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借点酱油(一篇结)

********
脑洞是一个白米饭宝宝的,我来扩写*^o^*
********

“宝贝们,今天给你们做大餐,想吃什么呀”伍嘉成笑眯眯的问着排排坐在沙发上的三个小孩。

“今天你跟老谷恋爱纪念日?”😝

“还是拥抱纪念日?” 😉

“或者亲亲纪念日呀?”😚

“哈哈哈哈哈哈”

“死孩子,了不得啊你们,让你们调皮淘气捣蛋”伍嘉成挨个捏了脸“最近不是忙着练舞么,都瘦了,想给你们补补”

“哇!!!小伍爸太好了”

“油焖大虾”“可乐鸡翅”“糖醋排骨”“水煮鱼片”一个个点菜都不客气的

“嘉成,辣椒小肉,西兰花”

“咦,老父亲你怎么还是这个菜啊”三孩子异口同声

“好好好,等我,我都会的”

磊磊很乖的进了厨房帮打下手,顺便学学怎么做菜,要是加成儿不在家,他可不想吃老父亲的黑暗料理。

“磊磊,你也出去跟他们玩吧,我一个人可以的”

“呵呵,没事,我喜欢跟你做菜,而且他们太幼稚了”

“嘻嘻,好滴哟,等下给你先尝我的独家拿手好菜”

这边厨房其乐融融,那边客厅是鸡飞狗跳。

“郭子凡,你别动,是我的牛肉干啦”抢

“焉栩嘉,我是你哥,好吃的你不能一个人吃”夺

“啊啊啊啊啊啊,那是我留给磊哥的鸡爪子”扑

“小样,骗人,磊哥可不吃这个,还有你放下我的小蛋糕”护

两个死小孩为了几袋零食,满客厅追着争夺。

“小渣渣,郭子盘,你两能不能学学磊哥,去帮忙做饭”谷嘉诚看在门边看着折腾的两小子无奈戳戳太阳穴。

“不要,我们还是宝宝,老父亲不是也没去”难得同仇敌忾。

等伍嘉成拿手好菜,番茄炒蛋,一端上桌,三脸傻乎乎的。

“你们这是在嫌弃😒么”伍嘉成嘟着嘴委屈😞了。

“啊,没有没有没有,很好,最爱吃了”又是摆手又是好话的哄着----这个家真正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嘉成,甜甜的?”

“是的哟,放了糖才好吃,好吃吧”

“啊啊啊,人家不要吃甜的啦”

“哼,甜的才好吃”

吵吵闹闹的,这时候门铃声响起,晚饭时间还有谁来啊,谷嘉诚去开门,另外一大三小好奇的伸着头望去。

“大伯!!!!”三个声音

“沐沐?”两个声音

“呵呵,我来借点酱油”一个声音

“我们家没酱油,我们家有饭菜,一起吃吧”五个声音。


评论(2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