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十一)

短小不是我错

*************************

“啊!!”

 

听到声音,郭子凡立马反应过来,对着背后的人挥出拳头,小飞腿还没抬起,被人轻松一个转手反身拽到身边勒住脖子扣住腿了。


“大伯,快放开子凡哥哥,要透不过气了”焉栩嘉这下看清楚了来人。

 

“哟呵,小子不错啊,反应也够快的,就是身手差了点,如果真是坏人,你家弟弟就没了”


韩木泊今天是闲的发慌,就代伍嘉成来接小孩放学,到了学校发现人不见了,打听了一下才知道在台球室,其实刚才里面的事情他看的很清楚,很惊讶那个尖哥,也就是赵磊,心里琢磨着得多注意一下。


“大伯,你知道那个赵磊吗,就是台球室的老板,好厉害的样子,跟我一样年纪,居然是老大了”


“是很厉害,像你不学无术啊,整天跟个小流氓一样,还没文化”


“靠,韩木泊,你别小瞧人,我训练两年会比你厉害的,哼”


“好啊,等着你呢,叫你小伍哥放行就成”


韩沐泊内心呐喊,快来人啊,多学学,培养好了,自己就能轻松了,哦呵呵呵。


回到家,怕伍嘉成担心,三个人对此事都闭口不提。


晚上在书房,韩沐泊跟谷嘉诚说了赵磊的事情。


“赵磊之前所在的社团被别家给端了,各区主事的都有了下家,只有他还是一个人”


“嗯,这个事我听过,年纪不大,人很聪明,身手也很好”


“要不要把他拿下”


“能拿最好,听说他不轻易相信人的,慢慢来吧。你看下这个招聘职位的,都是嘉成整理的”


“你都看过没有”对于谷嘉诚的突然转换话题,韩沐泊无奈也只能跟上,拿过资料翻了一下。


“没看,嘉成做事我放心”


“那行,我再看下具体的,就下个月中旬开始面试吧。哦,你确定还不让小卤去公司上班?”


“我再考虑下吧”


“你都考虑多久了,你保护的太好了,他跟外面接触少,太单纯,容易被骗”


“也有你的份”


“那你把他给我养啊”


“滚”


“哥哥我只会走会跑会跳”刚要走出书房,又返回来“哦,秦家的娱乐城过几天开业邀请我们去,你去吗”


“你去就行”谷嘉诚懒懒的伸了个腰,这阵子都是在忙,要累死了,应该带着嘉成出去玩一下了。


“懒吧你,我们刚来这边,还是需要多接触一下本地上流,以后好走动,也方便合作”


“不必,我们有他们想要的,他们自己会靠过来”谷嘉诚还是那么的自信。

 

“迷之自信,啧啧,拜拜”

 

“不送”

*****************************

评论(1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