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助理情缘(17)

上一章(16)

今天吃汤圆去了,来的晚了些。有点短,呵呵

********************

赵磊觉得自己就是作,晚上跟郭子凡回家陪焉栩嘉,客房没人收拾,自己觉得不适合跟郭子凡住,就跟焉栩嘉住了一晚,这个小孩睡觉一点都不老实,还打周公拳,一下踢被子,一下转个弯,一下脚戳他脸,一下又半个人趴在他身上,闹腾的黑眼圈都出来,哪像他家哥哥睡觉很乖,跟个猫咪似的,窝在怀里,不怎么动。


良好的生物钟准时打铃了,赵磊推开那八爪鱼,洗漱好下楼,居然看到郭子凡在做早餐,活久见啊,居然会自己煎蛋,还有牛奶,看样子挺贤惠的。郭子凡撇了一眼赵磊,黑眼圈,心里偷笑着,自己那个弟弟一点都不老实,自己也领教过了,还是谷嘉诚简单粗暴,直接用被单把人包起来绑住,然后大爷的躺着睡自己的。


“磊哥,都说了,跟我一屋,现在知道了吧”

“跟你,我怕保证不了我的清白”

“那我对你负责,你乐意了吧”

“我去叫那懒猪起床了,吃了早餐去医院换你哥回来”


焉栩嘉还睡的熟得很,之前那段时间可幸福了,早上伍嘉成喊他起床,撒撒娇,就有爱的抱抱,还附带香吻一个,现在也不知道在做什么梦,还在笑。赵磊走进了,推了推,没动,把被子掀了起来,小孩挪了几天又没动了,赵磊跺了几下脚,大喊‘地震了,嘉嘉’,动了没醒,这时候郭子凡进来了,笑着看了赵磊一眼,看我的,


“嘉爷,再不起来,小伍跟人私奔了,小伍私奔了”

果然,嗖一下就起床了,还到处张望“小伍呢,小伍呢”看到两个哥哥在笑,就知道被骗了。

见他醒了,郭子凡趁热打铁“赶紧吃早餐,告诉你重要的事情”

果然是要吃完早餐的,一听到伍嘉成住院了,焉栩嘉一刻都坐不住,催着郭子凡开快车去医院,郭子凡被催的差点闯了红灯。


谷嘉诚喂了伍嘉成吃好早餐,又给他擦了手脸,医生过来查房了,检查了脑袋,又看了下肩膀跟背部,点点头写着病例就让护士换药,谷嘉诚在一旁很仔细的看着,右边胳膊需要绑绷带,在衣服掀开的时候看到背部那一大片的青淤,还是倒吸了一口凉气,那得砸的多严重,护士小姐动作轻柔的给擦着药,都弄好再让伍嘉成侧身躺着。


“嘉成,对不起,说好照顾你的,却让你受这么重的伤”

“那等我好了,你要补偿我哦”伍嘉成见谷嘉诚一脸心痛,嬉笑着岔开话题,让他高兴起来。


“人都是你的了,想要什么都给你”谷嘉诚也露出了笑容,捏着伍嘉成的鼻子说着好听的话,被捏着鼻子的伍嘉成嘟嘟嘴表示不满,谷嘉诚干脆弯腰直接亲了上去,柔软的触觉让人神清气爽,跟软糖一样香甜,又轻轻咬了两口才放开,抬起头看到门口六只瞪着的大眼睛都写着“禽兽,病人都不放过。”


谷嘉诚直起身,咳了一下,轻轻把伍嘉成放平了,让他舒服一些。焉栩嘉就要冲过去,被郭子凡跟赵磊手快的抓住了,避免一时激动会给伍嘉成造成二次伤害,焉栩嘉一脸无辜“二哥,磊哥,放手啦,我不会弄到小伍的啦”


谷嘉诚见他们过来了,就跟伍嘉成说了一声先回公司上班,伍嘉成心疼他守了自己一夜都没休息好,又要去上班,谷嘉诚微笑着摇摇头说不碍事。交代了留下的人好好照顾着,别让他饿着渴着,药水滴完就喊护士,痛了也要喊护士来,几个人看着谷嘉诚一下变得啰嗦话多起来跟事儿妈一样,受不了了喊着老父亲走好,谷嘉诚走之前不管三个弟弟杀人的眼神又亲了一下伍嘉成。


谷嘉诚回到公司立马通知了人事部,给仓库主管降了一职,监管不力,没有管理好下属的工作,避免有类似情况,需要严肃整顿工作态度。谷嘉诚又恢复了冷面冷心,公司人人如履薄冰。


处理好重要的文件谷嘉诚就准备回家煮东西给伍嘉成吃。俗话说得好,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现在是关键时期,得下功夫了。


伍嘉成人缘好,下班的同事派了几个代表带着水果补品什么的去探病,伍嘉成还是只能躺着,看见同事来了就让赵磊招呼着,赵磊细心的给他把床摇起来了一点,方便他说话,对待同事也是彬彬有礼,真是好教养了,长得又帅又标志的,看得几个年轻女同事都脸红了,跟他哥哥的可爱都不是一个款的。


大家坐着聊天有一会,郭子凡跟焉栩嘉也来了,病房就热闹了,同事们挺惊讶的,老板家的两个小霸王到了伍嘉成这里跟个小猫一样好乖顺,也很殷勤,一下削个水果,一下倒杯水,一下又给盖盖被子。总觉得是不是哪里不对,这种相处模式就像家人一样了。


渐渐的伍嘉成感到有些疲惫,这时候谷嘉诚也做好了饭菜提着保温盒来医院,走到门口就听到里面闹哄哄的,不由得皱了一下眉头,听到敲门声,大家向外看去,只见谷嘉诚一脸冷冷的站在了门口,同事们识相的相互使了个眼色,都站起来跟伍嘉成告辞,走到门口又都笑着跟谷嘉诚打招呼,谷嘉诚全程都是面无表情。


人走了,一下又安静了下来,谷嘉诚放下保温盒,走到伍嘉成身边,摸了摸他的头“嘉成,累了吗,先吃点东西,再休息。”然后又看了一眼三个弟弟“你们可以先回家休息了,吃饭就在外面解决吧,这里我来”


三个弟弟睁大了眼睛,郭子凡指着饭盒开口道“我说哥,你不是做饭了吗”,另外两个也附和的点点头


谷嘉诚一边打开饭盒,头也没回“只做了嘉成的份,你们的自己想吃什么就吃,没钱么,到我钱包拿”,饭盒打开了,有肉粥,还有黄黄红红的,味道闻着还不错,

“哇,老谷,我爱吃的番茄炒蛋呀”

“对啊,我特意学的,你来尝尝”两人旁若无人的开启了恩爱投喂模式。


“哎呀,你都不放糖,你都不知道我喜欢的口味了,不要吃了”伍嘉成吃了两口,发现不是自己喜欢的放糖的那种,虽然味道不错,但还是嘟着嘴撒娇抗议着,也不管这是谷嘉诚第一做饭给他吃,这个就是典型的恃宠而骄了。


谷嘉诚想了想,看到三个弟弟还没走“嘉嘉,棒棒糖”。被点名的焉栩嘉一脸莫名其妙,但还是很听话的拿出了自己的棒棒糖,谷嘉诚把糖纸剥开递到伍嘉成嘴边“这样就有糖了吧,这次就先凑合着,保证下次一定放,好不好”,伍嘉成没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三个弟弟表示辣眼睛好吗,赶紧走,溜出去解决自己的晚餐了。


走到外面赵磊才想到,晚上伍嘉成要洗澡怎么办,就算不洗也要有人给擦身子吧,刚想转身回去,被焉栩嘉拉住了“磊哥,磊哥,我好饿,我们快去吃东西,上面有我老哥在呢,不用担心啦。今晚你还是陪我睡的是吧”被这么一拉一说的,赵磊也就随着走了,没去操那个心。


************


评论(22)

热度(70)