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仰卧起坐


*********

“嘉成,在干吗,还不睡”谷嘉诚洗了澡回来看到伍嘉成还在玩手机。


“老谷,我在发一个自拍给大家道晚安”


“嗯,小伙子挺帅的哈,哇,露点了宝贝儿,你居然这么开放啊”


“哇哇哇,怎么办,删不掉了,肯定有人存图了”


“当做没看见好啦。”慈父般摸摸今天那炸毛的小脑袋“嘉成,今天直播你怎么不形容我,要形容别人啊”


“太多词形容你了,时间有限嘛”放好手机,伍嘉成又开始爱你我就拍拍你“你还说,形容自己冷漠,你不知道现在最流行这一款嘛,你又撩妹”


“嘿嘿,那我不是在改了嘛,撩妹可没你狠,看你今天扭的多妖娆”谷嘉诚习惯性的舔了下嘴唇。


“正常跳舞好吗,不理你我要睡觉了”


“喂,你下去压到我了”


“嘉成,晚上是仰卧”


“你疯啦,你仰卧关我什么事啊”


“一仰卧一起做”


“可恶~~~”


关灯睡觉

评论(2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