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谷的蔑视(短.结)

老谷的内心不是你们这些俗人能懂的,虽然我也并不想去懂

这一篇写的有点不知所谓的文字了,哈哈哈。

 

 

谷嘉诚对谁都是酷酷的,除了他媳妇,看谁都是微生物,除了他媳妇,见谁都没表情,除了他媳妇,话绝不多说,除了他媳妇。

说了这么多,他媳妇是谁,当然是能唱会跳,软萌俏皮的小可爱伍嘉成啊,谁不知道啊。(喂,那谁,说你的,谁让你喊我媳妇小可爱的,走远点。喊媳妇的谷嘉诚也是大胆,一喊就被爱的拍打攻击,但是人家乐此不彼,媳妇都是对的,就算媳妇错了,谁规定的没做错事就不能被媳妇打了)

中午大家都在一起吃饭,某室友今天中午友情下厨,无奈销量欠佳,谷嘉诚翘着二郎腿手臂搭在他媳妇背后,吃着媳妇喂过来的小点心,哼,一群懒货,尽想着吃我媳妇做的饭菜,哪有那么容易,减肥去吧。

那个蛋疼的视频,谁给老子评论“旁边的小黑蛋就是WiFi,还没脚要跑步机干吗”无知的单细胞生物们,说我媳妇黑,害的我被冷蛋了两天,没听过滚蛋么,情趣,泥萌不懂。

下午例行体能训练,俯卧撑最后赢了爱子磊哥,虽然身体感觉被掏空了,但是有媳妇爱的亲亲,这是你们羡慕不来的。

平板支撑,谷嘉诚勾勾嘴角,跟我斗,你们还嫩着点,媳妇,到我背上来,咱们负重跟他们比。

晚饭后去附近公园散步,瞧那一对对的小情侣,男的没我帅,女的没我媳妇可爱,声音没我媳妇软甜,还羞答答真是看不下去了。揽过伍嘉成的细腰,深情环抱住,吧嗒一口,还舌吻,最后舔了舔那诱人的唇瓣,看到没,谈恋爱是这样的,今晚要是没吃饱饭,还要不要继续给你们加餐喂点狗粮。

晚上大家都要睡觉了,谷嘉诚大咧咧的躺在伍嘉成的床上,温柔的给媳妇盖上被子,严肃面瘫脸,酷酷的眼神一直盯得站在门口的小奶蛋直哆嗦“哥,那个,我,我,对不起,我走错房间了啊~”。砰的关上了房门,诶,所以就是嘛,分房是你的事,睡哪张床是我的事,跟我媳妇睡哪就更是我的自由咯。

哼,愚蠢的人类。

————————

评论(1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