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分别

脑洞中,看图说话

*********

伍嘉成跟谷嘉诚青梅竹马,从出生就在一起,吃饭睡觉学习,上同一所学校进入同一个班级。


“嘉成!”谷嘉诚趴在书桌上看着坐在窗台旁的伍嘉成。


“恩?”伍嘉成像只慵懒的猫,提不起多大兴致。


“我打算去学习跳水,我想做个运动员”


伍嘉成垂下眼帘,保持着微笑,整个人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格外恬然,是啊,他们总要分别的,不可能总在一起,谷嘉诚已经陪着他十八年,也要走自己想走的路。


虽然伍嘉成很早就设想过两人会分离,真正提出时心里还是很难受,只是闷闷的“恩”一声,算是回答。


空气静止中,伍嘉成叹口气走到书桌旁,取下谷嘉诚的黑框眼镜仔细打量着这个发小,米色的毛衣衬托出脸庞更加白皙。


“好好照顾自己”


“我就在广州,跟你同一个城市,你还是可以照顾我”


“我上学很忙的,有时间再找你,你不可以有了新同学就不理我”


“微信已经置顶,特别提醒”


“我现在不想说话了”


“别哭,亲亲好不好”


“好”


**************

盗图中 @GG    看图说话



评论(3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