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四)

私设,伍嘉成&谷嘉诚青梅竹马

四岁年龄差

010203

*********

接手公司后,谷嘉诚在学校的时间就很少,主要是上专业必修课,偶尔也会跟同学一起打篮球,更多的时候是在公司,父母已经当了甩手掌柜,还双双远走他乡去寻找自由,留下一大摊子给他。


伍嘉成就是规矩大学生,天天都在学校,年纪虽然小,但性格活泼开朗易相处,跟谁都能玩到一起,人缘也很好,还在韩沐伯的介绍下认识不少同专业的师兄师姐,整个人都很自在,上学下学,再去幼稚园接嘉嘉。


回到家每天都会跟谷嘉诚讲在学校的事情,谷嘉诚即便不认识他同学,也从他每日报告中了解的一清二楚,不过有些事情伍嘉成还是选择性的隐瞒,他怕谷嘉诚冲冠一怒为红颜,啊呸,才不是呢,小事情嘛,自己解决了就好了。


兔子不吃窝边草,可难保隔壁没兔子觊觎。


伍嘉成没什么特别爱好,性格单纯好骗又爱吃。很多师姐师兄都会用美食诱惑他,也无非是想逗他一下,倒没有什么坏心思。他不太善于拒绝,对他好的,一并接受,最让他苦恼的是来自于对方的表白。


“小伍,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我会照顾你的”这样表白时常发生,不限男女。


这一次又来了个大四师兄表白,那个爪子刚想抓伍嘉成的手,就被来接伍嘉成下学的谷嘉诚看到,并且啪一下毫不留情的打下,围观的韩沐泊表示,听着都肿了。师兄很囧的在谷嘉诚那杀人的眼神中溜掉了。


转个身就看到伍嘉成笑眯眯的看着他,狠狠的揉了揉他的脑袋“小黑猫,要小心点,不要给别人拐跑了”


“老谷,没事的,这个偶尔才有的”


“继续编呀,被人占便宜了还不知道呢”这边是温柔宠溺的说着,再转过头看着韩木泊就是面瘫脸了。


“沐伯,以后多注意一下,照顾好嘉成”


“喂喂,谷嘉诚,我是大伯,不是保姆,还有我跟你回公司,已经受尽欺压了,在学校还要我做保姆,你当我什么了啊”


“沐沐,请多多关照哟”伍嘉成也是没心没肺的臭小孩,趴在韩木泊肩膀上,注意点啊喂,你家那位的眼神要杀了我了,虽然这样没有什么不舒服的,但是你还是赶快放手啊,伯伯心里很苦的。


要说伍嘉成那是软萌小帅气,人见人爱。谷嘉诚的帅就是几乎称霸整个学院,颜值高有钱不常来学校更加神秘,蝉联校草三年,很多女生芳心暗许,但生人勿进的性子,也让很多女生望而却步,不过也还有愿意冒险的。


“谷,谷嘉诚同学,我喜欢你,你,你能跟我交往吗?”


“......”走掉了!!!!!!!!!!


“谷嘉诚同学,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又走掉了!!!!!


“谷嘉诚,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这次没走掉了


“你.....”


“这位同学,谷嘉诚他已经有对象了,还有你看他整天都是一副面瘫,又不浪漫,会闷坏你的”躲在一旁树后面的伍嘉成实在看不下去了,这个死谷嘉诚,不说话,也不拒绝,别人要误会的,要是当真了怎么办。


谷嘉诚就是知道他在旁边看,才没走掉的,就想看看他有什么反应,这个小男朋友真是太可爱了,勾了勾嘴角也没说话,揽着他的肩膀回家。


在伍嘉成大三暑假的时候,去参加了一个唱歌的比赛,谷嘉诚知道他喜欢唱歌,就让他去,最后的名次很不错,公司相中伍嘉成的才艺还有粉丝影响力要跟他签约,被谷嘉诚一口拒绝,公司表示比赛前已经签有协议,现在不签约就违约要赔钱的。


伍嘉成学音乐,这个比赛也是难得的一次锻炼机会,韩沐伯建议他去试试,也并没有在娱乐圈待的想法,对于违约金一事,谷嘉诚直接让律师去接洽,钱都不是问题,想玩自己都可以去收购一家回来,自己玩。


韩沐伯还暗戳戳的吓唬伍嘉成,娱乐圈有吃人的妖怪,会啃的骨头都不剩,不去是正确的,伍嘉成天真的相信了,晚上还做噩梦,絮絮叨叨的告诉谷嘉诚。


韩沐伯早就帮着谷嘉诚做事了,现在还毫无知觉,自己吓到别人家的小宝贝,也即将被谷嘉诚更狠的压榨劳动力。


**********************

评论(1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