成就是关心则乱,完全忽略了谷嘉诚那一脸的贼笑,老实的跪坐在床上给他老板按摩。


“没看出来你手法不错啊,舒服,往左边点,对”谷嘉诚光着上身趴在床上享受全方位服务,还不忘夸一下人。


“韩哥找师傅教的,你之前不是嚷嚷要按摩嘛,我可是称职的全能管家呢,就没有我不会的”伍嘉成说这话可得意了,他确信自己就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高知识高学历,还有颜值的超能管家。


“瞧把你能的,有一件事你一定不会”谷嘉诚活动一下身子坐起来,看着伍嘉成那毛茸茸蓬松的顺毛忍不住去揉一把。


“是什么呀”


“生孩子啊”


伍嘉成听了这话倒是深思了一番,他虽然有小号偶尔放飞,但也不会像那些女粉那么整天花痴嚷嚷‘想睡谷嘉诚’‘谷嘉诚,我给你生孩子’‘谷嘉诚,我要嫁给你’


谷嘉诚看着伍嘉成从低头思考到抬起小鹿斑比的眼睛看自己最后到憋红的可爱脸蛋,心想着,这娃不会是女扮男装的吧,再想着要不要扯被单遮挡一下自己的身体以示自己是正经人,就听到伍嘉成吼道“我是管家又不是管家婆,又不是给你生孩子的,你管我会不会生啊”


最后就是伍嘉成单方面的不欢而散,也没在理会谷嘉诚,抱着被子就睡自己的。


谷嘉诚的伤去医院拍了片,没有大碍,只是皮外伤,脸上的伤痕也从国外带过来高效药,休息了两天便重新开工。

*********

评论(2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