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九)

算是过渡吧,也是个小插曲吧,哈哈

************************

焉栩嘉早上起的比平时都早,看着伍嘉成还睡的很沉,撅着屁股翻个身,自己起床到了楼下,佣人给他穿戴洗漱好后就跑到郭子凡的房间,打开门,看到床上没人就到处去找,走到书房,听到有声音,推开门看到他老爸穿着睡衣站在书桌前,一个女生挂在他身上,吓得“啊!!啊!!”


伍嘉成还在睡着,突然听到这两嗓子,吓得跳起来,立马朝着声音方向跑去,看到站在门口的小家伙抱起来轻轻拍着后背。

 

“嘉嘉乖,不怕不怕,怎么了”

 

“爸爸,女人”小孩急的憋得小脸红彤彤的,小胖手指着谷嘉诚跟他身边的人。“小三,坏女人”

“嘉嘉,乖,乖,不要乱说话,安静一下”小家伙很护着自己的小爸爸,最近三流电视剧看多了,在学校还跟同学交流,看到没见过的女生挂在自己老爸身上,就想到狗血的桥段,小三来了。


“额,凡凡?”伍嘉成看着谷嘉诚身边的一个扎着两条小辫的女生,应该就是昨天带回家的郭子凡吧。“你这是在干吗?”伍嘉成抱着小家伙拉下不停戳出去的小短手,轻轻蹭着他的脸蛋安抚着坐到椅子上。


“嘉成还记得吗,以前跟你提过的,那年回老家祭祖认识的那个熊孩子,就是这个郭子凡了”谷嘉诚一手顺了顺伍嘉成头上那刚睡醒的小呆毛,一边解释道,至于其他的,他望了一眼郭子凡,让他自己解释。


“呵呵,嘉爷,我是子凡哥哥,不是坏女人。”看着小家伙还是恶狠狠的瞪着他,赶紧先解释了。


“那个,表嫂啊”


“子凡,喊嘉成哥或小伍哥就行”谷嘉诚开口道


“好好,小伍哥。这不是在考验我哥的忠诚度嘛,昨天我看到你,就喜欢你了,你又单纯,感觉很好骗,真的,我怕我哥对你不好,你看他昨晚还夜不归宿,是不是”郭子凡一脸真诚的说着


“哈哈哈,凡凡,你果然是熊孩子,要不是你表哥认出你来,真会把你从二楼直接丢下去的哦”伍嘉成听着这个理由觉得好幼稚的大笑起来。


“嘉嘉,这是昨天的子凡哥哥,不是坏女人,还有以后不要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片子了,看你都学了什么啊”顺手捏了一下焉栩嘉的小鼻子。

 

焉栩嘉皱着眉头看了两眼郭子凡,嘟着嘴搂着伍嘉成“我怕老爸变坏嘛,电视剧里好多教人家打跑小三的办法的”


“好好好,知道你乖啦,老爸要是变坏,我第一个就揍他”


“哟,哟,这大清早的这么热闹啊。嘿哟呵,还有个小美女,老谷,你不厚道啊,还带小姑娘回家住,哎呀,我家卤卤怎么办,要不跟大伯我吧”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韩沐伯也来凑热闹了,人进来就看到焉栩嘉气鼓鼓的看着他“哟,小宝贝,你爸爸被欺负了,你来讨公道的吧”


“沐伯...”谷嘉诚无奈的开口,心想这个逗比应该丢多点事给做,免得闲下来叽叽歪歪。“这是郭子凡,我表弟,你别闹”


“大伯大伯,子凡哥哥是不是很漂亮,天女下凡”嘉嘉又用昨天的话来形容郭子凡了。


“你个小胖子,说了别乱用词语好吗,这叫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恩,确实挺美的,哈哈哈”韩沐伯一手撑着下巴说着,还煞有其事的点点头。


“好啦,好啦,都别逗了,凡凡,这个是韩沐伯,我跟老谷的好兄弟,你可以喊他大伯,人蔫儿坏,你注意点。沐沐,这是郭子凡,我们家小表弟,你别欺负他,他手脚很厉害的,走了吃早餐去了,话多啊你们”说完也不等几个人回话,抱着焉栩嘉,拉着郭子凡就下楼了。


“呵呵,自己话最多了。老谷,你这个表弟是个苗子,怎么样,有没有想法”


“有的,再考虑一下”

********************

评论(2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