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反应也是一门技术(短.结)

**********

最近网剧、团综接踵而来,转发微博做做宣传也是无可厚非,作为男主的谷嘉诚为此还被要求开了评论区,下面嘻嘻哈哈的一大群网友跟过年似的,谷嘉诚也只是随意撇了几眼,不看都已经习惯了,仔细看那些都是嘲笑自己的。


谷嘉诚最近的公关危机意识比较强,脑子好使,转发微博文案配图斟酌再三,只为家庭和睦,爱人放心,自己幸福。


“嘉成”谷嘉诚比伍嘉成晚一步回家,开门进屋就喊着伍嘉成名字,伍嘉成盘腿坐在沙发上正拨电话,谷嘉诚凑了过去“给谁打啊”


“给娘”伍嘉成摇了摇手机似笑非笑的看着谷嘉诚,随后按了拨打键“放假了问一下娘亲跟爸爸有什么安排”


谷嘉诚一听连忙抢了手机挂掉电话,握着伍嘉成双手“嘉成!!我那不是开玩笑的嘛”


“我又没介意,哼”


谷嘉诚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伍嘉成的电话就响了,一看是谷妈妈的来电,伍嘉成瞥了一眼谷嘉诚接起了电话。


“娘~”一听伍嘉成开口甜甜的喊了一句,谷嘉诚脚下一滑,姿势不雅的趴倒在沙发上,电话那头谷妈妈倒是很快的适应了,传来一声轻笑“小伍,你这是又接古装剧了?拿妈妈来跟你对戏啊”


“妈妈。你觉得娘好听还是妈妈好听呀”伍嘉成用脚踢开要抱他大腿的谷嘉诚,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口气还是撒娇的跟谷妈妈聊着。


“你叫都好听”谷妈妈那边回着“毛毛回来了吗,我倒想听一听他喊娘呢”


“咦,哥没喊过吗”伍嘉成冷笑的看着谷嘉诚,演技是满分了,在谷妈妈那里听着是可爱的疑问,拍了弈棠戏后,伍嘉成就一直这么喊谷嘉诚。


跟谷妈妈聊了半小时总算是挂了电话,看着谷嘉诚那张进了美容院出来的脸,皮肤是真的好了很多,以前熬夜看球赛又不注意保养,几颗大豆硬生生把那张美颜盛世给糟蹋了。


“哥,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谷嘉诚夸张的挥舞着手,激动的语气“嘉成,我没有,我什么都没说过,真的,你相信我,我没有,不是我说的”


“咳,有点过了啊”


谷嘉诚干脆坐在地上,仰望着伍嘉成“当年年少无知,钢铁直男,又喜欢满嘴跑火车,无意冒犯了亲爱的弟弟,现在哥知道了,我们嘉成是最man,最帅最可爱的硬汉,我要向你看齐,帅帅惹人爱”


看着谷嘉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伍嘉成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抬手就去揉他的毛发,谷嘉诚顺势拉着手站起来,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搂着伍嘉成亲了两口小嘴。


伍嘉成微微皱眉“这么久了好像还有味道在,NG次数比我们平时亲的还多”


“嘉成你也说那还只是展现的艺术品?我已经用最纯净的阿尔卑斯山脉的融雪洗了很多次了”


毕竟两人都是第一次碰到这种亲密的戏份,一时都没能适应过来,伍嘉成盯着谷嘉诚那肉感很好的嘴唇看了一会,咬了一口“没事”


松了口又继续拿着手机刷微博“你看你,最近新粉很多,你这么不明不白的来一句,别人哪懂你啊”


“哦,我以为他们也都关注你的,有什么关系,我只要你知道就可以了”


“还有人说你求生欲强,什么求生欲啊”伍嘉成还有点蒙,谷嘉诚的评论区太精彩了,说什么都有,都快看不过来了。


“可能说的是生育,生孩子吧”谷嘉诚搂着伍嘉成就亲“嘉成,我们好久没有为爱鼓掌了,今晚好不好,反正明天下午才上工”


伍嘉成一把推开谷嘉诚的帅脸“别闹,放假了,一会嘉嘉他们三个都会过来,看到不好”


“嗯~,嘉成,我就要我就要嘛”


听着谷嘉诚跟自己撒娇,伍嘉成一身的鸡皮疙瘩都出来了,摸着自己很有成效的显现肌肉的手臂,伍嘉成灵动的眼眸转动着,睁开谷嘉诚的怀抱“皇上,臣弟这就伺候您就寝”


谷嘉诚眼睁睁的看着伍嘉成把自己抱起来,心想着伍嘉成最近锻炼身体效果很好,谷嘉诚还是很享受伍嘉成的公主抱,也配合着他“有劳糖糖了,一会到了床上哥哥会很卖力的”


说话间人已经走到房间,伍嘉成随手一甩把谷嘉诚就丢床上去,只有十几步的路,抱着个大男人还是很吃力,真不知道平时谷嘉诚怎么能抱自己那么久。


伍嘉成居高临下的一脚踩在床榻上“我最近可是在练身呢,你别得意,小心我一会把你弄哭”


谷嘉诚双手枕着头笑着“强健的体魄很好,平时我还怕你做到一半就晕了,现在强强联合,哥甚是满意,一夜七次不再是梦”


“贫吧你,一会就见分晓”


谷嘉诚张开双手“来吧,宝贝”


伍嘉成一个飞扑了上去。

**********

下一篇打算开车吧

【谈恋爱不如饭嘉成兄弟】-砰党一路同行

评论(2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