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他们在我就爱

以前最期待的就是周日的周记

现在最无奈的也是周日的周记


我爱的少年他们还在,或许现在的他们更无奈,更迷茫

他们的青春正在被浪费,我什么都不能做

我只能在屏幕外面继续坚持爱他们


作为一个赛后粉,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我从3月底开始看节目而且迅速爱上他们,一直到现在,还继续坚持下去,我很佩服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

我这个人很死脑筋

没有任何的宣布,没有任何拍板说白的事情,我就死等到底

说白的时候,我会怎么样,我不知道

少年们能等,我也能等


陪伴他们,不管他们知道与否


我不信那个邪


评论(1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