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转轴的日子还有空吃醋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
 

时间:11月3日 谷嘉诚广州飞回北京,眼巴巴的等着伍嘉成回来,晚上抱着伍嘉成头像的抱枕一个人独守空房。

时间:11月4日 伍嘉成成都飞回北京,兴匆匆的直奔回家,冲进谷嘉诚怀里与谷嘉诚热烈亲吻,两人的行程满档都是很好的岔开了,相处的机会少之又少。两人一起温馨的吃一顿午餐,抱着小睡一会,伍嘉成又亲亲抱抱哄着谷嘉诚去机场,谷嘉诚还沉迷在那甜蜜亲吻中,晕头转向找不到安检口。

时间:11月5日 凌晨两点,伍嘉成在发完微博之后,又给谷嘉诚发微信语音,兴奋的跟他说着与韩沐伯见面的情况,又絮絮叨叨一些之前的事情,发了十张与韩沐伯的亲密合照,关机睡觉。

时间,11月5日 清晨六点,广州某酒店,公鸡没打鸣,太阳未升起,需要工作的谷嘉诚起床了,首先是看一眼手机微信,看看家里的小可爱给自己的留言。

听着伍嘉成软软欢快的嗓音,谷嘉诚顿时神清气爽活力满满,再听话的点开一串的图片,十张,每一张都是伍嘉成欢乐在韩沐伯怀的照片,顿时又乌云密布。

 

谷嘉诚心想自己不该吃醋的,这两人根本不会发生什么,嘉成不会喜欢老韩,不会出轨大伯,他们只是两年没见心里欢喜而已,吃吃喝喝,再说伍嘉成喜欢抱人也是很常见,更何况当年两人有矛盾,伍嘉成哭的很凶的时候大伯还好心递过纸巾,小三也有情小三也有爱,即便他男粉比自己多也还是要保持微笑,毕竟自己有一个嘉成就赢了。

 
 

谷嘉诚给自己做着心里建设,越看相片又越发觉得委屈,那个笑容太好看了,笑的太开心了,只是好几张都觉得韩沐伯的手有些碍事,距离太近了,抱得太紧了。两人近来的行程都是完美错开,已经很久没有温存,想到此,谷嘉诚戳戳手机。

 

😠😠😠😠😠

😣😣😣😣😣

😡😡😡😡😡

😞😞😞😞😞

😭😭😭😭😭

发过瘾了觉得能完整表达自己心情后,谷嘉诚才丢下手机去洗漱开工。

伍嘉成睡到自然醒翻身看看手机,看着谷嘉诚的回复,一阵锤床大笑,修长的手指飞快的敲着手机键盘。

“亲爱的,你这是羡慕嫉妒我们能吃火锅吗,等你回来,我们在一起约沐沐嘛,沐沐说随时有空的哦,我们中华三鲜可不能少了你这个花仙子呀ớ ₃ờ。别哭啊,乖乖哟,给你么么哒^3^”

“谷,我跟你说哦,大伯真是越发成熟帅气了哦,你得多注意自己的形象,别不在意穿着打扮了,要帅气也要保暖,不过不怕,广州很暖,你完全可以少穿,但是别穿大裤衩了呀”


谷嘉诚中场休息撇了一眼手机,伍嘉成巴拉巴拉的发了好几条信息,还夹杂有语音,谷嘉诚撇撇嘴,难道半个月不相处,我们的默契消失了吗,嘉成看不出来我是在生闷气在吃醋么。

 

“哼╯^╰,才不是火锅问题呢”


谷嘉诚平时是很好相处,但是跟伍嘉成在一起就会变得不好相处,变得傲娇,变得不像别人眼中的他,伍嘉成歪着头看了手机许久,嘟着嘴跑开了。

 

谷嘉诚一天都在忙,也没时间再看微信,收工了才拿出手机,一看啥都没有,微博没有信息,微信没有,扣扣也没有,ins也失踪了,苍了个天,他家小可爱真的变了,都不哄哄他这个小公举了。

 

时间:11月5日 晚上8点30分  广州

 

谷嘉诚蔫蔫的推开房门,房间的灯是亮着的,伍嘉成穿着白衬衫西裤,刘海撩起,嘴里咬着一枝娇艳的玫瑰花斜靠在吧台上,看见谷嘉诚挑了下眉。

 

谷嘉诚略微惊讶,随后万分惊喜的跨步走过去,揽过伍嘉成腰身,低头亲吻一下顺口从伍嘉成嘴里把玫瑰花叼走,帅气的吐到一边,抵着伍嘉成的额头一边亲一边说话。

 

“我没叫外卖”

 

“这是欢乐聚餐后特别赠送的独家豪华自助餐”

 
 用餐时间请勿打扰

**********

 

评论(1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