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翻滚吧,西红柿炒蛋(上)

微博上下,视频内外都要齁si姐了

********************

(上)

下了直播,伍嘉成回到宿舍洗完澡闷闷不乐的躺在沙发上刷着微博,头发的水都没擦干,沿着扶手往下滴。

一个干毛巾盖了过来,一双厚实的手掌顺着毛巾轻轻的揉着他的头发,很舒服。

“嘉成,今天是不是太累了”谷嘉诚看到伍嘉成从吃完饭回来就一直没说话,以为今天直播太长时间,又是不停的说话,又做事的给累到了。

“唔,没有啦”闷闷的声音。

“嘉成,怎么啦,是不是我哪里惹到你了”谷嘉诚放下毛巾,直接把伍嘉成捞进怀里。

“没有啊,你只是做自己菜的时候不会么,你只是喜欢帮别人么。你就喜欢欺负我么”

“呵,真是个小傻猫。我不会做,你才会来帮忙么。你不是说过最浪漫的事就是跟喜欢的人一起在家做饭么?”

“谁喜欢你啊,哼”伍嘉成参加节目的时候说过,没想到谷嘉诚还记得,心里甜蜜蜜的。可是

“那为什么我做菜还有喂粉丝的时候,你一直盯着平板屏幕看也不话话,你都不尊重我”

“你说的是这样吗?”谷嘉诚接下来比了几个伍嘉成做表情包时候的样子

“我一直盯着屏幕看你啊,你做饭扭啊扭的,还有喂粉丝时候的表情太可爱了,你啊的那一声,我就想着那一口菜是到我的嘴里,像现在这样”

谷嘉诚说完,嘴巴就贴上了伍嘉成的唇,软软的香香的像果冻。

见伍嘉成没有拒绝他,以为哄好自己喵喵的谷嘉诚以为应该可以顺利进行下一步了。哪知道伍嘉成举起手机给谷嘉诚看。

“你看,这是扳手腕的图片对比,城管们都说,你你你当时追我的时候多疼我让着我,现在追到手了,就那啥那啥了”说着还是习惯性上手拍打了几下。

谷嘉诚看了下评论,再看下对比图,咬着牙‘你们可真是霸霸亲生的啊’

“嘉成,没有那事。今天掰手腕的时候我都想抓你的手的,你又给换到手腕去了,我才要委屈的好嘛”说着谷嘉诚还摆了一个委屈的表情。

“哈哈哈哈,谷嘉诚,你不适合这个表情啦,赶紧收住。”

“哦!!!!!嘉成,我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了”

“为什么?你你你,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的啊”

“嘿嘿嘿”

“..............”


*********************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