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影帝与小管家(18)

前文:17

**********

春节剧组放假十天,谷嘉诚依照惯例跟父母出国度假,本以为伍嘉成也会拉扯赖皮跟着去,谷嘉诚心里早已盘算着怎么占便宜才比较爽利,哪知伍嘉成压根没提,只是在分别头一晚抱着枕头站在他床前,说想晚上跟他睡,就当年终福利。


要是以往,谷嘉诚会毫不客气的把伍嘉成推出房门顺便送他白眼,但现在情况不同,他已经对伍嘉成起了别样心思,这主动投怀送抱还往外推,那是傻子。


伍嘉成钻进被子,挪动了几下给自己找了舒服的姿势,搂着谷嘉诚的胳膊道了声晚安也没多说话就贴着他睡觉了,谷嘉诚看着很快入眠的伍嘉成,心里有些不明白,自己平日里实实在在的抱着他的脸亲,也会捏他屁股腰还会言语调戏,这人都会跳起来骂他打他,现在居然大咧咧躺在身边,就真的没有点危机意识么,伍嘉成这是天生神经大条,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谷嘉诚决定还是静观其变,反正最后的结果这人跟心都得是自己的,现下有些纠结,深呼吸后把人整个抱进怀里,顺便吃了几口嫩豆腐才渐渐入眠。


假期间两人偶尔会微信联系一下,伍嘉成自然是想跟谷嘉诚出去度假的,阳光沙滩比基尼,360度无死角的观赏拍摄谷嘉诚的美体,那是可以舔屏一年的福利啊,只可惜过年必须要回家做爸妈的小宝贝。


收假归来,伍嘉成是满脸红润精神饱满的回到岗位上,谷嘉诚看见第一眼就忍不住搓脸“这谁家的小胖猪,怪可爱的,想吃”,毫不客气的咬一口脸颊。


除了肉伍嘉成还带回新设备,超薄笔记本,像数超清微单,还有一个简单书包跟毛线帽墨镜,这些都是当下国际品牌最新款,尤其笔记本还是限量的,谷嘉诚摸着下巴思索着,自己给他开的工资是不是太高了点,尽买奢侈品了。


“你很追求时尚嘛,我都要向你看齐了”谷嘉诚自觉平日买的都是熟悉的几个牌子,不会追赶潮流或者所谓的跟身份匹配特意去购买那些高端品牌。


“哦,这些呀,都是新年礼物,我爸妈为了表现谁对我的爱更深,争着买的,我不太清楚,好用就行”


谷嘉诚笑了笑,当然好用,响当当的牌子货呢,又不禁想了下,伍嘉成家里应该很有钱,看这宠孩子的方式就能猜出来,也好在当自己管家,要是去别家那不得受气,想着的人也不心虚当初怎么给人受气的。


谷妈妈还有假期,就在广州跟着多照顾几天谷嘉诚,新剧临近杀青,后面的戏份不是太多,主要是补一些镜头,有助理跟着,伍嘉成就没去,都是跟着谷妈妈去逛街,再学一些谷嘉诚喜爱的云南口味的菜肴,谷妈妈心里直乐,这么个贴心的小宝贝她很是乐意教授。


谷嘉诚下戏回来没看见妈也没看到仔,打算自己先去健身,换了衣服后瞥见孤零零摆在桌面上的笔记本,那大红色似乎在耀武扬威,谷嘉诚忍不住伸手去打开,惊喜往往来自不经意,电脑居然没上锁,谷嘉诚内心狂喜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


担心伍嘉成他们随时杀回来,谷嘉诚迅速的打开网页,网友平时给他留言的那些社交平台软件他都熟悉,他猜想伍嘉成必定也是常用的,而且都是自动登录,谷嘉诚迅速的打开浏览。


谷嘉诚外表冷漠,内里闷骚,这是伍嘉成对他最忠实的一个评价,别看他不声不响什么都不关心,心中的小九九可数不清楚,你以为他睡了,他其实耳朵竖起来听着呢,工作人员的八卦他一清二楚,记在心里然后悄咪咪去搜索,当然全都是跟伍嘉成相关才会去。


他一直对伍嘉成在网上的身份持揣测态度,估摸着他的这小管家是早已打入粉丝内部,说不定还会提供脑洞线索的那种活跃粉,这下打开了网页,谷嘉诚的嘴O了一个很好的弧度。


真是不得了,他家孩子翅膀硬了,居然是蛰伏的大粉还是知名写手,之前还骗他人家退圈了不出图了,也不让他看小肚子给他推荐的相关文章,原来如此,再看看另外两个小号,谷嘉诚的老脸都红了,这孩子太活泼了,但是好可爱呀,再看文,谷嘉诚忍不住扶着额头,看不出来这家伙原来是个小榴芒。


伍嘉成对自己的电脑被窥探一事毫无知觉,谷嘉诚跟他的相处也没多大变化,闲暇时间多了下来,优哉游哉的继续更文,顺便好心情的跟网友们互动。最近一名新网友让他不禁多注意了一下,这名网友看完了他所有的文,还每篇给一个长评,言语态度很中肯,伍嘉成都认真的看一遍偶尔会回复意见相左的地方。


只是这人像个愣头青,肉文还给他一板一眼的指正,这让伍嘉成好尴尬,用谷嘉诚怼他的话,你才断奶几天懂什么,那人评论的话语也很不含蓄,但这种文本身就是耍流氓的,你让别人说的雅俗也难,不好反驳,只能看着下面统一的哈哈哈评论。


这网友还有个毛病,自己现在都已经在更新文了,还翻出来以前的文来催更,那些都是电影出来那段时间,伍嘉成也跟风的写的剧中人物,然后还有引申到现实网友讨论的他们爱豆与小管家的爱恨情仇,可那些他写不下去了,天天面对谷嘉诚,万一自己忍不住饿狼扑食伤了他爱豆怎么办,看着这名网友,伍嘉成就想穿过网线去掐他。


谷妈妈回家后,伍嘉成又重新跟着谷嘉诚到片场,依旧不算忙碌,低头做自己的事,一双大白长腿站在了自己面前,伍嘉成顺势往上看,妈呀,时尚界宠儿,御姐范女神宅男心中的梦中情人陈静站在自己面前。


“我靠,还真是你啊”


没待伍嘉成站起来逃跑,对方压住声音低声惊呼,随后纤纤玉指就捧着伍嘉成的脸揉圆搓扁的来证明不是别人假扮的,伍嘉成挣扎开来。


“静姐姐,你干吗,很多人看着呢”


“咳,大家都忙着呢,可以搭把手给我先化妆吗,一会那边转场过来就可以直接拍了”陈静恢复常态用周边有耳朵都能听到的音量说了一句,在大家不好意思围观转身去做事之后才坐到伍嘉成对面,对着人摸下脑袋又捏下腮帮子掐掐手臂。


“你追星有个度好不好,真来给人家做管家啊,受累受气了没,童真还在不在”


“闭眼”伍嘉成拿着眉笔指挥自己的服务对象,又哼了一声继续道“我随偶像洁身自好,你别乱说”


陈静是除了伍嘉成家人之外唯一知道他追星而且还批皮的,陈静虚长伍嘉成几岁,两人也是青梅竹马长大,之前接了戏才从助理那里更多的听到有关于谷嘉诚的事情,自然不会少了这个全能管家,原本还在猜想可能同名同姓,这次来发现是本尊。


“不是没脸没皮嚷嚷要嫁的吗,怎么就变怂了”


“你懂什么,谁不是瞎嚷嚷啊,你那些死宅男粉不是天天要你睡他们,你睡了吗”


两人小声的互怼,旁人也听不到,只知道在嘀咕,大概猜想估计就是化妆师跟化装者的对话吧。


“诶,那我不客气了哦,我这阵子在追剧,都是谷嘉诚的,还真别说,我两眼光真是一样,我现在特喜欢谷嘉诚,我打算追他”


妆画的差不多了,陈静就随意动作,过年后的伍嘉成都会变胖的这点真是多年不变,陈静好心情的掐着他脸颊,还跟伍嘉成分享观后感,特别真诚,完全就是萌动小女生的反应。


“你不是不追星吗,说追星脑子瓦特堕落,你现在怎么也堕落了”伍嘉成有些无语


“我不是追星,是追人,真人本尊”陈静白了一眼伍嘉成,翘着端坐凳子上叠着腿并伸出两根手指“两个选择,要么帮我追到谷嘉诚,要么依照你娶我”


伍嘉成悔不当初年幼无知被美色迷了眼,拉着比自己大4岁姐姐的小手手“静姐姐,长大我就娶你,带你吃很多好吃又不胖的东西”,人家姑娘是越长越有女王范,伍嘉成依旧幼崽一只,他喜欢的是温顺小家碧玉的姑娘,这种强势豪门小姐他搞不定,不是他的菜。


陈静见伍嘉成没理他在发呆,站起来抱着他胳膊不依不饶“别不说话装什么小哑巴,有什么困难就说,是那些情敌么,怕什么,你说出来我们一起干掉,直到谷嘉诚是我的为止”


为止个你妹啊,伍嘉成进退两难,要么出卖自己要么出卖谷嘉诚,可是两件事他都心不甘情不愿,自己捧在手心的爱豆怎么轻易能给别人染指呢,自己都还没上呢,当然自己也不能被别人染指“你先放手呀”


“不放”


“你两团肉都堆到我胳膊上了,你是女神你是明星,你注意点好不好,男女授受不清的,你这样我以后怎么娶媳妇”


两人还在争论,其实单方面是伍嘉成在争论,陈静在逗他,看他脸红就特别开心,在她眼里,伍嘉成一直都是那个可爱软萌的弟弟不分性别,正闹着,谷嘉诚一行人走了过来,伍嘉成挑挑眉,他的小管家被一个大美女搂着胳膊调戏,呵呵,市场很好呀。


“嘉成”


听到谷嘉诚声音,两人一下放开了手,分立两边,陈静很大方的伸手跟谷嘉诚打招呼,过来的还有导演,谷嘉诚也不好驳了谁的面子,礼貌的回握着。


导演拉着陈静去讲戏,谷嘉诚有片刻休息时间,伍嘉成体贴的给他端茶倒水按摩放松,可谷嘉诚怎么看都有点心虚狗腿子的意思。


谷嘉诚心思活络,陈静这人他听过,圈子里人缘好评价也高,还是娱乐圈少有的大户人家出生,刚才看他跟伍嘉成的接触,应该是很熟悉的那种,要不然以伍嘉成的性子,受到‘骚扰’会很快的脱身不会跟人家拉扯,而且以陈静的为人形象,也不可能随便揉搓一个男生的脸,还贴那么近,看来关系有待考究呀。


下戏之后,陈静来约谷嘉诚,说话也直白实诚,仰慕影帝,希望赏脸一起吃个饭,想交个朋友。谷嘉诚也有自己的打算,很快就答应了,顺手推了一下发呆的伍嘉成。


“我跟陈小姐有约会,快点订餐厅去”

**********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