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今天老谷直播说:


1——圣诞节应该没事做,上午仰卧,下午起做,晚上吃大餐(好吧,我想歪了,我想开车。圣诞节那天不是周六,不是大直播么,好像是CP力吧,好期待他之前说过的炸!炸!炸!)


2——喜欢吃榴莲,跟榴莲有关的食物。(小伍是个吃货什么都吃,小伍喜欢闻榴莲的味道,可以的,谷毛毛身上有这个味,我想有没有榴莲唇膏呢,嘿嘿嘿)


3——我做助理主持,小伍会一边吸氧一边主持(知道自己最能逗笑小伍了,比赛的时候小伍说过哪天进医院就是被他气的。然后我想一边吸氧,可以人工呼吸来着那就简单多了)


4——你们爱小伍,心疼小伍的话,一定不要让我做助理主持(其实是你更爱更心疼吧)


5——新歌自己的部分很酷炫叼,一到嘉嘉就开始卖萌,想象拿着水枪追着他们(这个画面,我在脑补了,好温馨,小儿子追着两爸两哥哥,biubiubiubiu,好可爱。)



评论(1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